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

咸鱼能否翻身,怎样在互联网上捞到第一桶金,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大家好,我是夜夜,在创业或者网赚圈,我也是摸爬滚打了六七年,也算是小有名气,虽然比不上那些网络大咖,他们动不动就千万亿万的收入,我只能说勉强达标,一年磕磕碰碰百个左右,也算是混口饭吃!

在这个圈子里,也有很多跟我一样的人,坚持了六七年,大浪淘沙,走的走,留的留,萌新到老手,吃过亏上过当,谁不是一路历经风雨!辉煌过,堕落过,低谷时期一天一顿饭,辉煌时,一顿消费上万!相信许多这行的人都有同感,赚的到钱,手里留不住钱,要么是来钱太快,大手大脚,要么就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真正能长期存活的项目少之又少!够养活一家子的就更少了!

我做互联网,真正算入门的时候是2013年,苹果分类手机开始。那个时候苹果手机正红火的时候!这个品牌养活了多少人,深圳华强北,或者全国各地的分销商,配件商,记得我那个时候是机缘巧合入的这一行,算是线下和线上结合,赚的第一桶金,尤记得那个时候刚从工厂辞职,一直也是无所事事,靠着前面几个月的工资苟活了一两个月,大家都知道,人的惰性,越玩越懒,而我就是这样,天天在家里吃外卖,上网打游戏,然而手里的钱越来越少,心里开始发慌,又不想上班,加上天天上网,也接触了一些所谓的网赚兼职,什么打字员,淘宝刷单这些,可谓算是被骗的体无完肤,这些东西先不论真假,就算它是真的,能赚钱的又有几个?还不够自己温饱!期间上当受骗数次,把自己手里的一点积蓄全耗空!

在2013年下半年的时候,碰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贵人,他带我入行,教我赚取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我到现在仍然非常感激他,每年总会抽时间跟他小聚,逢年过节送送特产,具体是谁就不透露给大家了,毕竟是灰色圈子的大佬,如今他已经金盆洗手,开了家公司做正规生意!

尤记得那段时候,天天在论坛,贴吧,想找点事情做,能赚钱又不累的项目,被骗无数次,后来在一个论坛跟那位大佬结识!也算是缘分,那个时候腾讯游戏英雄联盟正火,我喜欢玩这个游戏,而他也喜欢玩,奈何他技术实在惨不忍睹,在论坛找双排的玩家一起上分,然后就互相联系上了,一起玩了几天的游戏,他知道我的状况之后,直接叫我去找他,记得当时他是这样说的:夜,你这样怎么的了?现在你还年轻,等你以后结婚生子你怎么办?一点积蓄都没有!你家里也是农村的!来找我吧,不敢保证你能怎么样,起码比你去打工强!

我一时无语,心想,这人真会吹,就算是真的,我能去吗?骗子怎么办?传销那我不是凉了?我只能说考虑,后来一段时间,经常联系!最后实在是迷茫,完全无路可走,我只能求助他

他可能也知道我的顾虑,他仿佛也犹豫了很久,最后才透露给我,他是做分类苹果手机的,在深圳华强北有自己的档位,也有自己的团队,一年起码上千个,说实话,当时我是不相信的,随便认识一个人,就是千万富翁?毕竟我等屌丝,不敢想

慢慢的接触,我也开始相信他,只是他一直叫我去华强北找他,我依然很犹豫,最后他看我这么怂,出了个注意,他远程教我怎么做分类这个项目!由于我前期没钱,他也是直接发了一台分类苹果4S手机给我,没收我的一分钱,让我出手了再给他本金,说认识这么久了,就算被骗了也算了!(分类机不懂的去百度,注:分类机里苹果最火最值钱)

记得那是我接触的第一台苹果,虽然只是一台分类机,毕竟我是屌丝,工厂上班的,哪里买的起苹果机,手机顺丰送到我手里的当天,我就在58同城上出手,赚到了第一笔钱,我到现在都记得,那一台手机,我赚了1500块,当时我数钱的手都是颤抖的,我从来没有想过,钱是这么容易赚的!

然后我就彻底投入了分类这个行业,借钱拿手机,疯狂出手,那第一个月,我纯利润达到三万五,基本一台机子赚一千到两千不等!然后去深圳找那位大佬,他很热情的接待了我,又是亲自教我做分类团队,也借资金给我压货,对我恩同再造!一年以后,我在分类这行也算是小有名气,有着自己的团队,产品销路全国!3年赚了五六百万有的!分类也算是擦边项目,灰色的,具体就不解释了,虽然现在分类已经不再红火,但是仍然还要人在做,我只能说二手市场水很深,哪怕是专业的,你也会有可能打眼!想找几个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做!不需要什么,只要你能坚持,有毅力,都可以找我咨询,联系我微信:qsxw345,如果你是有毅力,有执行力的,欢迎来互相交流

2016年我跟大佬一起退出分类,大佬开了自己的公司,做线下正经生意,而我退出分类后依然在网络里觅食!

其后沉沦了大半年,坐吃山空,甚至沾染了赌博,半年时间把自己搞的人不人鬼不鬼,债台高筑!信用卡,贷款,网络小贷,一下把自己逼入绝境,把积蓄也全部输光!在深夜想哭无泪

后来被几个圈内好友骂醒,开始找事情做,才发现早已物是人非,变化之快,让人彷徨,只能再次进入灰色圈里找食,然后灰色项目一般都是不长久,就算是快钱,也无法让我上岸,只能缓解一下我的压力,最后在国家政策的高压下,我们又开始寻找新的项目。能正规的,长远的,有利润的

2016年下半年,我开始接触自媒体,这个时候算是自媒体的红利期,许多自媒体从业人都赚取了一笔可观的钞票。我也是在一年内掘到了将近六十万的收益,然而只能让我清掉部分债务,依然不够我上岸

到了2017年下半年,我开始接触如今我在做的项目,前面累得精疲力尽,尤其是刚开始的两周,我看不到一分钱,我依然记得第一周,我的收益是三块二,一个星期才三块二,我估计大部分人都早已放弃了,然而我被债务压的喘不过气,只能咬牙苦干,在第二周的时候,我也是只有几十块钱的收益,要是搁以前,我扔地上都不带捡的,一直干到一个多月,我才看到了希望,那天早上,我打开手机,看到收益爆了,那一周有八百多的收益,心里还是有点慰藉的

第二月开始,我的周收益稳定进入千元大关,一直在稳步上涨,如今一个星期也能有个六七千的样子,圈里有些大佬已经达到一周上五万,这种我只有眼馋的份,我将继续努力,总有一天,我也会追上他们,毕竟我从一周三块到现在一周六千多,也是只花了三个多月,虽然前期很累,但是我依然坚持了过来,后面会越来越轻松,上岸不是梦想,我再也不想过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清掉赌债,我相信很快,我就能重新做人,然而一个人总是孤单的,我也想找几个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做!不需要什么,只要你能坚持,有毅力,都可以找我咨询,大家一起互帮互助!联系我微信:qsxw345,如果你是有毅力,有执行力的,欢迎来互相交流

创业不可怕,只怕你没有恒心,没有毅力,半途而废,骗子很多,靠谱的人也有,人生路上有你有我,大家擦亮眼睛,我这一生上当受骗也很多,帮助我的贵人也有!谢谢曾经帮过我的兄弟,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扶我一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稿作者: 小石头《灾难面前让爱说话》2008-07-28 双流部队集结地 编辑: 瑚楊, 摄影:石华 地震—...
    瑚楊AFPMCC阅读 362评论 0 1
  • 年少时的遗憾来跟我聊天了! 他是我的初三同学。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我的一个好朋友突然跟我说,他有...
    呀咿jie阅读 192评论 0 2
  • 优秀的管理者会把聪明人招入自己的团队,那如何管理那些经验比你丰富、专业知识比你先进的员工呢?维思大学(Wesley...
    寻世良方Cc_Sandy拎0阅读 478评论 0 1
  • 天天吃素-辣炒粉条白菜(红薯粉条)食材:红薯粉条、大白菜(或者圆白菜)、红绿辣椒最好自然农法食材或者有机蔬菜做法:...
    素故事美食栏目阅读 339评论 3 1
  • 很多励志文章大多数都是再写,坚持是成功根基,比如打卡瘦身,比如每日一篇文章,或者坚持几个月的阅读等等,坚持下来,你...
    2_5次元原住民阅读 18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