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草战记‖第41章:拳社辱史

【纵贯少年‖名校草战记】全篇链接

跆拳社位于一幢三层旧院楼底,看似已有些年代的痕迹。

坐落的位置靠近学校西南边缘围墙,背面与围墙只隔一条小道,顺道往上可抵山顶,往下通向一处背坡,然后就是一大片绿化林,树木常年荫盛,常有学生来这睡觉。

该院集中了除学生会、广播室以外的学生团体,什么文学社、书法社等,俨然成了学生组织的办公驻地。

此时进出的人稀稀落落。跆拳社门口站着一个体硕健壮的肌肉男生,他正通电话,寥寥几句后便结束。

楚凡上前一步,点头示意招呼,然后说:“你们社长在吗?”

“我就是,有何事?"肌肉男生打量一眼楚凡。

“我想申请入社。”楚凡直奔正题。

“改天好吗?现在社里有事。”肌肉男生倒是语气客气,没有刁难之举。

“什么事你说说看,或许有用得着我的地方。”楚凡大言不惭。方才听闻隔壁的男生也是这么一说,看来那小子也是跆拳社的。

肌肉男生又丈量起楚凡,半晌后爽快说道:“行,你先进来。”

楚凡随社长进入社内,看到里面其实就是一间办公室,有道门通向后室,门上贴有“贮藏室”的标签。除了这两间没有看到操练场地。

“你先坐。”社长拉开椅子。

“我叫杜鑫,高三年级的插班生。”社长蛮不好意思的自我介绍。

楚凡笑道:“我还是转校生呢,我叫……”

“知道了,附中来这个一个大号帅哥,早被传为明日之星了。”杜鑫打住他的话。

这种“赞扬”实令他不好回答,谦虚吧也不是不谦虚也不妥。楚凡只好扫望起四周。

杜鑫看出楚凡的疑惑,随即解释道:“我们的跆拳社专练设在右边挡头那间大厅。之前有个老师专教,每一课都收费,现在教练已经不在我们学校了,目前暂时由我代练。”

社长简洁明了的说明一下社里现在的一个状况。

“改天再填表,现在我得去大堂一趟。”社长看一下手表说。

“你就说说社里有什么事?"楚凡耐不住社长的神秘与慌张。

“这……”社长支吾半会,最后像下决心说了出来。

原来这会正值有其他学校的高手过来交流,名义上交流,属实是赤裸裸的挑战和讽刺。而本社不管是在正式赛或者是一般的接应交流现场尽都是屡战屡败,乃至附中在整个省城的高中部颜面扫地,本社成了学校的耻辱。原教练也因为背不起这个“名誉”而谦退离开。现在本社亦成了其他学校的新手实战练手的好战场。

赤裸裸的屈辱之史。

“现在是哪个学校来的请战?"楚凡问。

“同咱们一个区的时代中学,一所私人贵族学校。”社长回答。

“人家已经是三番五次找上门来羞辱,我们愣是找不出能出手的人。”社长一脸丧气,“不搭理吧人家又说我们缩头乌龟或又不友好。”

“让我试试。"楚凡说。

看着楚凡脸上仿佛写着“多大点事” 、一副若无其事般的淡定语气,社长不由得哈哈一笑,轻蔑地想:帅哥都是这么自信?别忘了这个不是比颜值比泡妞。就算我相信你以前练过手脚,但么最多也是花拳绣腿。真正练成高手要吃多少苦头,看你这细皮嫩肉的公子哥吃不消吧。强要面子,结局永远只有一个字……惨,痛,而且出糗很臭。

“我早已耳闻你的大名,附中明日之星嘛,人贼帅成绩贼好。不过武这方面交给像我们这样粗一点的人吧。你先回去,以后有空随时过来练拳,我已纳你入社成为一员。”社长哗啦啦地说,随即起身。

楚凡有些好气,说:“人不可貌相嘛,你就让我一试,我也想实战一把。”

楚凡拍拍他手背,说:“先给我来一套衣服换上。"

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落泪了啊,社长摸摸头看着他亮亮的耳钉,二话不说直接拉他进贮藏室里更衣。心想,反正手下找不出像样人才。他虽不了解楚凡的底细,不过以这么另类的尖子生估计也不是虚夸,真希望他能逆转跆拳社的命运。

楚凡刚换下衣服,只见一男生急匆匆地走进来,见到社长立即开口汇报:“来了来了,一共三人,其中有他们的社长。”

他瞄了一眼楚凡,之后坐下等待社长的决定。

“走,来者不善也是客。”语毕,杜社长率先夺门而出。

到底哪路高手何方神圣?看社长这等肌肉发达之人也都不是他对手。楚凡不免心生压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