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相遇,想到就心酸(九)

我想不到冒菜会去哪里,但是又不想回寝室。想来想去,我还是决定去体育场看看,一般心情很好的人和心情不好的人都喜欢去那里走走。

在体育场转了一圈,很不幸,完全没有看到冒菜的身影,就连疑似身影也没有。倒是看到了几对像同道中人的小婊砸,在体育场上腻来腻去的,也不看看现在正是青天白日的,实在是……太勇敢了。

垂头丧气的回了宿舍楼,快走到寝室门口的时候,忽然觉得有一股熟悉的气息,我猛地转过头去一看,冒菜正从他们寝室出来,刚好望着我。

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望了几秒钟,也不知道说什么。我手都放在门把手上了,不进去好像也说不过去。但是,我又特别舍不得这种四目相对的时刻,特别是在决定要跟冒菜划清界限的这个前提下。

算了,豁出去了。今朝有酒今朝醉,不是说了划清界限的事明天再说,多一时半刻也不会怎么样。我转过身来,磨磨蹭蹭地朝冒菜走去。

但是,接下来的事情让我也没有想到,多的这一时半刻,让我瞬间就动摇了远离冒菜的决心。

走到冒菜面前,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冒菜一把抓住了我把我拉到他身边,一只手扶着我的肩膀,然后把另一只手伸到了我的左胸上,像要跟谁较劲似的揉起来,而且揉的无比用力和认真。但是很奇怪那一刻我却一点都感觉不到痛,只是觉得一股暖流源源不断的从胸口流进了身体。

冒菜急切又有点生气地看着我,问我,现在还不舒服吗,是不是昨晚上没有睡好,还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我有点傻了,这样的冒菜,好像比家里的老四还让我温暖。他口气里的焦急不是担心又是什么,他那么使劲又认真的样子不是因为刚刚被老四抢了先又是什么?

看着冒菜这个样子,我都不知道心里是难过多一些还是高兴多一些,只是希望这一刻时间走慢一点。

两个人一直沉默着也有点尴尬,所以我先开了口。

“冒菜,我……”

可是,冒菜都没让我把话说完,一把把我拉进了他们寝室,然后按在了他床上。


“哟,小媳妇又来啦?”

大圆脸他们看见我又回来了,又开始犯贱地吼起来。我当然是无比羞涩地要坐起来,但是就是我有坐起来的势头的同时,冒菜飞刀一样的眼光就扫了过来。

“你给我躺好别动!”

对的,你们都想歪了,冒菜是把我按在他的床上了,但是他的伟岸的身板并没有铺天盖地的压下来,他湿润的嘴唇也没有霸道地压下来。他只是用手把我按在床上,让我躺好。

冒菜走到了饮水机旁边,倒了半杯水放在桌子上,然后从裤子口袋了掏出了一个塑料袋,从塑料袋里拿出了一个药盒,从药盒里抠出了两颗胶囊。

拿着胶囊和水杯,冒菜走回到我面前。“把嘴巴张开!”

完全是霸道总裁的口气啊,但是我毫无抵抗能力的啊。我眨巴眨巴地看着冒菜,“你刚刚……是跑去给我买药了么?”

“哪来那么多废话,快点把嘴张开。”回答我的是一张不耐烦脸。

果然是给我去买药了,他果然是去给我买药去了。我明明就是使小性子发了个脾气,他就担心我,撞到头了也没吭一声就跑去买药……

那一刻,我有了一种晕眩的感觉,嗯,就是小说里说的那种,幸福的眩晕感。我甚至都出现了我是直男冒菜才是弯男的错觉,此刻,是他在掰弯我……

这种感觉太美好了啊,我陷在里面,就像大冬天陷在一团洁白温暖的羽绒被里面,死都不想出来,直到……直到有什么感觉不对——

冒菜把药放进了我的嘴里……尼玛,难道是冒菜买错药了,还是说他根本买的是毒药……都不是,是跟着药倒进嘴的水是滚!烫!的!开!水!!!

“你是要喂我药还是在烧水杀猪啊,烫死啦烫死啦……“我大声嚎叫起来。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一急都搞忘了,你怎么样啊……你们几个傻逼还愣着干嘛,快弄杯冷水给我……”

看着冒菜边手忙脚乱道歉边骂大圆脸他们的样子,我伸着长长的快要烫熟的舌头,像白痴一样笑了。


等冒菜重新端着一杯凉水跑到我的面前的时候,他们全寝室的人像约好了一样,在大圆脸的带头下,齐声喊了一句:“小媳妇,快把嘴张开!”

我的脸顿时囧的通红。难道是被看穿了?心里虽然知道这是他们的玩笑话,但是我一下想了很多。如果我放任自己这样跟冒菜相处,总有一天会露馅的,总有一天会被他们看穿的。到时候冒菜怎么看我,他们怎么看我?

冒菜把杯子送了过来,但是我却没有张开嘴。本来嘛,我明明就没有病,而且刚刚脑子一热也忘了考虑一个问题,冒菜只听到我胸口不舒服就跑去买药,这药能吃吗?要是把我吃死了怎么办?

最重要的是,刚刚考虑的那些问题,让我忽然想起来,明天是要跟冒菜划清界限的。沉溺在这个温柔乡里,图一时舒服,到头来痛苦的还是自己。

你们肯定觉得我是个傻逼,没事找事,明明是自己喜欢冒菜,八字还没有一撇的时候,又要跟人家划清界限。明明决定划清界限了,又跑去招惹人家,这跟微博上说的那些什么绿茶红茶小婊砸有什么区别。

其实我也讨厌自己这样,在感情里患得患失,反复无常。不知道这是不是很多小gay的通病,反正对我来说,是不治之症。

冷静下来,我又摆出了一张欠打脸。深吸了一口气,我盯着冒菜的眼睛,然后很决绝地把他伸过来的水推开了。

——水没有撒出来,冒菜的床没有被打湿,所以不会出现晚上冒菜到我的床上跟我一起滚小浣熊床单的画面。

我是用那种很礼貌的方式推开的,但是对于两个熟悉的人来说,这种冷静而礼貌的拒绝反而更伤人。冒菜看着我,都有点无所适从了,他这下是真不明白我是怎么了。

我一句话没说,站起来回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就走了他们寝室。没走多远我就听到他们寝室吵起来了,是冒菜和大圆脸的声音。

“特么你就是个大傻逼,哪个喊你喊他小媳妇的……”

“我喊一下又怎么了,你自己说的还不准备别人喊啊~!”

然后就有人喊哎呀别打了你们两个别打了,寝室里传来了呯呯碰碰的声音……

我没走回他们寝室,我甚至都没有停下来听一下,直接就朝我们寝室走去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鼻子边上有一股痒痒的东西爬了下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目录

——————————————————————————————————————

一句废话:给我鼓励,我才自信。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为我点一下红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