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就像是约了个炮?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社交软件上认识的人,大多数都是奔着性去的。

很多时候,我挺迷茫的,尤其是对待感情,我在想到底认识前要不要谈到性这个话题。

突然有人添加你,上来就是问你是不是处女,一次能接受多长时间的话题,让我很反感,想立马将对方拉黑。

自从大学毕业以后,分手以后,我一直处于空窗期,然后没有谈恋爱,没有性生活,可是我觉得日子过得充实而认真,也有寂寞的时候,可是大多数会被忙碌的生活覆盖。

有个人向我说“其实分手就像是约了个炮,不过是长久一点而已,是长炮!”。

甚至有的人建议我去约炮试试,体验一下。可是我是那种特别固执的人,我觉得尽管自己是接受过欧美文化熏陶的人,但我依然不愿意轻易的出卖自己的灵魂与身体。

但大学初恋那会,还是因为太爱初恋,而不顾一切的献身,我很佩服那种有底线的女的,就是不论怎么爱一个人,始终保持自己的原则底线,打死不从。而我是那种爱一个人就会特别心软的人。

毕业以后,我认识了很多异性,可是我依然是单身,因为不知道怎么处理两性关系尤其是面对性这个敏感话题。

现在社会是很好的,但也很乱啊。不知道哪些人是真的,哪些人是假的,哪些人是想用心来爱你,哪些人是想来睡你。

可能在有些男人的眼里,心里,的确分手就像是约了个炮,可是在我心里,爱情是很神奇,具备魔力一样的东西,而性不过是对爱情的升华,分手是爱情的终结,缘分到了头而已。

很多人,包括我的父母都在认为我是在等待初恋,然后没有死心,其实不是的,我只是不愿意将自己的身体出卖了。

这个社会很浮躁,压力大,所以大城市里,很多人通过社交软件自由的开房约炮泄压,而有的人默默的一个人安静的写作,听歌,跑步,健身,比如我。

人有千万种,无所谓对错,不论怎么活下去,我觉得无愧于心就可以了。

晚上有个大学校友羡慕我在深圳的生活,我说其实你也可以,她是双学位的,来深圳是没有问题的,可是她被家里人催婚,然后放弃了人力资源管理,成为了一名小学老师。

她羡慕我的高工资,可是不知道的是,我一个人在深圳默默的一个人加班,一个人衣食住行全靠自己,生病了靠自己,难过了靠自己。

我可能晚上说的话有点儿重了“我说要是你羡慕,你就来,要么就踏踏实实安分的过好在农村乡下的小日子。”

我是一个特别直接激进的人,特别认真的人,有的男人跟我开着玩笑,就是说着那种比较污的话题,我接受不了,我是无法在微信上和一个人开玩笑的。

所以,你怎么看呢?分手真的对你来说,只是像约个炮那么简单吗?

总之,我分手花了三年的时间才走出来,太多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没有办法控制爱人的心,他说变就变了。

分手后的这些年,我把大多数的时间花在了自己身上,自己的日常生活上,当然也积极社交,但我不会像以前那样不顾一切了。

大概这就是我个人的成长,成熟,坦然的看待成年人的时间。

有点儿遗憾的是,我依然无法去谈一场随便约个炮的恋爱。

不论别人怎么做,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固执己见,走稳自己的每一步人生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