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全家爽的《摩天营救》

今天下午加完班,办公室没空调太热了,决定犒劳自己,不等回家和牛小宝赵大宝一起看,独自去看《摩天营救》。

看完就一个反应:爽。

有人要吐槽剧情弱鸡,我说,这样一部电影能让你肾上腺素飙升,惊险、刺激又不血腥,让你叫,又能让你笑,最后还能让你有欲望吐槽,你还要求那么多干嘛呢?。

再说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暑期电影,无脑、痛快就好。

下面是欢乐吐槽时间,不是批评,就是吐槽表示下观影后的欢快心情。

全剧最紧张部分就是巨石强森爬楼那段了,作为一个轻度恐高症患者,我小心肝儿颤颤巍巍,想想那些货真价实的恐高症者应该是大汗淋漓,闭眼不敢看了吧。当然,惊险程度还是比汤姆克鲁斯在谍中谍爬迪拜塔还是要差点。说起这个,还有点庆幸,没陪赵大宝来看,上次看谍中谍,我手臂差点没被她抓青了。这次要是出来,估计也够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么高的楼,我想想就已经摊了。

巨石强森的主角光环强大,连带着主角一家人都自带无比巨大光环。男主老婆不用说了,那么紧张情况下,都没忘记带把剪刀,刺得那位一开始我就看他不顺眼估摸着应该是内奸的家伙嗷嗷叫,最后夫妻合力把坏人打落楼下。而且,她不但有勇,还有谋,管你三七二十一,我老公说了关机重启,我就这样办,binggo,果然行,妥妥的把老公救下来了。把那个从一开始就一脸深沉,我还以为他好有脑子,事实上里面就是一坨浆糊的香港男警察唬得一愣一愣的,直呼:太棒了,你怎么做到的?(怎么做的,问编剧啊!)

男主的两个小孩也不是凡人,这么紧张艰险、生死攸关的情况下,不吵不闹是小事,关键是小胳膊小腿里充满了力量,摊上大事还不慌不忙,小脑瓜儿可好使了。被火场分割了,两小孩眼骨碌都没转一下,就想出了对策:你去这边,我往这边,我们在那里那里会合……。我看看旁边,还好牛小宝没在,不然他又要嘀咕:又跑到电影里去给我找一别人家小孩。

大大的光环

里面最弱鸡的就是香港警察了,看完我在想,特区政府是不是被骗了。辛辛苦苦提供拍摄便利,本意是想搭边展示一下香港警队的风采,结果全球的富人估计都不敢在香港置业定居了吧,如果他们也看了这部电影的话。遇到这么大的事情,不是应该冲锋车、飞虎队上的吗,派一堆拿着左轮手枪的片警去,特区电影局有没有好好审稿啊。

最搞的就是那几个警察了,刚刚已经吐槽了那个男警察,现在吐槽一下那个女警察,难道不知道这句话:不说话就没人把你当哑巴了?每次说话就是秀自己智商的下限,给观影的人提供了无来由的笑点。估计女警察是自己带资进的剧组,编剧敢怒不敢言,只好采取这个办法阴了她一把,我想,这可能是我对编剧猪脑子的最好开脱之词。

说的就是你,别以为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智商就会提高。

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港真,那边香港猪警察还在叽叽歪歪说巨石强森是坏蛋的时候,吃瓜群众已经为男主叫好鼓掌了,谁给我们带来惊险、带来刺激,我们就拥护谁,我们就为他点赞,才不管刚刚电视上还发布了对男主的通缉令呢。

不过编剧有点跟不上时代哇,现场树这么大一屏幕直播,老拍群众热烈鼓掌欢颂的场面,却没秀一下大家发Facebook、twitter、ins、微信、微博的这些画面,不知道吃瓜群众的第一反应不是鼓掌而是发圈吗?哦,对了,编剧是这样想的国外的平台你们也上不去,国内的平台又没谈合作,费那么多劲干嘛,还节省点胶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高中有个同班同学,个子不高、脸有些圆、身材微胖、剪个男生头,扎进人堆里绝对很难找到,就是这样一个长相普通、外...
    朱朱的餐具阅读 97评论 1 6
  • 有的时候,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可能自己都没弄明白的事还有好多,对这个世界还不甚了解,有些东西自己都做不到,可能...
    没头佬和不高西阅读 264评论 0 1
  • 画画一直是我一个梦想,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朋友引领我走上了画画这条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在没有任何基础的情况下...
    淡然YH阅读 839评论 0 11
  • 有以下症状的人请自觉站队:1.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2.世界需要我来拯救3.总觉得自己有抑郁症或隐藏多重人格4.朋友很...
    鹿小爱阅读 635评论 3 4
  • 工作生活中,常常需要我们去说服对方,有没有好的方法能够成功说服对方呢?自上而下疑问回答式搭建金字塔结构,就可以让我...
    ShineLau阅读 50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