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她爱上了千娇百媚的她

【妖恋奇谭】短篇故事第一话

地点:『醉生梦死』妖界酒家

主题:这世上,只有我最爱她

~~~~~~~~~~~~~~~~~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清清歪着头,用细长的手指轻轻地敲击着酒杯,眼神有些迷离,自言自语的说着。

“怎么办,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哦,不,我爱上了一个人……”

清清略带忧伤地看了一眼吧台的涂山小月,求助似的说道。

“是什么样的人?”涂山小月拿起酒杯抿了一口。

“是一个女人……”清清脸色微红,露出一丝羞涩:“她很妖娆,很妩媚,很风情万种,小月,我该怎么办……”

涂山小月摇了摇头:“抱歉,我不知道……”

清清苦笑了一下:“我真傻,干嘛问一个永远不知道情爱是何物的家伙……”

涂山小月给了她一个灿烂的笑容:“能给我讲讲你是怎么喜欢上她的吗?”

“嗯,”清清微笑着陷入了回忆:“三天前,我像往常一样去湖边遛弯,有个穿小红裙的长发女人站在桥下等人,她长得千娇百媚,眼角有一颗泪痣,红色的衣裙随风摇曳,柔顺的秀发间有股花香的气息弥漫而来,红色的高跟鞋在夕阳下显得格外好看……”

涂山小月从吧台走出去,坐到她的左边,认真的听她讲话。

清清喝了口酒,继续说着:“我看她好看,就多看了她几眼,谁知她接了个电话后,脸色大变,扑通一声就跳进了湖里,我怎么能见死不救?更何况她还是个美人!”

涂山小月点点头:“不管美不美,都是要救的!”

清清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她在水里也很美,我救了她,她却不领情,质问我为什么要救她!”

涂山小月眨了眨眼:“她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

清清眼神黯淡了下来:“她怀孕了……”

“那应该好好活下去啊?为什么如此想不开?”涂山小月十分不解。

清清摇了摇头:“她不知道孩子是谁的……她说她三个月前和男朋友分手,心情不好,在酒吧喝多了,醒来的时候衣衫不整的躺在厕所门口,旁边的地上丢着很多套套……”

涂山小月震惊的看着她:“天啊……”

清清说着说着就留泪了:“是啊,天啊,她当时感觉得天都要塌了,她花了好长好长时间,好不容易走出阴霾,却被告知怀孕了,而且医生告诉她,如果打掉这个孩子,以后再怀孕的几率几乎为零,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走啊走啊走啊走,就来到了湖边桥下,那是她和前男友第一约会的地方,她想听听他的声音,鼓起勇气打给前男友,却是前男友的现女友接的,那一刻,她崩溃了,真的绝望至极……”

涂山小月听到这里早已眼含热泪:“真是个苦命的女人……”

清清惨然一笑:“是吗?苦命吗?这世上,没有人比我更爱她,也只有我还爱她,除了我,没有人愿意爱她了,这么一说,她还真是苦命呢……”

涂山小月叹了口气:“你想让我为你做些什么呢?”

清清用空洞的眼神看着她:“他们会得到惩罚吗?”

涂山小月用手缓缓地掠过她的酒杯,只见杯中余酒出现了几个人影,有的死于非命,有的暴毙而亡,有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的破产乞讨,生前作恶多端的,死后还要受地狱的苦刑。

涂山小月冰冷的回答道:“看到了吗?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清清流着泪点点头,声音有些嘶哑:“那,那个小家伙呢……”

酒杯中依稀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涂山小月安慰她:“他会继续转世投胎,人间种种皆是因果,放下执念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清清有些醉了:“嗯,谢谢你,小月……”

涂山小月拍了拍手,走过来两位女生,她吩咐道:“带她去客房休息吧!”

“是,月神!”两位女生搀扶着清清离开了。

涂山小月看着她,身穿红色吊带连衣裙,脚踩十公分的红色高跟鞋,酒后的清清更加明艳动人了,希望她能早日放下执念,如此,她才能早点去她该去的地方获得重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来不去想像高品质人的生活,因为高品质人的生活你无法想象。今天去了趟新华联南区的小广场,看到里面的阿姨宝宝大爷大妈...
    小贝灬阅读 93评论 0 0
  • 我在漆黑的森林里摸索 摸索回归自由的途径 可怎奈身心倦困惫疲 颓废的躯干儿不知还能否坚挺 突然,我的眼前闪过一道倩...
    GGFaithful阅读 295评论 0 1
  • 公元226年,曹丕病重,立其子曹叡(rui四声)为太子,是为魏明帝,公元239年曹叡病死,这时熬死曹家三代...
    周公旦阅读 2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