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打卡 | 几个不得不坚持的小活动,福利满满


国庆7天长假来临,小伙伴都准备去哪里浪?

是家里蹲?

还是公司干?

今年的国庆难得没有跟中秋撞在一起而双剑合璧,有种刚放完假又要放假的节奏,其实我们已经连续上了7天班了~而mirko国庆还是得加班,所以到时候别问我为什么整天在外面,其实我也是爱上班的人,得意~

长假来了,就不整那些复杂的东西给你们看了,干货等国庆以后再更新,mirko今天来扒一扒日常打卡系列,这几个小活动mirko坚持了好久了,每次出去玩耍的时候都感谢自己的坚持!

话不多说,看剑!啊不,看下文!


1 日常打卡1

支付宝&飞猪签到,可能大家都会忽略这两个我们用得最多的app,支付宝有蚂蚁会员体系,每日可签到打卡,使用支付宝门店买单以后,也能在签到处领取蚂蚁积分,那么蚂蚁积分能干嘛呢?

用处实在太多,小到可以换线下支付红包或者其他app红包,还能换滴滴快车券,淘票票电影优惠券,还能换大乐透,你敢信?万一中了几百万,我相信你一定会激动地打电话给mirko报喜,感谢mirko感谢党。。。。等你累积到铂金或者钻石会员的时候,有免费的机场动车贵宾厅,还有酒店五折权益等等。。

支付宝签到路径:支付宝--我的--蚂蚁会员--领积分

飞猪的道理等同于支付宝,也有会员体系,每日可签到获得里程,这个里程最大的用处就是换周四的酒店会员半价活动,经常有三亚酒店折扣后只要100+,说得我又想再去一次三亚了,走你~

飞猪签到路径:飞猪--我的--会员中心(右上角)--签到领里程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2 日常打卡2

mirko之前讲了香格里拉,万豪,雅高,洲际,希尔顿,很多人都觉得这些离自己很遥远,根本没有钱去这些五星级酒店挥金如土,excuse me???真正直接花钱的都是土豪,mirko建议都是先选择出行日期,再看看有什么酒店活动可以叠加,比如最近的希尔顿和雅高活动,香格里拉和万豪也在做活动,其实都可以考虑,酒店集团为了培养忠诚客户,真是用心良苦啊。

今天来谈谈国内的酒店连锁集团——开元酒店,开元旗下酒店主要遍布江浙沪包邮区以及北方零星大城市,开元酒店有几个特色的五星级还不错,以及一些主题酒店非常值得推荐,比如观堂酒店,基地类型酒店。

开元app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可以免费的注册会员,然后可以每日签到打卡累积积分,积分可以免费换房或者当现金抵扣哦,非常非常划算,虽然积分不是很值钱,但是签到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这些都是长期活动,坚持坚持坚持!

开元签到路径:开元app--我--每日签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3 日常打卡3

华夏银行虽然不是四大行,不过曾经的88积分换星巴克可是轰动一时,最近的签到活动,还是很不错的,每日app签到打卡得信用卡积分,平常基本都是188左右,偶尔有暴击几百+,虽然前提是你要有华夏的信用卡,但是还真别说有华夏信用卡的还不在少数。

华夏积分一直算是鸡肋,不过可以换国航里程,比例还过得去,聊胜于无,对吧。国航里程可以兑换好多航线的机票,温州--成都来回以及温州--广州等等,坚持几个月再加上自己的信用卡平时消费累计,我相信一年之内换一张免费机票没有问题~~

华夏app(华彩生活)签到路径:华彩生活--精品首页--右下角签到送积分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4 日常打卡4

中国银行信用卡的签到活动还是不错的,因为可以两边同时进行,缤纷生活app和中行信用卡官微同时签到,签到累计中行信用卡积分。前段时间,中行积分兑换京东钢镚的活动下线了,何时恢复未知。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还是可以换东航、南航、海航、国航的里程,海航的比例最优,叠加中行现在的快捷支付活动和境外返现活动,半年之内换一张免费机票,so easy~

中行签到打卡路径:缤纷生活--我的--签到有礼

微信--关注中国银行信用卡--特色服务--每日签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5 日常打卡5

今天又要提到迈生活了,迈生活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想法,毕竟免费打了这么多次硬广,我觉得我要收费了!

迈生活作为第三方OTA平台,却提供了不一样的电商平台,用它吃饭购物订酒店都可以累积各个航司的里程,有时候活动相当给力!

今天mirko不是让你们消费去的,而是签到打卡!!!下载app后,注册会员,选择一家航空公司会员绑定,然后每日登录打卡即可,这可是实实在在的免费获得里程,不需要花钱,不需要费心,就这样每天轻松1分钟,打卡完成得到里程,注意这个比较考验耐性,只有连续7天完成打卡才能获得免费里程哦,mirko好几次都忘记了,原地爆炸!

迈生活邀请注册是有奖励的,不过我懒得搞,你们要做就邀请自己好友吧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这些都是mirko每天早起必做项目之一,还有一些签到打卡比较费事,我就不推荐了,而且不能长期活动,做好这些活动,明年出游我保证你机票+酒店轻松搞定!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既然做不到月入过万,那么积少成多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方式,无论做什么都好,坚持都是受益终身,好比读书一样,多看看书,你的世界才不会如此狭窄和渺小,祝你们都有一个美好的计划和未来。

当然在这里,还是要感谢各位的阅读,祝各位国庆佳节真的开心!

你好,我是mirko,

生活是一种方式,

旅行是一种态度,

只管生活,不管旅行,

生活越来越糟糕;

不管生活,只管旅行,

人生更糟糕。

虽然有一段旅行,带上那个他/她,

见一见外面的世界可好~

扫面下方二维码,就可以准时收看我的更新

感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