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不负卿2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姜锦程因为给孙欣璇排队买早饭就折腾晚了,也急着往教室赶经过路口也没注意结果俩人撞了个人仰马翻!

苗苗本就起床气还没过去,这一撞摔的她整个人都懵了。

姜锦程看见自己撞倒了个女生连忙从地上爬起来去扶她,人家一挺漂亮的姑娘要是摔伤了那可就不好意思了“同学,你没事吧!”

回过神来苗苗的这一肚子的气可算找着发泄的出口了,一巴掌打开伸过来的手“你怎么走路的啊!眼睛张在后脑勺的吗?不会走就给我回家待着,出来害啥人啊!你这皮糙肉厚的倒是没事,我这细品嫩肉的摔坏了你赔得起吗?”

姜锦程原本还觉着不好意思,想道歉来着,可经过苗苗这一炮轰脾气也上来了“同学讲点道理行不行,刚刚好像你也没看路吧!要不是看你是女孩子,我真想揍你!”

爬起来站到姜锦程面前“嘿,哥们儿,你撞我还有理了是吧!想打架是吧!这样,你别把我当女的,姑奶奶不爽很久了,正愁找不到人揍呢!”

苗苗说着就一手拍上了他的肩膀,用力一抓,姜锦程根本没反映过来这姑娘要干啥,结果肚子就传来一阵剧痛,苗苗跟师父学过武术,速度快而有力,加上姜锦程压根想不到一个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女孩子会突然攻击他,还这么狠,这才结结实实的吃了这闷亏。

占了便宜的苗苗见他疼的顾不上算账赶紧的溜之大吉,心情大好的上课去了!

姜锦程捂着肚子好一会儿才缓过来,也不知道是哪个系的学生这么不像话,最好别让他逮到,他真不是个斤斤计较的人,可那是没遇见这种女孩子!赶紧往教学楼跑去,结果还是迟到了,他在老秃子怨毒的目光里灰溜溜的找了个位置坐下。这真是糟糕的一天啊!

苗苗在画室待到了11点,终于等到了吃饭时间,她准备起身走人,可整个教室就她一个人准备离开,她不明白他们怎么能一天到晚拿着2B.6B.SB(铅笔)的画啊画!她天性好动,喜欢热闹,所以特别不喜欢整天闷在画室里无聊的画画,感觉太没意思了!这专业是在她失去警校报考资格后无奈的选择,可打死她也想不到一开学除了一些正常的基础课外就是每天画画,多数同学又没有基础所以大家都是从画方块画苹果开始的。因着她性子急躁所以她的苹果从来都是扭曲的,他们的小宋老师跟他们闹熟了后还说过,看过李钰苗的苹果,真是这辈子都不想再吃苹果了!那简直是个噩梦!因此苗苗还记恨了她好多天呢!

苗苗闻着饭香往食堂一路狂奔,天哪!她闻到了肉肉的味道!她今天要大开荤戒!找到已经在排队的徐阳苗苗兴奋的叫着“我今天心情好,我要吃肉!我要大开荤戒!”

徐阳朝她翻了个白眼“你哪天不开荤戒了!心情好吃肉,心情不好吃肉!不要每天吃的时候都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搞得你好像很久没吃了一样好不好!”

苗苗故作害羞的捂嘴笑道“不要这样嘛!人家要就这么个小小的愿望嘛!”

“哼!”徐阳别开头表示不满“大前天的肉钱还没给我呢!还把我的份也给吃了,今天只有菜了!”

“哈啊!”苗苗瞬间整张脸都垮了,赶紧扮可怜状抓着徐阳的袖子使劲晃,边嗲着声音道“哥哥!我要吃肉肉嘛!”

徐阳瞧着周围不是瞟他们一眼的同学真觉得李钰苗这家伙真是个累赘,为什么他的青梅竹马是这么一只只知道睡觉吃肉捣蛋的李钰苗“苗苗我有一个愿望很多年了,可是一直实现不了!我好怕这辈子都实现不了了!”

苗苗见他要扯开话题立马凶狠的维护她的肉肉“我不管我就一个愿望!”说完马上憋着嘴可怜兮兮到“我要吃肉肉!”

徐阳彻底完败了喃喃自语道“这模样!看来我的愿望这辈子都实现不了了!”徐阳买了两份红烧肉找位置,苗苗在后面拿着筷子屁颠屁颠的跟着!

当苗苗吃完自己盘里的红烧肉后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两眼放光的盯着徐阳的盘子。

——————

第一次相遇我们撞了个人仰马翻,也因此而互看不爽,可是命运多奇妙啊,十八岁的夏天我们终于相遇了,我该为此感到庆幸吗?如果能预知后来的事我想我宁愿不曾遇见你!——李钰苗

《不负时光不负卿》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苗苗难得乖巧的跟着徐阳准时到了篮球场,徐阳换上了球衣回头跟苗苗又嘱咐道“就拍照,不惹事!一个星期肉啊!” 苗苗点头...
    丑萌界扛把子阅读 241评论 0 1
  • 如果时光回到十年前,我愿付出如今拥有的一切,只为求一个机会,让我以爱的名义来到你(李喻苗)身边,重新相遇、相知、相...
    丑萌界扛把子阅读 394评论 0 3
  • 徐阳看着她那表情就明白了,一把推开苗苗越来越近的脑门“我告诉你休想!” 苗苗瘪瘪嘴嚼着自己的炒白菜,一脸的受气小媳...
    丑萌界扛把子阅读 338评论 0 1
  • 为人父母,无论你有几个孩子,无论他是男是女,无论他是健康还是残疾,无论他是富贵还是贫穷,无论他是高官还是平民,手心...
    枯藤残鸦阅读 106评论 2 1
  • 题记:“槽床过竹春泉句,他日人云吾亦云。”——金· 蔡松年 众所周知,人类是群居性的动物,但凡不是铁了心要“常伴青...
    沈万九阅读 5,895评论 61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