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从哪里开始堕落(5)

无戒365训练营极限挑战第五天
第四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苏叶的天塌了。
刚下了点奶的乳房一夜之间干瘪成空空的布袋。

她是二胎。本来儿子已经十二岁了,如果不是赶上政策放开,估计也没生孩子的心思。可是这机会来了,由不得人蠢蠢欲动,三说两不说,盼望能有个女儿的心活泛起来。于是紧赶着,就在三十六岁头上怀上了。

十月怀胎,前三个月后三个月,苏叶都不敢让刘强碰她,觉得年龄大了,不能因为欲望再滑了胎,所以就总让刘强忍忍。忍到最后刘强没有猴急的心了。苏叶也曾在心头滑过一丝怀疑的念头,一则苦于养胎比第一胎辛苦,再则苏叶一直认为好男人不用看,坏男人看不住,所以她干脆就不往坏处猜,只一门心思娇养着自己。

医院查血,苏叶没多想,检查那么多,她分不清都查的啥,转天又要抽一家三口的血,让人疑惑。当她突然被安排了单间,又看到了明明白白摆在眼前的检查结果,那个红色的大大的阳性,让苏叶几乎昏死过去。

苏叶不顾体虚,撕扯着刘强的衣服,疯了一般,那一刻,她的心头甚至有了杀人的念头。
刘强不但找了女人,还找了个艾滋病的女人。
千杀的!

刘强也百爪挠心。
刘强并不算花心,虽说熬不住找了个相好,可也只有这一个。而且,刘强是挺喜欢那个叫青青的妮子,才上了她的。

这个世道,有多少人出轨,怎么赶上自己,就成了艾滋了呢?他妈的,看着一掐一股水儿的女人,看着清纯得像个圣女的女人,怎么会传染了艾滋病?
真死了也就一了百了,可他丢不起那人,受不住那零碎儿煎熬啊。

医院的人,还有什么疾控中心的人,缠住刘强,使出车轮战术,攻心为上,逼刘强说出性接触史。刘强骂了N多遍的“奶奶”,撒泼耍浑,瞅了个空,溜出医院。

他要亲自去问问青青。

青青有课,她还沉浸在无知无觉的小开心里。
刘强刚给她买了一个苹果6Plus。

青青算不得十分漂亮,但她的五官小巧,皮肤格外的白,所以看起来特别清秀,总像个长不大的中学生。

高中二年级时,青青本来学习还不错。妈妈突然离家出走,爸爸总在外地打工,奶奶只管打麻将。青春期的青青不知道该如何打发自己那些莫名的小情绪。

她开始厌学,混迹在一群贪玩儿的同学里,那群同学教会了她喝酒,抽烟,还有看黄片。

她第一次跟了她们的“头儿”,头儿说没想到她还是“处儿”,因为这专门给了她五百块钱。
所以高中结束时,她唯一的收获是学会了用身体挣钱。

成绩不行,爸爸托关系让她上了这所经济学院。
她知道自己年轻的资本不能浪费,又知道自己的资本不能挥霍,所以她开始也矜持着。
但当她发现,她的同学竟然为了一部手机,就上了一个老头儿的车,她又不平衡了。

凭什么她们行?
同学中很多人都用苹果6,青青也早想要了,可是同学介绍的那个抠门老王八只给她买了一台三星,才两千多。

青青在一次聚会上盯上了刘强。
刘强比较老实,他不摸身边那些女孩,规规整整地唱歌,老老实实地喝酒,还贴心地帮人拿东西,看穿着也不算穷气。

青青用几个无知的问题撩到了刘强,又在两支舞曲中感觉到了刘强硬起来的东西。
她装醉,有些依赖刘强,却不粘他。

刘强动心了。
再次聚会时,刘强挑着她身边坐,并记住了她的电话。

她钓了他一个月,直到刘强给她买包,买衣服,还租了一个单间的房子,她才爬上了他的床。

她知道刘强的老婆快生了,也习惯了刘强每个周末窝在出租屋里,与她厮混消磨时光。

刘强很贴心。做饭、打扫卫生,装饰屋子,甚至也知道不让她在生理期沾凉水。

这就是家的模样吗?青青也渐渐生出些真情,有些依赖刘强了。
目录
第六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