我和我的女鬼老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李福,四十七岁,未婚。

原以为我会孤独一辈子,谁知就在昨天夜里,发生了一桩美事。一个长相秀丽,身材凹凸的女子钻进了我的被窝,一番云雨后,我就沉沉睡去。

一觉醒来,除了我自己,床上什么都不剩。我不由怀疑,难道是我憋了太久,一个春梦而已?却又觉得那冰冷的触感明明如此真切。

一天下来,田间的农活没做多少,尽思考到底是不是有这么个人。

夜晚很快来临了,我心里默默的想着,今夜,她还会不会再来?昨晚的事到底是不是一场美梦呢?

想着想着,竟也慢慢睡着了。

还是同前一天一样,一觉醒来,什么都没有。可是我却可以肯定,这绝对是真的,谁他妈会做两个相同的梦。

这一次,我决定把手机的录像打开,就录我睡着之后的事。我倒要看看,是谁夜夜钻入我的被窝。

第三天的夜晚,我握着手机睡着了。谁知午夜时分,我被一股凉意惊醒了。

我翻身一看,一个二八年华的女子坐在我身旁,头发很长,眉目间似乎带着淡淡的忧伤。她轻轻的开口:“相公,我终于找到你了,奴家终于苦尽甘来了。”

心想:“我靠,你是在演电视剧啊,还相公奴家的。”嘴上却说道:“妹妹,这天色也不晚了,咱们早点歇息吧!”她点了点头,随我睡了。


第四天一早,我发现她还是走了。忽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她总是半夜出现,凌晨离开,身体冰凉且话语古怪。

莫不成她是鬼????

这个想法可吓坏我了。她要是鬼,那我不就被鬼缠上了?不行,得请个道长降降!

我立马去了村头王老太家。

不待进门,王老太就坐在门口,手里拿着一张符纸,叮嘱我:“是福是祸就得看你了!”然后无论我怎么问,她都不再做声。

从我发现她不是人的时候,内心就无尽忐忑。我不敢回家,就在小河边走着。河水倒印出水边的草荇和我的身影,只有一个人。

豁然开朗,老子打了四十多年光棍,好不容易有人送上门来,好吧,不是人!怎么说也不能让她飞了不是!

在我的万分期待下,夜晚又悄悄来临。可是今晚我分外紧张,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就在我又要迷迷糊糊的时候,她来了。一阵清风拂过,我死瞬间打个寒颤,就见她悠悠然的坐在窗口。

我这时才有机会好好的看看她。她身着旗袍,是那种很精致又很朴素的那种,长发及肩,头发的下面是当时流行梨花烫,还带着紫色的小小的装饰礼帽,她没有穿鞋,一双小巧秀脚就这么摆在我眼前。

她见我的打量,反而有点羞涩,红了脸。

我鼓起勇气问她:“怎么找上我的?”她缓缓抬头看着我的眼睛道:“奴家生是相公的人,死了也是相公的鬼,我同相公早就约定好了,三生三世,不离不弃!”

看见她这般模样,顿时心中生起无数怜悯。

谁知,她接着说:“我从相公出生起,便守着你了,相公早年拖了媒婆的婚事,也都是我搅黄了的!”

不听还好,一听见着,顿时火冒三丈。妈的,老子四十七岁未婚,全是拜你所赐!一下没了忐忑,破口而出:“你以为你是谁啊,我的婚事你凭什么搅黄啊!”

她这下有些委屈了:“当时我与相公说好的,你可不能说话不算数啊,我也是最近才能触近你的,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况且,咱们只有这一世的缘分了,你就不能对我好点吗?我都放弃投胎的机会,跟了你一百多年了!”

我没想到还有这些隐情,但是心中任然很火愤。遂转过身去,不再理她。

接连三天,她再也没有出现过。日子又恢复了平静,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第四天夜里,媒婆来了我家。她给我说的亲事,是隔壁村的一个寡妇,三十来岁。说我有意思就明天去看看。

第二天,我去了隔壁村,见到了那个寡妇。长相玲珑,身段妩媚,头发及肩。不知怎的,我忽然想到了那个女鬼。她见我的打量,也羞涩的低了低头。

隔了三天,我们结婚了。没有操办婚礼,只是简单的吃了顿饭。

现在,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我不管她是女鬼还是寡妇,我都不会离开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