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自由之路——7年内赚到你的第一个1000万

1

·金钱的重要性是我们赋予的。如果你有财务问题,金钱就会变得尤为重要。

·我们的价值观和目标必须协调一致,否则我们便会处于矛盾之中。

·乐观主义让你看到事物的积极面,而自信给你一种战胜事物黑暗面的信心。

·自信指的是,一个人在自身经历的基础之上,知道他遇事可以依靠自己。

·你的思维方式铸就了你今天的样子。这样的思维方式却并不能让你变成你想成为的样子。

·成功意味着成为最好的自己。幸福指的是热爱你现在的样子。

·财务问题总是会对其他几个领域造成消极影响。

·做个选择:你是想拥有一台赚钱机器,还是穷其一生成为一台赚钱机器。

·将你的事业建立在你最大的兴趣之上。

·整天工作的人是没有时间来赚钱的。

·只有当你清晰的确定指导自己的价值观之后,你才能掌控自己的生活。

·你一生中能否有所作为,并不直接取决于你铁一般的行动准则,而是与你的梦想、目标、价值观和策略直接相关。

2

·你并非要对所有的时间负责。但你总是要对自己对事件的判断和反应负责。

·给你责任的人同时也给了你权力。

·你昨天做出的决定确定你的现在。你今天做出的决定确定你的未来。

·愿望是我们未来生活的预兆。我们决定我们想要得到些什么,同事也决定了将来会获得些什么。

·4中方法扩宽你的可控领域:

[if !supportLists]a.[endif]离开你的舒适环境

[if !supportLists]b.[endif]将困难当作成长的机会,并且问自己:我如何创造一种情况,使这个问题不再出现呢?

c.提出正确的问题。

d.扩大你的个人范畴,同时你的可控领域也得到了拓宽。

·随着年龄增长,你只会对自己没做过的事情感到后悔。

·没有责任心地生活就意味着,使自己为一个无力的牺牲品,意味着按照别人为你谱写的剧本来生活。

·如果我们在事件发生时勇于承担责任,那么所有的负面情绪在这一刻都会失去掌控力。

·只有你自己(绝非任何人),能对你7年内收获多少金钱负责。

3

·大多数人都高估了自己1年内能做到的事情,也低估了自己10年内能做到的事情。

·深刻的变化发生于5个层次之上:采取行动、运用技巧、个人发展、世界观和自我认知。

·你或者在机遇中看见风险,或者在风险中看到机遇。

·比获得100万欧元更加令人满意的是,成为一名百万富翁,后者是能创造奇迹的人。

·信心不足的人不敢冒险,他们也以此来保护自己。

·创造奇迹需要承担风险。

·如果你在迈出新一步之前不感到害怕,这就意味着,这一步对你而言还不够。

·惊人的好运是连续多年准备所产生的结果。

·我们对自己能获得多少好运负责,也对自己生命中能出现多少奇迹负责。

4

·大目标比小目标更易于实现,因为问题无法完全挡住你看向大目标的视线。

·成功人士总是懂得将自己置于一个“必需的”情境,不实现的目标,就永远不会快乐。

·当你为自己设立了极限,你就会设法达到你的极限。

·你不仅仅要对自己的失败承担责任,也要对你的成功承担责任。如果你认为成功时不可重复的,就失去了提升自我价值的机会。

·一个付出110%努力,主动摒弃所有借口的人,势必取得成功。

·你需要以为好教练,一位能够借助自身经验最大化地激发你才能的人。

·最先关注自身劣势的人是不会得到财富的。

·比赛是消极防御还是主动进攻,两者之间有着天壤之别。

·多少人失去了生活的乐趣和变得富有的机会,就是因为他们极力想消除自身的劣势。

·你必须为获得财富付出的代价是时间。但这与你通过财富挣得的时间是不可同日而语的。财富使你能平心静气地、不带金钱顾虑地思考人生的意义。

5.

·一个人当前所处的境况,正是他个人信念的反映。

·其实你今天拥有的东西,正是你认为正确的,对你有好处的东西。

·对于获得财富的最好的准备,就是学习如何在有钱的情况下感觉舒适自在。

·大多数人对财务富足持有的消极情感,比对财务自由持有的积极情感还要强烈。

·财务状况和你对金钱的所见所闻,对你的影响程度是一样的。

·如果你想行之有效地改善自身财务状况,你就必须改变你的消极态度。

·想要变得富有,而又不去认识或者改变自己的信仰是徒劳的。

·他人的建议不仅仅向你指明一条道路,也为你划定了极限。

建议者常常将自身处境的辩解伪装成对你的建议。

·不要在身边寻找建议,而应该在最合适的地方寻找建议。

·发展出能帮助你获得你想要的东西的信仰是十分重要的。

·要实现自己的财务目标,你需要3种信仰:a.我的处境自身必须改变。

b.我必须改变我的处境。

c.我可以改变我的处境。


实用指南


6.

·永远不要用短期解决方案来应对长期问题。

·消费债会扼杀你的积极性和自信心。

·我们的信仰决定我们是否会欠下债务,而我们可以随时改变自己的信仰。

·将你的力量用在清偿债务上,而不要用在推卸责任上。不要指责任何人,包括你自己。

·用你的债务让自己学会自律、如果你能改变自己的信仰,那么自律对你来说也会很容易。

·每一个人都可以处理好成功,但是处理好失败才是真正的艺术。

·债务不要紧,要紧的是我们处理债务的方式。

7.

·你不会因为自己需要更多就得到更多,而是因为你值得更多。你应该关心自己的义务,而非关心自己的权利。

·你的付出,应该大于别人对你的期望,让你周围所有人都感到惊喜吧,超出别人对你的所有期望吧。优秀还不够,追求卓越吧。

·想要挣得更多的人,需要一张长长的问题清单。

·做所有人都能做的事情,这件事情的价值就犹如沙漠里的一粒沙。你不必做得更好,但要更独特。找出你的优势。

·你的收入同你的自信并肩成长。

·你的收入由一下板块组成:能力、精力、影响力、自我评价/自我推销和创意。

·花更多的时间来营销和提高个人(或产品的)影响力。

·把精力放在能够为你带来收益的活动上。问一问自己:我是否必须做这件事,或者是否别人也能做到。

8.

·只有当你的钱多到可以使你仅靠利息便可生活时,你才算真正富有和独立。

·如果你没有赚钱机器,那么你自己就是一台赚钱机器,只造出你值得获得的金钱。

·是储蓄而非收入让你变得富有,财富产生于你对金钱的留存。

·需求随着收入的增加而提高。如果你今天管理不好你的钱,那么等你挣到更多钱的时候,你就更管理不好了。

·不要只看到金钱现在的价值,要看到金钱在10年、15年或20年之后的价值。

9.

·在金钱方面,责任原则同样适用,使自己的资本增值的人,会成为一个富有的人。而无视资本增值法则的人,会再次失去他的金钱。

·了解复利的力量,却不使用这份力量使自己实现财务自由的行为,是一种缺乏责任心的愚昧无知。

·对于复利来说,只有三个重要因素:时间、利润率和投入。

·你开始得越早,你就能越轻松地实现它。

·如果利润率提高3倍,那么你最后得到的金钱总额几乎能达到30倍。

·如果你不让资本和投资为你服务,整个资本主义都会悄悄地与你擦肩而过。

·资本主义使富人更加强大,会拿走那些无视其法则的人手上现有的东西。

·是时候让“少数人的资本主义”成为人人共享的资本主义了。你也可以对此作出贡献,通过获得私人财富,成为一个榜样。

10.

·你必须为自己的未来主动承担责任。成为自己的财务部长,至少将收入的10%存下来,并尽可能地存下收入的20%。

·想要饲养金钱的人,就必须投资金钱并获得收益。

·市场波动一直都是周期性的,中药的是将危机纳入我们的考虑范围中。

·纯粹的投机者会成为危机的受害者,而投资者会成为受益者。

·不要因为极端情况而动摇自己,也不要去追随大多数人的做法,坚持你自己的计划。

·坚持固有的原则,做出相应的决定。

·借口是我们讲给自己听的谎言,借口使我们贫穷。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两个声音,财务失败者和财务受益者的声音。我们能否是实现财务自由,对此起决定性作用的是我们听从的是两个声音中的哪一个。

11.

·学会如何区分投资、投机和负债项目。

·投资者在购买投资产品时就能取得收益,而不是等到卖掉产品时。

·不要太早地选择负债。在买自住房之前,你应该要拥有一定量的积蓄。

·你自己居住的房子不属于投资产品,它属于奢侈品。

·投资者赚钱,投机者赢钱。

·有形资产胜过货币资产。

·如果想要实现财务自由,就要敢于冒险。

·分散投资:一部分资金用于货币资产投资,一部分用于有形资产投资。

·作为一名投资者,要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

·做出决定:你想花15年至25年的时间来实现财务自由,还是走一条更快捷的路?你想做一名投机者,还是想成为一名投资者。

·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但是我们能塑造自己的未来。

·跟随心中积极向上的声音,梦想是可能成真的。

12.

·你唯一可以期待的一点便是:意料之外的情况。

·你对自己、对你的健康、你的情感、你的家人是负有责任的,你有义务尽可能快的去实现财务保障。

·财务保障使你处于强者地位。

·没人能对意外和厄运进行预测,但你可以做的是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有两条通向幸福的道路:降低要求或者增加财富……聪明的人,会同时给自己创造两条路。

·只有资本多到让你能够仅靠利息就能满足支出时,你才算实现了财务安全。

·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我们才是真正快乐的。

·一个从来没有长期做过使自己快乐的有意义的事情的人,从来不会知道,他的身体内究竟蕴藏着多少潜力。

·要实现财务保障,你应该尽量选择低风险的投资项目。要实现财务安全,你就应该去寻找安全稳定的投资项目,长期平均收益率为12%的投资项目。要实现财务自由,你就应该将那一部分不需要用来实现财务安全的资本拿来冒险,一部分投入中度风险投资项目,另一部分投入高风险投资项目。

·实现财务自由最重要的第一部工作是明智地做出决定。如果你(现在)不做决定,就意味着你已经做好了决定,你决定一切照旧,不做任何改变。

·当你为自己定好一个目标,并制定出书面计划,你就已经成功了50%,因为:

A.[endif]目标拓宽你的机会意识;

B.目标为你指出解决问题的方向;

C.目标使你为了“赢”而去比赛;

D.你有了一个目标,一切都变得很重要。

·我们决不能屈服于满足感。

·我们不应该成为从不犯错的人,而应该成为永不放弃的人。

·他人可以短暂地阻止你,但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永远使自己停下来。

·如果你不经常犯错,就表明你冒的风险不够,没有付出最大的努力。

13.

·你必须创造出一个强制自己成功的环境。

·你自己决定受谁影响、向谁学习、学习什么:只模仿那些比你成功的人。

·如果你周围都是成功人士,那么成功对你来说就很容易。

·想要建立专家网络,你就应该经常思考,你能为别人提供什么好处。

·我们需要专家网络来帮助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

14.

·“治愈”无意义之感的最好办法就是去关心他人。

·通过捐赠金钱的方式你证明了,你可以富有责任感地处理金钱,你可以妥善地运用金钱。

·捐助他人意味着期望财富,而我们的期望决定了我们实际能获得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