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骄傲,我得野草

自从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之后,詹姆斯被舆论戴上抱腿狗的帽子,寻找新一代偶像球员成为了亚达肖华第二大难题,仅次于他的脱发。

时值肖大人来中国探访名医“章光101之际”,我们惊喜的发现,有一支叫“野草”的队伍,八个风格迥异但充满天赋的球员,用当年灌篮杂志96黄金一代的POS宣誓:未来是我们的。

笔者完整观摩野草队周日有球对抗,奉上完整的球探报告

球员一:隔壁老王是胖子

“我的三分球,是恶魔的火焰“

球员打分

突破:A+ 投射:S 身体:B+ 防守:B 球商:A 

球员模板:卡梅隆安东尼,克雷汤普森

你可能不知道王钬尘是谁,你也许不知道他的名字来自于父母任性的随机翻新华字典,但是,不管是在复旦南区的篮球场,还是人妻噶姘头届,你不可能不知道王胖的名字。

出色的手感,超远的射程,大学时期,保证了他可以成为一名精英级别的投手,工作之后,由于交通银行松散的工作环境,让他一周打8天球的节奏,开发出突破与内线背篮技术,从此王胖的在场上没有任何攻击的死角。

野火队所有的战术都是围绕王胖来的,主打转换进攻,王胖的身材让对手忽视了他的爆发力和冲刺速度,能够第一时间打响快攻的冲锋号,精准的长距离射球让他的三分如同罚球一样稳健,令人防不胜防。

一旦进攻速度放缓转半场阵地,借住队友的无求厌恶,王胖总能轻易地找到空档。

进攻百宝箱,进攻万金油,射到你找妈,这些都是他的绰号。

但是,王胖的缺点同样明显

防守态度懈怠,协防意识几乎为0,整天想着如何一场砍下50+。同时年少成名给每个青年才俊带来同样的问题:私生活糜烂,拥有上海所有Club的vip金卡,热衷于人妻。

被别人老公打断腿成为他职业生涯能走多高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不过瑕不掩瑜,王胖可以说是百年难得的篮球器材。

综合评分:A+ 

选秀预测:76人需要一个外线和奥卡福配合是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但是王胖更适合洛杉矶这样渴望明星的城市,他能和丹吉洛拉塞尔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毕竟一个喜欢把别人噶姘头的事情说出去,而王胖则乐于告诉别人自己搞了多少个人妻。


球员二:猴哥的动物园-向小

如果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我就是主宰


球员打分

突破:A 投射:B 身体:A+ 防守:A 球商:B+

球员模板:科比布莱恩特,贾马尔克劳福德

初识向小,你可能会认为他是乔治阿玛尼新一季男装的签约男模,或者美国头号色情片公司的当红小生。

像希腊雕塑一样棱角分明的五官,一身腱子肉加上八块腹肌,有谣言说每一年的夏天他都会去伊比萨岛和C罗一期找维密模特3P

不打篮球,他完全可以选择一份模特或者网红的工作。但不要给他的长相欺骗。

向小的持球进攻能力是野草队最强的,不管是面框还是背筐,脚步扎实,第一步启动让人想起来曾经的黑曼巴。

但投射能力有待加强,打球过于独,经常出现和王胖争夺球权的问题。坊间传闻,队内训练的时候和王胖经常发生争吵,“那妈逼弄则戆卵啊”,“有本事去网鱼网咖dota呀”

所谓一山难容二虎,和王胖瑜亮之争,预料得到进入联盟之后,两人势必为了ROY进行一番你死我活的争斗

综合评分:A-

选秀预测:向小应该会预订一张乐透区的门票,木狼已经有了同类型的扎克拉文,凯尔特人已经受够了布拉德利的进攻能力,有着高颜值白人球员传统的绿衫军或许会拿下向小,如果丹尼安吉能够把向小带到波士顿,相信他一定能和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明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成为好朋友。


球员三:东星五虎-耀杨哥

你在这里凶我是没有用的,有种到闸北区太阳山路走一圈

球员打分

突破:A+ 投射:B- 身体:S 防守:A+ 球商:A

球员模板:卡哇伊莱昂纳德

在媒体簇拥下,耀杨哥总是头顶白毛巾,低着头,看着手机上的自选股,用同花顺软件沽出3万手万科A。

他总是低调的一个,低调到让人们忘记了他出色的身体素质,让人们忘记了这名能突能投,防守态度一级的球员

比起在进攻端的贡献,他防守的平移能力,补防,护框能力,让所有的教练都会爱他。

在高中联赛交出场均23.4分,6.5个篮板,4.7次助攻,1.7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来到了野火队,因为两大球霸王胖向小导致球不够分。但是我们惊喜的看到耀阳的得分虽然降到了场均9.6分,但是他的抢断到达了惊人的2.3次,48分钟效率值更是达到了47,要知道在这个年纪做到这样效率值的,只有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

来说说耀阳的缺点吧,对于篮球的热爱始终是困扰着球探和球队经理的一个问题,曾经有传闻耀阳流露出放弃职业篮球生涯,去浦东证大五道口做p2p理财,每次比赛的间隙,他总是偷偷拿出手机下单。有了桑德斯买断合同去做画家的前车之鉴,耀阳的选秀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选秀预测:我相信锡伯杜会喜欢这样防守态度的球员,但正常的预测耀阳会在第一轮后半段被拿走,灰熊?老鹰?至少不是纽约,因为去了纽约,他会整天在华尔街看盘的。

球员四:篮球的宇宙中心-真 俞宙 狗哥

野草吹不尽,春风吹又生

球员打分

突破:A- 投射:B 身体:B- 防守:S 球商:SSSS,4S

球员模板:鲍勃库西,约翰斯多克顿

你没有看错,虽然espn,nba draft仅仅给出了狗哥乐透区边缘的预测,但是我认为,76人应该在状元的位置拿下狗哥,这是他们未来10年的基石。

当向小王胖上演一次次空中接力,赢得满堂喝彩的时候,给他们传出助攻的,是狗哥

当球队打出赏心悦目的showtime时候,发起三线快攻的,是狗哥

当球队与对手焦灼,王胖失去手感的时候,挺身而出拯救球队的,是狗哥

当王胖和向小争夺球权,稳定更衣室的,是狗哥

当王胖被别人老公追杀的时候,提供地方给王胖避风头的,还是狗哥

竞技场上总有一些球员,他们身体素质一般,就算去搬砖都会被包工头嫌弃,他们场上存在感不足,场下上不了杂志的封面,但是少了他们,球队就会一盘散沙

巴萨的哈维,皇马的莫德里奇,中国乒乓球队的刘国梁

是的,狗哥是野草队的真正核心

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狗哥,就是这支队伍的春风。

综合评分:我不愿意给这么一个比肩上帝的球员评分,那只能是我的无知

选秀预测:堆积了奥卡福诺埃尔恩比德的76人,你们缺少的就是一个狗哥,相信在狗哥的穿针引线下,76人的球迷会回到J博士的光辉时代,所以,在状元签选择狗哥,是当年公牛用榜眼选择迈克尔乔丹一样正确的决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绿茵圣骑士 正文卷 第一章 魔兽世界 一月份的英国伦敦,天气格外的寒冷,漫天的雪花在寒风中肆意地飞舞着,在幽深的街...
    Snow_DZG阅读 1,670评论 1 6
  • 科比布莱恩特 Kobe Bryant 湖人/投篮手:右手 得分后卫/小前锋 198.1厘米/6英尺6英寸 96.1...
    酷爽篮球兄弟阅读 2,049评论 1 11
  • 壁画里燃着摇曳的夜晚 你孤影置身甍脚中 眼睛被灯影纠缠打湿 三两半的月光 投射你蹑足之间 竹声五度 吹不尽阑珊之焰...
    阿基拉阅读 316评论 5 2
  • 2017年11月13日 下午 我是会感动的心,下面是我的有感而发 又是周一,又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在去上班的...
    小鹿故事集阅读 306评论 1 2
  • 一路走来,永远陪着我们的是爸爸,妈妈。我们获得一点点成绩,他们心里乐开花。我们失意惆怅时,他们陪我一起。从来不曾责...
    那抹灿烂的霞阅读 46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