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言】君好我安(4)

“好好,你能教教我,你怎么忘掉陈安的么?”乍听见陈安的名字,叶君好飘走的思绪拉了回来,看着林薇薇欲言又止。

“哈哈,别这样看我。”林薇薇手上动作很麻利,熟稔地开了瓶酒,“你也别怪我提他,我只是想让你别管我了。”叶君好拿眼睛扫了扫桌上四个空瓶子,又看了看继续喝着的林薇薇,有些头痛。

“你看,你自己都忘不了,怎么能要求我忘了姜茶呢?”林薇薇手停下,“你喜欢他才多久,我呢,我喜欢了姜茶五年,不,五年差四天,1800多天,我怎么忘?你告诉我,我怎么忘?”

叶君好愣住,这醉话……听着怎么有几分道理?

“姜茶你个大混蛋!你不过是仗着老娘喜欢你而已!”林薇薇仰头,没喝到酒,放一边又拿了一瓶。叶君好有点纳闷了,五瓶……已经超过林薇薇的酒量了啊,她怎么还没醉?

“你以为老娘没有你不行么?”“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以为你会飞么?错!癞蛤蟆上不了天!”“呸!死姜茶……”“我为了你挨打了你知道么!我要打你!我要打回来!”“嘘……我骗你的,我不会打你的,别怕,过来姐姐疼你啊!”

林薇薇灌一口酒嚎一声,叶君好完全没有插话的份,越听脸色越黑。她错了,林薇薇醉了,醉的发疯了。

“好好才不会喜欢你……”前一秒才脸黑如墨的叶君好听清楚了这句话,下一秒就白了脸。刚刚……薇薇说什么?叶君好想问清楚,林薇薇已经倒了。第六瓶酒连泡沫星子都没剩。

“林薇薇……你可真有本事。”叶君好知道这次林薇薇是真醉了,可是她也睡不着了,“也许你说的对,我都忘不掉,怎么老逼你忘呢。”

叶君好拿着自己的酒瓶一口气喝干了,拿着手机打出了凌晨第二个电话。

手机号没变,铃声没变,蛇精被吵醒的语音语调甚至话都没变:“特么哪个神经病啊大半夜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特么你祖宗!”叶君好一句吼了回去,那边没了声音。

“蛇精?你又跑了?”叶君好没听见声音,眯起了眼睛,想着蛇精的落跑记录心里头的怒火就压抑不住。

话筒那边的人轻笑了一声,刚醒的缘故嗓子还带点沙哑,声音温柔地不像话:“没呢祖宗,不跑,再也不跑了,这辈子就在你身边待着。”

“陈安!”叶君好就这么被噎住了,感觉酒壮出来的勇气一下就当了逃兵,恼火的叫出了电话那边人的名字。你说这人怎么就能比她喝了酒还不害臊呢!

“祖宗,你怎么起这么早?”陈安坐起身靠着床背,被吵醒的起床气没了影子,满脸都是笑容,一点儿不觉得自己和叶君好早上五点打电话聊天的行为很像俩傻缺。

“没睡。”叶君好不情不愿地回答,眼神瞟向那三箱啤酒,还是开了一瓶。

“好好,你是在想我么?”陈安看着对面墙上的人像,语气轻柔地近似哄骗,心里知道,他不是完全不怕的。至少他怕,叶君好说不想。

“一个抛弃我的人有什么资格问我!”叶君好刚拿到手里的酒瓶子空了一半,像自语也像责问陈安,像个受伤的动物一样呜咽,“你跑了还回来做什么呢?你特么都跑了还回来做什么啊!”

陈安的笑脸没了,抿紧了唇:“叶君好,我从来没有跑。”可惜叶君好说完话就挂断了电话。

陈安掀开被子下了床,拿出烟准备点火,发现自己没有打火机,陈安才想起他早就戒了。深吸一口气,陈安才放下烟拿起手机拨电话。

两年前的事她可以不听他解释,那他就带她去看。

再也没有力量能阻拦他和她在一起。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