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又作妖了】chapter3豪门夜宴2

                                             chapter3

      [no,我亲爱的宿主玺,我需要提醒你一下,你刚刚崩人设哦]光团欠欠的来了一句。

      “然后呢?我不能挣钱了吗?”面无表情,眼睛死死的盯着光团周身散发着冷气。

      [哈~当然不是啦!我只是提醒一下我亲爱的玺玺]

      “嗯!那开始接收剧情”停止冷气,恢复了清冷骄矜,他满意的点点头。

      小光团吞了吞口水。

      刚刚好吓人!

      [播放剧情]

    当前位面属于现代,位面剧情的发生围绕着气运女主与气运男主而展开,原身只是这个世界的边缘任务推动剧情发展而已,顺应每个世界的套路男主伪草根出身,一路‘打怪升级’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现在剧情已经发展到男主凭借自身努力将公司跻身国际市场,并且炮灰掉这个曾经对他不屑一顾的大哥,男主是夙家次子也是私生子,是夙父和其初恋情人的孩子,所以自小就受尽了原身的冷脸。

        男主崛起之后,立即将原身逐出家门并放言原身不在是夙家大少,从此两者之间在无关系,那时夙父已经病世,母亲也出了车祸,一时间原身几乎崩溃,可是他不能,到底还是大家族出来的就算再笨也能发现这其中的蛛丝马迹,不可能一夜间父母去世,而父亲连一点股份都没留给他。

      原身就振作了起来,想查出真相,其实他心里明白是谁,只不过缺乏证据。他一遍查找真相一边打工,他之前过得太安逸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少爷突然间一无所有跑去打工后果可想而知,次次碰壁,他几乎已经是个个行业的黑名单人物了,服务生还是临时代替的,夙玺一闹又黄了。

      原身在这个时候隐忍了下去,那些个公子哥看他默不作言也不反驳觉得无趣便没有在将他逗趣,本想着今天应该是没找落了却不想撞破了反派的秘密,然后就狗带了。

      “完了?男主呢?”夙玺木着一张脸问。

      [哦~闭嘴吧我亲爱的宿主玺,人家男主关咱们什么事,咱们的任务跟男主无关哦]

      “装逼打脸赚积分!”夙玺面无表情眼睛却亮的惊人好像看到肉的饿狼。

        [哦~亲爱的宿主玺你真的太棒了,有没有信心走上人生巅峰坐拥天下之财]

      “有!”夙玺拍拍胸脯,仿佛已经看见了光明的未来。

      一分钟后……

      一阵夜风吹过,一人一光团瑟瑟发抖,大眼瞪小眼,好冷!

      真是没钱难死一方大佬啊!

      夙玺叹了口气,看来还得从操就业了,难到我无论到什么时候都只能做个穷鬼吗?我太难了。

      丧着一张脸往前走,使本来就没有表情木木的脸更加冷沉了。

      [哦~亲爱的宿主玺你要去干什么,宴会大殿东边]小光团善意提醒。

      “闭嘴!”夙玺身子一僵瞬间反应过来镇定的转身向东走去。

      回到宴会大殿,躲着监控死角,一派悠然的逛着,那飘逸的身姿清冷的气质可谓是妙到极致,但这干的事却与这气质不想匹配,所过之处片甲不留,全顺手牵走了,依旧冰山脸,依旧的面无表情,丝毫没有羞愧之情。

        闪亮亮的眸子中注进灿灿星光快速的扫描着宝贝,值钱的东西。

        [哦~我的亲爱的宿主玺你这招妙手空空太绝了!]小光团拍手叫绝随后反应了一会儿。

    宿主怎么把这些值钱的宝贝装到哪了?

    装哪了?

    哪了?

    no!我的上帝,我错过了什么⊙∀⊙?

      [哦~亲爱的玺,你把偷到的宝贝装到了哪里呢?你应该告诉我,这个你唯一的伙伴]光团循循善诱。

      “闭嘴!聒噪!”吵到我挣钱了,我是光明正大的挣钱,没偷!

        我是有身份的人怎么可能偷,是挣钱!自食其力,靠双手挣的。

      夙玺心里默默的想,可他不能告诉小光团,它作为一个成熟的光团,应该自己去发觉明白这个道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