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眼部护理用品合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保持窗户的明净自然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今天我们来种草眼部护理用品。

文/蹭蹭

在种草开始前,放个常见的新手答疑:

护肤是不分年龄的,在什么时候用什么产品,主要是根据肌肤状况而定,选适合自己的就好。

极端例子就好像,

干皮用特别控油的产品肯定会爆皮;

十来二十岁时用特别滋润的抗衰老产品,很大可能会爆痘;

年轻油皮大夏天用了乳液还用面霜出油会更加严重。

用眼霜之类的主要还是预防为主。

一旦出现真性眼纹,基本上祛除方式只有通过医美途径。

当你觉得肌肤有需要了,就可以开始用。

预防得越早,衰老效果会延迟得越晚出现。


国际惯例

先说一下我的肌肤状况:

混油皮,屏障受损痘痘肌,黄1.5白

眼下偏干,偶尔戴隐形眼镜

有一点点不是很明显的假性干纹

去年开始用眼霜,原因是刚开始学化眼妆没注意力度手法,拉扯眼下肌肤导致有一点假性干纹,在化了眼影后眼下处会卡纹。

对眼部产品的诉求主要是补水保湿。


那么,开始种草啦∠( ᐛ 」∠)_

以下图全部来自淘宝,

非商业用途,如果侵权麻烦联系我删除~

眼霜
英国AA网 芦荟海藻眼胶

我的第一款眼部用品。

便宜大碗,质地清爽,有一点点原料的味道,没什么香精(所以闻起来可能会怪怪的),感觉就很天然。

主要功效就只有保湿,对我的假性干纹作用不大,改善效果是用了之后画完眼妆眼下不会卡纹。

18~20岁左右的学生党妹子可以用来预防眼纹或者是叠加在其他功能性眼霜前。

德国LACURA保湿眼部精华

滋润的乳霜质地,有点黏黏的,一共是三种不同的眼部精华,我买的是抗UV,带有spf15+的蓝色款,味道很好闻~

虽说宣传文案是抗UV可用于白天眼部防晒,但是我是觉得眼霜每次用量才那么一点点的米粒大小,防晒指数也不高,真想防晒还是将不同作用的产品分开使用,乖乖地用防晒霜比较好。

比上面AA网的眼胶要滋润,有一丢丢补水保湿效果,还是推荐年轻的学生党妹子购入。

德国rival de loop滚珠眼霜

今年更新了版本,现在的普遍价格也比我买的时候要便宜。

里面是一颗透明的小滚珠,眼霜是透明的、水水的,滚珠头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应该会有消水肿效果,建议早起眼睛容易水肿的妹子可以入~

唯一不太喜欢的是眼霜不小心进眼睛后会痛,用完一管就没回购了。

韩国AHC 第五代眼霜

之前很火很火,更新换代超级快的AHC,我纯粹是看在第五代升级的容量才买的,足足60ml哦~

黏腻的半透明乳霜质地,不小心进眼睛了会很痛,保湿效果很好。

除开进眼睛会痛这个小缺点外,作为预防眼纹是个很好的选择。

雅顿超时空眼部精华胶囊

冬天买的~滋润效果超棒!

盒子小小的,用完后空盒可以用来装小饰品之内的小玩意儿。

一盒大概有60颗,透明的油状液体,一次一颗卫生方便,使用感很温和。

用的时候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对假性干纹会有效,用完一盒后我的干纹有变浅一点,而且眼睫毛也有长一点点欸(〃∇〃)

夏天不知道会不会有点太滋润,今年冬天我是打算回购了,很推荐~

还有还有~雅顿的粉胶面部精华也很好用,晚上用完第二天脸色白白净净的,出油也不会暗沉~

马应龙 熬夜滚珠眼霜

虽然我没用过,不过马应龙的痔疮膏应该很出名吧?(羞涩捂脸)

最近发现它家注册了一个子品牌,瞳话,主打是各种护肤品,特别是眼部用品。眼霜类是最受欢迎的,天猫有旗舰店哦~

我跟风买的这款是最热销的,三重走珠头,挤出来是粘粘糊糊的白色乳液状,带有蛮重的中草药气味,推开后会变成很轻淡的香味,不过一旦习惯后会觉得挺安心的呢。

补水保湿效果很好,也是冰冰凉凉的触感,涂开眼睛会觉得很舒服,下睫毛那部分的肌肤会有点热热的。

而且是国货,购买途径也方便,推荐~

眼药水
瑞珠 人工泪滴

不仅要关注眼部肌肤,我们还要关注自己的眼珠子的健康啊~

我个人不太喜欢用眼药水,十几毫升的保质期开封后大多数只有一个月左右,我是肯定用不完的。

然后我发现了这款好物,也是国产哒,大药房就有卖,很多人工泪滴都是国外品牌,需要代购或者海淘,没有这款购买方便。

人工泪滴就是模拟眼睛的原生泪液,所以超级温和,不像其他眼药水可能会有点刺激,人工泪滴滴到眼睛里是完全没有异物感的。

一盒0.4ml规格的有30支,0.8ml的有20支,每支开封后保质期只有24小时,一次用一支可以说是非常卫生了。

作用也许不大,只能缓解眼部疲劳和干涩,不过平时我们用眼过度的眼部问题基本都是眼部疲劳干涩,故也可以算是很需要日常必备的一款了。

戴过美瞳或者隐形眼镜后还可以用来做洗眼液,这样想想性价比是不是就很高了?


对我来说,彻底拔草的眼部产品有一样:

睫毛增长液

全!部!睫!毛!增!长!液!

我用过后,都是一旦停用,眼睫毛就会不长的,而且持续一段时间用的话眼睫毛会变得很容易掉,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会有这个问题。

也许是睫毛增长液不太适合我吧,反正我已经不奢求用睫毛增长液可以一劳永逸地长睫毛了,不然种睫毛怎么会还有那么多妹子去……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的全部分享内容

大家有用过好用的产品也可以给我种草哦~



你可能会感兴趣的种草向安利↓↓↓

种草|无耳洞星人福利【多图向

种草|口腔护理产品【大长篇且附牙齿黑历史对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听说才貌双全的妹子可都关注了,你看着办哟~ 很多妹子觉得用眼霜太麻烦了,用了也没什么很明显的效果,所以就没用...
    妮可小娃娃阅读 7,870评论 6 72
  • 导读 我们常常呼吁爸爸不要缺席孩子的成长,那么爸爸对孩子的影响作用到底在哪里呢?从父亲的身上,孩子观察什么是男人,...
    兴_海阅读 338评论 0 0
  • 晚上和表姐聊天。 她提到最近一段时间感觉自己退步了,不像刚开始接触时那样有激情了。于是我就给她分享了我的看法: ①...
    见龙在田007er2770阅读 216评论 0 0
  • 文/落花聽雨 动感十足的广场舞即将开始。红色的短袖T恤搭配白色的休闲裤,休闲鞋, 阳光 自信 有活力。依位而...
    落花聽雨阅读 264评论 4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