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腰,水滴手,摸肚脐......通通见鬼去!

摘要:如果胖子都不见了,那谁来衬托你们的瘦呢?所以,瘦子们,请对身边的胖子好一点,别再开胖子的玩笑了。

前阵子,看到朋友圈有朋友圈发了一张图:一只手,一个硬币?

我问:这是什么鬼?

她答:一元硬币手啊! shi胖子~

100000+伤害直撞我心!什么一元硬币手,能吃吗?!胖子们的感受你们压根就不懂!

- 1 -

作为一个从小胖到大的资深胖子,我的胖人参都是随着这些烦恼挺过来的:

(此处省略一万个栗子……)

每次听完别人这么“关(chao)心(xiao)”我,我真的是感动得只想温(bu)柔(suang)地来一句:“WTF,我刀呢?!”

江湖险恶,玩法太多。回头看看这两年啊,听说瘦子们突然就走上了“炫瘦”的不归路,对于胖子来说,哇塞,活久见,这是如(sang)此(xin)有(bing)趣(kuang)的玩法啊!!

什么反手摸肚脐、A4腰、iphone6腿、锁骨放硬币等等,为了证明自己有多瘦,瘦子们的标准真的是层出不穷!地球已经不适合胖子居住了,你们这是要胖子逼到火星上吧!

好不容易躲过了反手摸肚脐

不好意思,胖子只能不费水灰之力地正手摸肚脐~

也躲过了锁骨放硬币

躲过了A4腰, A4腰即宽度小于21cm的腰,没有任何概念~~

反正这纸搁我们身上,就是一筋骨贴~

噢,还有IPH6腿

然后咧,瘦子们又玩起了“1元硬币手” 把一元硬币放在自己手腕上,若是能遮住你的手腕,那就证明你是一个合格的瘦子。

哼,还有所谓的手腕窝装水,什么鬼!

讲真,你们炫瘦炫了那么多次,是想变成酱紫吗?妈妈说了,这样不健康哒。

微博上有人说:“某些娇小姑娘我求求你们别再说你们胖了!一百斤不到个个细胳膊细腿,迷你的跟小人国走出来的似地还一个劲儿的说:啊!好胖啊!想减肥啊!结果小腿一伸尼玛跟我胳膊一样细!敢问你们想瘦到跟护垫儿一样是嘛,正面一点点侧面一条线,超薄看不见!!怎么动都不怕是嘛!”(捂脸痛哭)

- 2 -

这些通通都是你们瘦子的玩法!苍天大地,你们在秀晒炫的同时,是深深地伤害了我们这些没有腰、没有锁骨,没有细腿的胖子啊~哼,你瘦你能玩,这都是套路!你们有考虑过作为一个胖子的感受吗?

好吧,你说我们怎么不试着减肥?臣妾试过了,但是脂肪做不到啊?有没有一个专门给胖子健身的健身房?有没有专门一个给胖子游泳的游泳馆?当胖子脱掉外衣,剩下包着一身赘肉的紧身衣出现在健身房这些公共场所时,回头率可是百分之五百啊。

好吧,为了社会和谐,咱饿着自己吧,好不容易额的头昏眼花瘦了几斤,高兴之下,尼玛喝口水体重又回来了!减过肥的人都知道减肥太痛苦了,生命中不能承受的重就是减肥后还是辣么重!所以,才有了以下千古绝唱(泪流满面):

如果一个胖子每天练瑜伽,

三个月后,他就会成为一个柔软的胖子。

同理:如果一个胖子每天都运动,

他会成为一个健康的胖子,如果一个胖子每天都节食,

他会成为一个虚弱的胖子,如果一个胖子绝食了,

那么他会成为一个死胖子。

段子说得好,兜里的钞票薄情寡义,身上的肥肉不离不弃。对啊,胖子什么也没有,只有一身肉,论斤卖的话,估计早就脱贫致富,人生道路光辉灿烂了~

But,不离不弃的肥肉毁了胖子的人生吗?就好像传说中的那篇《连体重都控制不了,怎么掌控你的人生》

——要么瘦,要么死!

——你就记住:胖子没前(钱)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个好胖子。

讲真,初次听这话真的能给胖子当头一棒,细思极恐啊!为了不死,为了瘦,为了人生,我忍着,忍者~呵呵哒,故事的最后,毫无悬念,我还是一个胖妹纸。

一胖毁人生?我苦苦思索。终于,我找到了没有控制体重,也能过好人生的理由了(喜极而泣)!!宋仲基21号终于上快本啦,在节目中“新版乔妹”贾玲撩汉技能炒鸡高超啊!其中,仲基欧巴再现《太阳的后裔》片段给贾玲扎头发,结果这一晚上胖妹纸贾玲是把仲基欧巴逗得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贾玲以前瘦的时候也可是美美哒,但是如今人家胖了,还能够享受“乔妹”的待遇!胖妹纸的人生也可以靠才华支撑,并非靠身材啊!

哎呦喂,我突然活出了新自信。

所以,要么瘦要么死这样的说法对胖子来说太残忍了。民以食为天,我们的胃口就比一般人的大啊,你让我们少吃饭相当于要了我们的命啊。如果胖子都不见了,那谁来衬托你们的瘦呢?所以,瘦子们,请对身边的胖子好一点。

因为,胖子们脸大!胖妹纸虽然没有A4的腰,没有iphone6腿,至少她有一张2B的脸,据说这是廋子们的显瘦神器~

因为,心宽体胖,胖子们的心大!胖女人一般都有个好性格,乐天知命,无忧无虑~胖胖的身材与乐观自信,你有没有爱上我~

因为,胖妹子胸大!为什么要戳瘦子的弱点?哈哈,因为瘦子的腰和胖子的胸一样,都没什么卵用!

喔 胖子 胖子 爬楼梯都会喘

胖子 胖子 走路都会流汗

喔 胖子 胖子 吃饭要好几碗

胖子 胖子 男孩都不跟俺玩

我们是胖子 一直都是胖子

我们是胖子 有胸部和大肚子

—— 《胖子》

别跟我说你多瘦啊,爷我不稀罕你那瘦骨来柴的样儿啊~

别跟我说你减肥啊,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你们丫说这话啊~

别说我羡慕嫉妒恨啊,你看看你自己的生活你高兴么~


我们是胖子,

请不要再说我们胖了,

太伤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摘要:如果胖子都不见了,那谁来衬托你们的瘦呢?所以,瘦子们,请对身边的胖子好一点,别再开胖子的玩笑了。 前阵子,看...
    堂姐珠宝家阅读 338评论 0 1
  • 昨天晚上,在苦逼的终于忙完了一天的活计之后惯性拿起手机开始各种刷,刷微博,刷简书,刷朋友圈……“刷”这一字充分肯定...
    小潘在等你阅读 320评论 0 3
  • 从一开始被嫌弃 走到现在 我努力让自己朝你喜欢的样子 改变自己 仍然无法打动你 我安慰自己― 我不合你眼缘 诸多的...
    TST妮子阅读 68评论 0 0
  • 想给你写一封信 信里我没有想好开头 我没有收信地址 我也不知道如何去称呼你 倒不是因为我故意忘了你的名字 只是我想...
    桐荫问月阅读 428评论 18 9
  • 今天晚上没有什么事情,看时间才九点钟,于是决定练习画画,虽然初期作品很糟糕,但还是想在简书平台上与大家分享,即使可...
    我的世界因为有你阅读 35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