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喜欢的女生表白被拒绝了,可还是非常喜欢她,怎么办?


不会表白,再多的喜欢也是伤害!

1

向喜欢的女生表白被拒绝了,可还是非常喜欢她,怎么办?

答:也许你弄错了什么是表白,表白应该是最终胜利时的号角,而不应该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

这样的解释言之有理,表白到底是最终胜利时的号角,还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在我看来,两者应该都是。

喜欢一个人,偷偷的看着她,哪怕是一个背影也能够让他心潮澎湃。喜欢上一个人,满世界都是她的影子,关于她的一切,哪怕八杆子打不着的小举动,也会影响到他对她的喜欢。

有一首歌这样唱:“爱要大声说出来,别人才明白。”

爱上了,势必要让对方知道我喜欢你,也许你也正好喜欢我呢,那么两个人就不用尴尬的悄悄地的互相爱慕,可以正大光明的谈情说爱。

暗恋是挺苦的,明明喜欢着对方却又怕让对方知道,心里其实渴望着能够与TA在一起,行动上偏要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喜欢你,我只悄悄地进行,不告诉你,希望你能够察觉到。他人对你淡如水,唯有我偷偷地对你献殷勤,也许你早已察觉出了异样,但你也没有开口提及。

终于有一天,忍不住内心的狂热,决定要对你表白了,要把对你狂热的爱告诉你,希望让你知道有一个人正悄悄地爱着你。

2

喜欢也许只是一瞬间的事儿,彼此也没有太多的交集。正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掉你容颜,看对眼了也就把你刻在了心上。

情人眼里出西施,对于爱慕的人来说怎么看怎么顺眼,怎么看怎么喜欢。看的越久心越是躁动,看的越多情越是起伏,爱在心里生根发芽,爱在心里逐渐长大,对你的爱慕心里已然盛不下。

快点告诉你,我有多么喜欢你,想让你早点知道我的情,明白我的意。虽然我们接触的不多,但也不陌生,我告诉了你我喜欢你,并不是要你答应做我女朋友,只是想和你有一个开始而已。

这样的一个表白,就像是一张通知书,我要开始追求你了,我先告诉你,好让你有一个准备。

然而事实上大多数的表白都是被拒的,你喜欢我,可你了解我吗?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对象,我有哪些兴趣爱好,一无所知的你只是想当然的我喜欢你,想要让我同意和你的恋爱。就好像是强买强卖的生意,我干嘛要听从你的安排。

此时的表白是苍白无力的,表白沦为了进攻的冲锋号。一声号角声起,直接吓退了你喜欢的人,因为她并不喜欢你。

盲目的表白让两个人互生尴尬,甚至连朋友的情分也弄丢了几分。没表白之前,还是可以谈天说地的,互不相欠。表了白,一个人把心掏给了另一个人,赤裸裸的把灵魂都抛在对方面前,已经丝毫没有保留的告诉着对方,你看我向你开诚布公了,对你像个透明人一般站在你面前,你可以把我看得一清二楚。

所谓距离产生美,过于熟悉就会产生隔阂。两个透明的人又不能走到一起,得多加小心,言语之间尚有委婉之意,走的进一点怕被误会我对你还有意思,走的远一点又怕伤了你的心,虽然做不了情侣也没坏到做不了朋友。

表白后的爱慕变得尴尬异常,看着她从眼前经过,好想多看两眼,却又心头一颤,即使看的再多,也不属于我。

3

爱情应该是慢慢产生的,两个互有好感的人在一起觉得快乐,不在一起会突然想念。

我约你,你会爽快答应;你邀我,我也痛快出行。彼此没有言语,就能感受到对方的气息,不必过多解释,就能心有灵犀。

一日复一日,一月又一月。时间见证了两个人恋爱的点点滴滴,虽然你未曾表白,我也会喜欢,虽然你没有答应,我也能知道你也在爱。

这样的恋爱是水到渠成的爱情,到了最后的火候,抛出来一张表白通知书,最后的成绩公布,是美好的恋爱结束,步入婚姻的殿堂。

表白是胜利的号角,响亮的告诉大家,我们恋爱啦。胜利的号角庆祝着一路的风风雨雨,最后的表白给了对方一个美好的归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