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失踪 ???

      “那个,打扰一下哦。刚刚有好几位老师反应说我们学院有好几个学生没来报道,我叫Kai去查了一下,结果发现他们最后出现在监控里是在12号辅导室那条走廊。”鹿晗见他们说的差不多了,就打断他们向Sohu汇报了一下学院的情况。“意思就是他们失踪了,而且我认为这件事应该和昨天那个不明战力有关。”吴世勋接着鹿晗的话继续说下去“既然是在学院发生的,那我们学生会又怎么可能不管呢。Kai哥,外面的情况交给你;Chen、包子你俩试着把那几个学生的所以资料都调查清楚,看看有没有什么突破口;灿烈、白贤、Kris、艺兴你们从今天起要加强对学院的巡查,不可以让学生有恐惧感;吴世勋、鹿晗,你们留在着留意着监控,还有曦...”Sohu很严肃的分配着任务,而大家也十分的配合,因为EXO学院对于他们来说就像第二家一样,他们不能让学院出事。“我?我要和白久哥哥还有嫂子留在这,我不要和你出去,次次和你出去,你都丢我自己一个人在一边,无聊死了。”冰羽曦躲到勋鹿身后说道。“好吧,那你要乖乖在这哦。勋,羽曦现在战力用不了,你们自己小心点哦。”Sohu一脸不舍的被羽曦轰出了会里。

      “白久哥哥,羽曦想吃糖。”“好好好,给你糖。”吴世勋其实也挺想念这样的冰羽曦的,自从大战后羽曦就再也没这样叫自己的。“嫂子,你不会是吃醋了吧?”冰羽曦留意到坐在吴世勋身旁尴尬的鹿晗说道。“没,没有呢。羽曦呐,你能别叫我嫂子么?听着怪别扭的,你叫我鹿哥呗。”其实鹿晗也挺喜欢冰羽曦的,说白了就是他们几个人都是妹控。(哈哈!)“哪里怪了吖?白久是我哥哥,你是白久哥哥的媳妇,那你不就是我嫂子咯,不对么?”冰羽曦一脸天真的看着鹿晗,鹿晗一时语塞。“难道,白久哥哥你是受?不会吧...”鹿晗没等吴世勋说话就抢先一步说道“对对对,你鹿哥我可是纯爷们,是攻。”吴世勋也不急着解释只是魅惑的一笑,“小鹿呐,你想几天不下床?学生会请假也是很方便的哦,你想试试?”(啧啧啧,小鹿啊,你还是乖乖的做世勋的身下受吧,何必受着罪呢。)“哈哈哈,我就知道,白久哥哥怎么可能是受呢,小鹿嫂子,心疼你一秒哦。我去买吃的,你们继续。”冰羽曦仿佛知道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后马上开溜,走之前还对吴世勋比了个赞。

        另一边,Kris提议分开巡查,所以灿白和繁星分开了。“你们别打我了,别丢我的书,别这样。”一个男生正在拼命的护着自己的书包,但有好几个女生却在对他拳打脚踢的,而且带头的那个女生已经把这个男生书包里的好几本书抢了过来丢在了地上并用那恨天高的鞋跟踩着那几本书叫嚣道“呵,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什么身段,居然敢勾引我的灿烈学长。别以为你进了学生会,就有他们给你撑腰了,你想都别想。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教训,以后有的你受的,卞白贤!”“住手,你们这是在干嘛?”灿烈本来是想给白贤去买奶茶,所以就让白贤先回班上等他,可没想到回来居然看到了这一幕。“灿烈学长,我们...只是在帮你教训这个胆敢勾引你的贱人...”“啪...”其实灿烈本身就不是善男信女,再加上他听到居然有人这样说卞白贤,所以一时间控制不住一巴掌就扇了过去。那个女生被扇得有些懵逼,可能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吧,不过如果她是男生的话可能下场会更惨。“谁跟你说他勾引我了?还有你刚刚说什么来着,我现在可以清楚的告诉你们,他卞白贤是我们学生会的人,你们应该知道触犯了第几条校规吧,是你们自动退学还是我来帮你们?”看到蜷缩在一旁脏乱的卞白贤,灿烈怒了。那几个女生早就被吓得连滚带爬的离开了,因为她们都很清楚,灿烈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如果不想彻底消失那就只能永远离开学院。灿烈抱起这个让人心疼的男生用瞬移来到了医务室,医生帮卞白贤处理了一下伤口并交代说只要伤口不碰水过几天就会好。(别问我,为什么不直接找艺兴治疗,我就这么任性~)

      “你是傻瓜吗?她们打你,你没异能你不会跑啊?”灿烈平复了一下心情问道。“... ...”卞白贤没说话,低着头紧握着那个脏兮兮的书包。灿烈见他这样有点生气的一把抢过卞白贤的书包打开一了一眼后问道“这就是你拼命保护的东西,就这几本书?”灿烈看到书包里除了几本关于电脑方面的书就没其他东西了就把书包还给了卞白贤。“嗯,我喜欢电脑,所以这些书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卞白贤看到灿烈把书包还给自己心里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