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现代青年穿越蛮荒大陆搞互联?(第一章)

蛮荒大陆搞互联


简介:蛮荒时期,人族举步艰辛,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万族纵横征伐,人如蝼蚁般在天地间夹缝生存。时有人族先祖穷尽数辈之力,以身犯险,穿行于各方险地,学拟各类蛮荒凶兽百族之形神,创立蛮荒武道;这时有一地星新时代青年机缘巧合来到此方世界,且看他是如何运用新思维搅动这苍莽大界!一边打造万族“互联网”,一边在这万族大地闯出一条鲜血淋漓的求生之路!



第一章: 蛮荒、山宝

夜色深沉

四处漆黑,景物恍不可见。

宛若巨兽的参天巨林里,却并不似远看如狱般的死寂,震动山河的咆哮从远处传来,万木摇颤,乱叶簌簌坠落,空间里一股浓重的威压扫过,囊括天地!!

群山壑水间,洪荒猛兽横行,太古遗种出没,各种层次的威压怒哄在黑暗中此起披伏,兽性滔天!

天地惶似都在这滔天巨兽的肆掠下一阵颤栗。。。。。。

山脉中,远远望去只见两个巨大的红色灯笼在峰间移动,犹如两道撩人的瞭望塔出没在黑暗无尽的夜幕与深林间。

渐渐靠近,莫名气息散发;

群山万壑间死一般的寂静,凶禽猛兽蛰伏,不敢发出一丝声响。

慢慢大地开始颤动,一条模糊的巨大身影伴随着红色的巨型灯笼从远方走来,竟与群峰其高!

近了,那是一个拥有人形的生物,直立行走,庞大的惊人!

身高堪比山岳,浑身遍布着犹如钢针的金色毛发,贴合一起宛如金色巨龙的鳞片,煜煜生辉,漆黑的夜色都挡不住那自主散发的阵阵宝光!面部平整,双眼一鼻单唇两耳,猩红的圆眼怒睁,仿似巨大的红色灯笼,阴森恐怖。

黑夜中,一条金色的利光划过,仔细一看才发觉那可怕的人型生物眉间竟还有一只金色的竖眼!张合间像是一道金色的闪电划过,勾魂夺魄,犀利摄人!

一声凶厉怒嚎,几声锤鼓震天,只见那气血滔天,人型生物双足而立,巨臂捶胸仰天大啸!

另一方,“锵。。。。。。”

一阵狂风摧过,一片巨大的乌云横空遮住了整片夜空,挡住了那仅有的零星月华,山脉被羽翼遮蔽更是凸显那摄人的黑暗恐怖。

一声锵利刺耳的鸣叫自高天传来,穿金裂石,竟源自那片乌云,四周的气温开始莫名的升高,气息显得更加的紧促!

乌云快速降落,视线拉近,只见一毛色暗红庞大的不可思议的巨鸟,遮天蔽月,长不知其千里,挥翅而至!

不息间,两只如神似魔的巨大凶物即将不期而遇!

“彭。。。。。。”“锵。。。。。。”

这是两只绝世凶兽相遇的声音,如威似狱的气息蔓延;

狂风自九天而来,一片犹如深渊的裂痕随着交战的余波四处显现,在这漆黑的夜空下,尤显狰狞而可怖。

“轰隆。。。。。。轰隆。。。。。。轰隆”

那是大地和山峰的震颤,鸟兽奔腾,一片嘈杂,却因两只巨凶的虎视对峙,反倒有一种别样的寂静可怖!似乎,所有的动乱哀嚎都已被统统镇压!

“轰隆。。。。。。”

颤动加剧,突然,一个神秘的白色光团从那四布的幽狱裂痕里疾飞而出,于此同时,原本就诡异的平衡气息瞬间爆破!

凶厉加剧,魔威滔天!

火光降世,人形生物瞬间被红光笼罩,一片焦臭弥漫!

可那淹没在火光里的巨大身影,却无有一丝动弹。

“想不到你果然还在”

“轰!”

“那山宝是我的,吰!。。。。。。”

巨兽擎天,巨大身影自火光走出,宛若金刚战神般的凶厉气息肆掠!

“轰隆!”“啪啦!”。。。。。。

地洞山摇,两头恐怖到极点的生物在这群山万壑间发生了惊世大战,只为那神秘的山宝!

“轰隆。。轰隆。。”山峰在破碎,空间在震颤,只见莽荒山脉里神光滔天,混沌气汹涌,让天地一阵剧烈的摇动!

兽吼声、禽鸣声响彻山林,许多遭受池鱼之殃的蛮荒凶兽被溅出的道则、神通、气劲打得支离破碎,鲜血横流更是逐渐染红了地面,有许多庞大的兽体倒下,被踩踏成了血泥,一片血腥的映衬下,断枝残尸,恍若地狱。。

一座座峰峦被打爆,一片片山林被踏平!

只见在那倒塌的石山前,密密麻麻,挤满了各种各样恐怖的生物,他们也在疯狂地大战,鲜血不时迸溅起数百尺高,它们拥挤、肆掠、征战!

被两大霸主的气息所刺激,疯狂、血腥在此地蔓延!

“嗷……”

一头高大的蛮兽咆哮,其形如牛,怒角向天,背生蝠翼,声如雷鸣,庞大的躯体足有四十米长,跟一座小山似的,其音波就是最大的武器,似雷似哞似鼓,吼叫震天,一片音波过去,震昏一片猛兽,巨足踩过,血泥四溅。

“砰”

一头二十米长的金色穿山甲,头颅上长着一只尖锥般的巨角,无坚不摧,将山石都给挑的崩裂,不时的急速旋转,遇山开山,遇兽裂兽,万夫不可挡之凶威!径直向那山体中钻去。

……

种类繁多,宛如零星点缀夜空,惶惶然不知其几何,趁着这夜色,都不知道有多少的蛮荒异种在出没、奔逃、拼杀!都是强大的凶蛮,不然绝不敢出现在这里,但却暂时被这两大霸主的魔威侵蚀蛊惑,在这本该平静的夜晚嗜杀纵横!!。。。

巨兽争霸,一群强横生物剧烈冲击,都想得到对方的尸体,吞食掉后让自己进化,却不料有多少的蛮兽被两座如峰的巨魔一吸吞噬!补足自身的气血,继续大战。。。。。。

“彭,彭。。。。。。”

“吽。。。。。。”

“锵。。。。。。”连续两声凄厉的震天凶嚎传出,剧烈的战栗之后,大地开始被强制性归于平静!

间歇后

“吽。。”“锵。。”。。

“山宝给我留下。。”。。

“吽。。”

“泯。。”

“吽,吽。。”两声暗哑的声响传来,空气一阵抖动,一团暗红的光球突兀出现在峰峦之间,夹带一白色光团快速的向一个方向飞去。

紧接着,“嗡。。”

一团金色的光球出现,并急速的追着那暗红光球而去,看那方向,勿自不是那安谧的石村所在!!

而蛮荒山脉深处,在这巨变之后却仿似烟消云散般开始归于寂静!

只留两股霸天绝地的气息残留天地,震慑四方!!。。

而此时,数千公里外的山谷,一个被淡淡光晕笼罩的村子显露,丝缕的月华洒落,令这片栖居地朦朦胧胧,犹若一片仙土,在这莽荒中显得神秘而渗人!

村中各户都是石屋,夜深人静,这里祥和而安谧,像是与外界的黑暗还有兽吼隔绝了,一股子安谧祥和的睡意充溢,静悄悄的,村民们都陷入了一片充实的梦境,似乎危险远离。。。。。。


【寄语:感谢大家的阅读,“关注”小可刷新后续内容,持续为您带来更多精彩章节,您的每一次阅读点赞就是对小可的最大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