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宣布婚期!但这些端倪早已出卖了他们了。

告诉我,今天最大的娱乐新闻是什么?

宋仲基和宋慧乔要结婚了!

一大早看到这个新闻,对我们小编来说

又是一个必须追的热点咯。

不过内心还是十分的激动,毕竟能看到他们两终成眷属。

也不枉费我当年追《太阳的后裔》。追的那么疯了啦。

美好的爱情总是值得祝福和期待的。

肯定有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要问了:

那他们两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估计是在拍摄《太阳的后裔》期间,

因为一般韩剧拍摄时长为90天,而太阳的后裔拍了258天,从时间上就有了充分培养感情的机会条件。

好苏啊

时间线上来看的话,宋仲基曾经受访自认和宋慧乔十分有缘分。

虽然两人在拍《太阳的后裔》前私下没什么交集来往 。

可是几年前在探班完他的好友赵寅成和宋慧乔一起拍摄的《那年冬天,风在吹 》

他在外吃饭常常会遇见宋慧乔,日久生情嘛。

而且宋慧乔又和他的好基友刘亚仁关系颇好 可以说是有共同的朋友圈。

蹭头杀,怕不拍?

再加上宋慧乔几年前受访最想合作的年轻演员时选了宋仲基。

 而宋仲基也受访在剧组选角时便表示直觉宋慧乔一定也会接演。

而且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某记者说到宋慧乔对他的提及 他立马接话道 :

我知道那个是巴黎的访问。

可想而知拍摄剧集前彼此的好感和拍摄后彼此的关注程度啦。

还有哪些地方可以看出他们感情非同一般呢?

勾肩抱与甜蜜笑

记得拍完狼少年时宣传期间 女主角朴宝英曾经说到和宋仲基共同话题不多 。

虽然oppa就在身边可是感觉距离却很远 ,

这说明宋仲基私底下应该是个容易相处但不容易亲近的人。

但是拍完太阳的后裔后在宣传期被记者采访时,同样是演对手戏的女主角宋慧乔对他的评价却是:

“和演对手戏的宋仲基私下很有共同话题  虽然年龄比她小 但宋仲基本身却很成熟有担当”

这两段话你可以看出宋仲基对两个女演员不同的相处态度也能看出两个女演员看宋仲基的态度。

一个是共事伙伴的视角 一个完全是看情侣的视角啊。

亲密无间


哪个有发生火花的可能?

面对不可能的朴宝英 宋仲基一边开玩笑说宝英是我的女人一边嬉笑着说希望和宝英传出绯闻。

面对宋慧乔却变成在宣发时正经的一丝不苟然后否认绯闻。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他们是不想拿自己的感情来博得关注,只有真正的喜欢,才不允许被炒作。

再看看宋仲基本人的一些信息对比。

宋仲基形容太阳的后裔和自己的角色: 

至今为止收到过的最棒的剧本 剧中角色几乎就是我本人。

我就不说《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多少粉丝能感觉到他们眼神间的火花。

和宋仲基同学本人一反常态的避嫌以及宣发期间严肃认真的模样让人多不习惯。

只说如果假戏真做的必须条件是得入戏地话.

太阳的后裔是不是让他动心到不容易轻易走出了

小编感觉还是能一目了然地。

恋爱中的人,再怎么控制,也掩盖不住甜蜜的小动作和溺爱的眼神。

最后,小编祝你也能找到一个“每天看你眼睛都发光”的人吧。

爱电影,爱生活,爱电影网,方便您的电影生活。

喜欢的朋友点个赞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