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思考致富,读后感

1.一个人要想做一件事,只要目标明确,信念坚定,全身心投入,就一定会创造出更美好的人生,思想信念可以转化为有形的物质财富,失败也会给你带来一些新的启示。

2.财富只眷顾那些一生勤奋工作的人,成功总是青睐那些具备成功意识的人。只要你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到,坚持下去,你的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3.除祛我所知,思路无极限,致富第一步欲望。要想成功的人必须自愿断绝自己的一切后路,让自己无路可退才能背水一战,取得胜利,欲望是人成就人生事业总体目标的路线图,如果你想要做的事情是正确的,你就要相信它,就要付诸行动去实现它,遇到暂时的失败也不介意别人说什么,因为他们不会明白每一次失败都成为你的成功机会,信念可以归结为动机。

4.致富第二步 相信自己。半途而废者绝不会成功,成功者绝不会半途而废。重复誓言就像向你的潜意识发送指令一样,而且这是已知的主动增强信念仅有的方法。鼓励对你的思想意识具有主宰力量的积极情感是非常关键的,你对自己有信心,潜意识就会接受并立刻产生行动意识。

5.致富第三步 自我暗示。每一次的逆境,失败及不愉快经历,都隐藏着成功的契机。运用自我暗示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是否能够全身心投入已有的愿望,直至这种愿望变成一种无尽的执着。

6.致富第四步 专业知识。幸福不仅仅在于拥有,更在于奋斗。知识仅仅是潜在的力量,只有把知识融汇到确定的行动计划中,并付诸于明确的目标,它才能转化为力量。获得的知识如果没有应用于有价值的目标,就会变的一文不值,与受到的专业教育背景相比,我们更强调的是良好的性格,个人的品行以及聪明智慧。要不断的学习,最好从高于底线1到2个台阶起步更好的原因,注意审视,观察其他人进步的原因,找寻机会并毫不犹豫的抓住它,要么得到提升,要么停滞不前,想法最重要,再加上专业知识,并周密计划组织,创造财富所需要的良好品质。

7.致富第五步 想象力。告诉世界你要做什么,但是首先让大家见到你的行动。

8.致富第六步 周密计划。自负遮蔽了人的本性,我们却一无所知。智囊团的通力合作。领导者要具备无畏的勇气,自控力,果断决定,奉献的习惯,愉悦地人格,一致和理解,精通细节,愿意承担全部责任,合作。我们的行为决定了我们的发展,礼貌和服务是每个商人必须铭记的格言,为了有效的推销自己的服务,你必须采取并遵循QQS公式,质量加数量,再加正确的合作精神等于推销员的完美服务,和谐精神最重要,索取的时代已经被付出的时代取代了。脑力资本价值,资本与大脑结合。31个失败的原因,1.不利的遗传背景,天生大脑的缺陷,可以通过智慧团队的帮助2.缺乏明确的生活目标,就没有成功的希望,这是主要原因3.缺乏战胜平庸的勇气,过于冷漠,既不想取得成功也不愿付出代价4.受教育程度不足5.缺乏自律,管理自己6.健康状况不良,7.儿时不利地环境影响8.惰性,不用等待时机,永远不会有恰当的时机,利用手中所有能够操纵的工具,前进的过程中你会得到更好的工具9.缺乏恒心,恒心是失败的死对头10.消极的个性,11.纵欲,性能量最能够对人的行动产生刺激12.无法控制对于不劳而获的欲望13.没有果断的决心,优柔寡断和惰性是一起的14.六项基本恐惧,对于贫穷,批评,健康,失去爱,年龄老化以及死亡的恐惧,求职前一定要战胜它15.择偶不当,婚姻关系可能导致失败16.过于谨慎,没有抓住机会17.选择了错误的同事,要选择值得我们学习的雇主18.迷信和偏见,迷信是恐惧的形式,成功的人态度谦虚,毫无畏惧19.选择了错误的职业20.缺乏明确的努力目标21.花钱无度的习惯22.缺乏热情,热情是具有感染力的23.偏执,意味着你已不想再获得知识24.缺乏节制25.缺乏与人协作的能力26.并非经过自己的努力而获得权力,通过捷径取得财富比贫穷更危险27.故意欺骗28.自负与虚荣29.依靠猜想而不是思考30.缺乏资金31.可以把你经历过,前面又没有涉及的失败原因列在这里,大多数人不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来审视自己。

你的价值应该建立在你提供有效服务能力的基础之上,或建立在你能够使其他人提供类似服务的基础上。

资本包括金钱,智慧群体,资金的方式和方法。

9.致富第七步 决策。只有甘愿牺牲,才能成就伟大事业。意见是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每个人都有一大堆的意见要告诉任何愿意倾听的人,闭上嘴巴,张开耳朵,睁开双眼。

10.致富第八部 毅力。成功之梯的顶端绝对不会拥挤。如何有毅力,明确的目标,欲望追求强烈的欲望的目标,自立,计划的明确性,了解精确,合作,自我克制,习惯 ,毅力是习惯的直接结果。

假如你害怕批评,怕失败,周围人的评论,找借口,别人以为我疯了,会把大部分想法扼杀,毅力需要时间和努力。步骤由强烈的愿望支撑的明确的目标,确定的计划并按照行动顺序排列,思想上拒绝一切负面的令人气馁的影响,其中包括亲戚朋友以及老友的负面建议,与那些鼓励你遵循计划和目标而努力的人结成友好联盟。

11.致富第九步 智囊团的力量。为了获得明确的目标,两个或更多的人之间以和谐的精神,协调每个人的知识,共同努力。如果人们能够本着和和谐一致的精神与他人交往,就能获得他人的特质,习惯和思想的力量,选人的关键寻找那些愿意分享你的见识同时又愿意把自己的观点,信息以及他们的熟人拿出来与你分享的人,她们愿意你随意充分利用他们的经验,训练成果和知识,会用完全和谐的精神去对待。多走一点路的原则,婚姻与智囊团,家里要有和谐,正面的情绪。

12.致富第十步 性征。成功无需解释,失败不容辨解。人的大脑会对刺激产生回应,大脑最容易产生自由自在回应的刺激有1.性表达的欲望2.爱3.对于名望权利或财富的强烈欲望金钱4.音乐5.亲密的朋友关系以及赞赏6.两个及其以上的人为了进步以和谐为基础所结成的智囊团联盟7.共担苦难,比如人们遭受迫害的经历13.自我暗示9.恐惧10酒精和毒品。在性方面有信心的人会成为效率最高的销售人员,作为个人魅力的性格因素是性能量的表现形式,个性,魅力,吸引力,热情是从事销售工作必须具备的条件。很多时候你的创造性想法更加可靠。

14.致富第十一步 潜意识。每一次不幸,每一次失败,都会给我们带来播种希望的种子。只有潜意识才能使你的心理冲动得到改善并转变为精神需要。七种积极的情感,欲望,信念,爱,性,热情,浪漫,希望。消极的情感,恐惧,嫉妒,憎恨,复仇,贪婪,迷信,气氛。大脑只能有一种情感占据,在于你的选择,肯定而不是试试。

15.致富第十二步 头脑。大脑既是发射站也是接收站,在情感感召下,你的传播能力思想的接受能力更强,无限智慧可以吸引对方的头脑中的潜意识。

16.致富第十三步 第六感。

17.消除优柔寡断,疑惑多虑,恐惧担忧。对贫穷,批评,疾病,失去爱,年老,死亡的恐惧。当我发现在别人身上看到的大多数丑恶的东西原来却只不过是自己本性的折射时,我感到非常惊讶。

读后感,财富只喜欢勤奋的人,努力工作,要有追求财富的欲望,加上自己的坚持不懈,还有自己最终目标要有一个清晰的计划和具体的实施方案。要有信心,只让那些正面的积极的情绪在大脑里,如果总是觉得自己办不到那就真的办不到。每天都在自己的大脑里有一个暗示我可以我可以,要对自己选择的有果断的决策,消除那些恐惧,没有很强的信念是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