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和微笑唇和杨紫的脸,张一山的眼珠子都要掉在杨紫脸上了!

昨天,微博之夜上张一山杨紫合体走红毯。

今天两人马上就上了热搜。唉,等下,那旁边是冯导吗?相比之下,显得好多余!

在杨紫上台时,张一山担心杨紫踩到裙子,一直在后面帮她提着裙角,走位换了几处,他就提着跟了几处,都站定了才放下来。

他这傻兮兮专心提着裙子的样子,好像忘了自己也是明星啊。

两人专访期间也是全程笑点,互怼不断,张一山全程痴汉笑!

看到这些画面粉丝都不淡定了!

而且,主持人问杨紫有没有穿秋裤的时候,张一山居然想去掀杨紫的裙子,这操作也太自己人了

讲真,张一山看杨紫的眼神,秦俊杰不会吃醋吗?感觉眼珠子都要掉在杨紫脸上了。

很多人都盼着他们有什么。

很久以前,张一山还发过一条感天动地的微博: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当时就还有人说:张一山是真的喜欢杨紫,只不是太熟了不好下手!

之前杨紫接受金星采访的时候,也说过,她一直把张一山当成亲人,弟弟一样看待,也没把一山当成男性看待。

哈哈哈,有没有觉得这俩人有点像程又青和李大仁,一直上演着《我可能不会爱你》,两人现在也都各自有男女朋友,但说不定哪天在一起也没有不可能啊。

再来看看杨紫,昨晚的状态可以说非常不错了,动图也非常自然。

感受下精修图,真挺美的。

不过,就在前两天,杨紫还因为够不够美的问题,被网友群嘲了一翻。

起因是周冬雨之前接受采访的视频突然被挖出来,她说有剧组找她演大美女,她拒绝了

她还说演古装美女,肯定也是演不了,太尴尬。

因为这段访谈,周冬雨被网友夸赞了一翻。

可以说,小黄鸭real有自知之明了,小眼睛的女生确实不适合演传统美女。之前她参演的角色也是古灵精怪的小宫女。

但是接着,就有人艾特了杨紫和关晓彤:听到了吗?学学人家!

关晓彤的美女尴尬,我前两天写过啦,复习下关晓彤新剧造型够我笑三天三夜,妹纸再不长点心,可能就要糊成李小璐了······

万万没想到的是,杨紫被艾特了以后看到了这条微博,就回复说:怎么那么多人@我,我来了,怪我咯?

但毕竟角色是你自己接的不怪你怪谁?

其实杨紫的演技大家都是看好的,之前演《战长沙》时,还被赞演技吊打小花。

后来在《欢乐颂》演邱莹莹,也把角色傻乎乎、拎不清的性格演活了。

评价也都说她演技开挂了。

但自从她演了《青云志》的陆雪琪后,就开始了被群嘲的路程。

原著中陆雪琪是“容颜绝世,仙气十足的侠女”。很多人人认为杨紫的气质太不符合了,接近又土有村(为什么土,后面说),怎么可以演仙女?

从陆雪琪之后,杨紫又接下了几个古装IP,比如《天乩之白蛇传说》里的白蛇。

再想想,我们印象中的经典白蛇。

这气质差得真不是一般大啊。不过这部剧前两天曝光了MV《千年》,撇开气质杨紫的哭戏演技真的可以吊打小花了。

贴一个特辑,大家感受一下↓↓

截个动图。也很美啊。不过这个气质感觉太弱了,小家碧玉而已。完全没有赵雅芝和王祖贤的气场。

杨紫还参演了一个绝色美女的角色,是《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锦觅,是一个三界美人。

这个角色也让她被很多人嘲讽。

杨紫的长相虽然不是很惊艳的大美女,但一点都不吃藕。可偏偏给人感觉就有点土。

但看现在的杨紫,五官还挺精致的,美女该有的标准都有了。

为什么大家还觉得她不适合演仙女?很重要的一点因为她头身比有硬伤。杨紫头大太大大大了。对比小头星人赵丽颖,杨紫的头大了不是一点头。

另一个是肩膀窄。对比下穿同款的刘亦菲的头和肩膀。

头大肩窄导致了上半身看起来很重,头重脚轻的感觉,就比较村。

再来说说杨紫的脸,没有调整之前,鼻梁低、下颌角宽大、厚嘴唇,上唇还有点外翻。

加上杨紫本身发际线也比较高,额头显得比较大。因为大额头,杨紫的五官看起来就不够舒展,尤其是在《青云志》时期,造型把额头露多了,显得下巴很短,中庭上庭很长。

《龙珠传奇》里面没有全露额头,稍微好点。

昨天的精修图,是有刘海的,比例看着就更协调了。

来张对比图看看。是不是下巴越来越长,五官越来越精致。

刚调整的时候,她太过于沉迷韩式审美,所以下手有点狠,妥妥的韩剧风。

拍青云志时她的脸一直比较肿,还有额头的填充在某些角度有点像寿星头。灯光打上去特别明显。


加上标准韩式一字眉,使得她整个脸显得不协调,做表情非常不自然 。当然了,当时也应该是玻尿酸的恢复期。

其次是鼻子,那个时候她鼻梁不止变高了一点。

欢乐颂这张可以说非常明显了,山根有阿凡达的样子。

再看看她演白蛇的造型。首先脸不会像以前这么肿了,山根也没有高到眉心的样子。

刘海挡住了三分之二的额头,增长了下庭比例,五官看起来更加平衡。眉毛也不是韩式一字眉,而换成了弯弯的柳叶眉,有弧度,也更温柔。

但上面是精修图。放一张现场抓拍图。法令纹实在太明显了。

杨紫从小颧骨平,脸上挂不住肉,所以小小年纪法令纹就很明显了。

对比下当年演白蛇的赵雅芝,那个时候她已经36岁了 。

而且杨紫的嘴唇也有过变化,不是单纯的打玻尿酸的丰唇,应该是做了微笑唇 。在战长沙时期,能看出她的唇缝还是趋于一字型的,不是M字型,上嘴唇看起来很奇怪 。

上唇不仅比下唇厚,还有点外翻。

厚嘴唇会给人一种愚钝土气的感觉。但是到了青云志和欢乐颂时期,唇线由一字型变成了M字型,唇珠非常明显。

现在整个嘴都更之前相比更小小巧,显得非常樱桃小嘴,洋气了不少。

转变大概就是下面这个过程。

杨紫算是一个比较在意别人说她有没有整容的女星了。从2014年开始就在微博上否认。(现在这条微博已经删掉了)

之前她新剧开拍的时候,有个微博营销号,发了杨紫在现场的照片,漫不经心说了句她表情僵了。

就这样把杨紫本尊引出来了,她还把给人家怼回去了。

被正主亲自下场回怼,这个博主就删了微博,解释说自己是关心杨紫的健康。

也因为这件事,杨紫被网友盖章玻璃心。

之前,她接受某个平台的专访,本来气氛很是融洽的,因为记者问了整容相关问题,结果杨紫一瞬间脸就拉下来了。

还问记者:你说我是什么脸?

她真的太在乎自己的容貌了,宋丹丹劝别进娱乐圈时说的一句:长得不漂亮,都要记很久。

还不只说过一次。

对自己美的丑的胖的评价都会搜。

因为长相还自卑过。

但后来接受采访,被问是否被外貌困扰,她先是回复不会被困扰,接着还要再强调一遍,就算困扰也不会去整容。

不过说的真,哪个女生不在意自己的容貌呢?

其实,女明星整容真的不是什么大新闻啦,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就算是普通人也很多通过医美让自己颜值上升,只要是安全的,又不伤害任何人,有什么不可以呢? 所以杨紫面对网友的评价的时候,真不需要特别激动,把戏演好就可以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水浒传是我最喜欢的一部书,我有很深的水浒情节。 说实话这部书很深,不是简单两句话说得清楚的。具体说到宋...
    衡州布衣阅读 195评论 0 1
  • 我从小生在农村 ,对待学习从来就没有看的那么重 ,因为我认为学习对我而言根本没有用处。整天除了玩就是在课堂上睡觉,...
    王師秀阅读 195评论 0 0
  • 三个月过去了,容仍然沉浸在离婚的悲痛之中无法自拔。 容是文小叔初中最要好的同学,每每遇到情感上的困惑她总会找文小叔...
    文泉杰阅读 2,913评论 10 57
  • 我订阅笑来老师专栏之后,将知笔墨上笑来老师分享的文章看了一大半,也由此养成了坐享、写作、高质量阅读的习惯。...
    阳光小鹿530阅读 2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