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系统)之假面骑士exaid (腐向all永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是杀手

他没有年龄,没有父母,沒有朋友,甚至连名字也快忘记了

可他却有许多人为他取了许多名字

“你记住,杀手不需要朋友,不需要感情,只有舍弃作为人而有的这份天真!”

他唯一的师父叫他为工具

“天才杀手回来了”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过就是个杀人机器”

他所谓的‘同职队友’叫他怪物

“滚开啊!你别过来,啊,啊!”

他将要杀的人叫他恶魔

他的名字太多,以至于他都快忘记了,记忆深处中那个名为“红羽”的灵瑰,以及那个会天真的叫着他为哥哥的女孩

他只记得他亲手杀了她

他记得那天,天空下着血色的雨,就如他手上的颜色那般艳丽

艳丽到他想杀了自己

……………………


日本的冬天并不算太过寒冷,因为太阳他是公平的

它会将光照耀在世界每个角落,它将光照耀给穷人,也会同样照耀给富人。但它也会自私到只懂沿着直线,以至于只要有一点点阻拦,它就不能将光传给真正身处黑暗的人。

但这次太阳难得公平了一回

一道斜光打到了他的身上


(这里转换为杀手红羽视角)

这是哪?我在哪?

躺在床上的人动了动手指,睫毛轻颤了几下

“啊~”床上的人掉了下来,真正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不过这一摔,显然将刚才床上的人弄醒了。

本来,红羽争开眼睛,首先看见的是干净的天花板,然后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往下坠落,可明明在这种情况下他有一万种能阻止身体下落的方法,但身体却好像生了锈一样,根本做不来任何动作,就连自己做为杀手的本能反应好像也没有了。

这是红羽做为杀手第一次遇到的情况。

而后红羽的第一感觉是脑袋一痛,自己‘啊’了一声。但马上反应过来的是

不 ,这不是我的声音

红羽急急忙忙站了起来,打量四周,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

它没有因为长期拿枪而留下的茧,也没有训练和刺杀时留下的伤巴

这不是我的手。

红羽用了将近十分钟的时间来做出行动,他马上跑进了这间房子的卫生间

镜子倒映了他的脸,他看见了一张熟悉无比的睑

可,,,,这并不是我的脸

而是假面骑士eXAid中男主宝生永梦的脸啊!!!!!!!!!!!

至于红羽为什么知道宝生永梦,他则表示在一次刺杀任务中,他需要接近一个黑帮老大的儿子,为了接近他,师父让他采取了投起所好的方法,他先装扮成黑帮的其中一员,然后

他将所有有关假面骑士的全部看了一遍!而当他去接近目标的时候,他才知道这个任务目标又是个动漫迷!呵呵,红羽再次表示那次经历让他永生难忘,不过这也就使他知道宝生永梦这号人物。

 正当红羽沉思的时候,他听见类似于嘀的声音,然后他又听见

“欢迎宿主使用系统112233A,本系统绿色节能,轻便环保,你用不了吃亏,用不了上当,正所谓是居家旅行必备……”

“你是谁?”

“唉呀,宿主大人怎么能打断小A说话呢o>_<o”

“你是谁!”

“(>_<)宿主大人真是的,我是系统小A啊!”

“解释,快”

“⊙⊙好吧我解释还不行吗!竟然宿主要快的话,那么...正如宿主所见宿主穿越了穿越到宝生永梦身上了也就是说你现在就是他了将成为他了宿主将是假面骑士了而小A是帮助宿主的系统小A保证轻捷环保绿色节能正是居家旅行……”

“够了!我只想知道回去的办法”

“……宿主,那个”

“呵呵,看来是不能回去了~”

“⊙﹏⊙宿,宿主……那个,虽然你回不去了,但你的身体也是可以和宝生永梦的身体融合的,你做为杀手的素质还是……”

“快点”

“@_@哦”

红羽只觉的浑身冰冰凉凉的

当他再次争开眼,仔细试了一下身体后

“小A,解释”

“⊙⊙宿主要解释什么”

“身高” “啊?”

沒错,做为宝生永梦的红羽清楚的感觉到了宝生永梦的变化,除了作为杀手的身手和反应外,他承认他做为杀手那时他长的有些(非常)女气化,但他没想融合后自己还是这样,不过,幸好他这次还不算女化,只是在宝生永梦那本来就帅气的脸上再好看一点(一些)罢了。丢下这点先不说,他当杀手时身高1米65(这是他一生的痛)他本以为融合后自己能保持永梦1米75的身高的,可……永梦1米75米的身高却缩小到1米70!

红羽现在特别想杀人


………………………………

“宿主是接受小A了吗!O(∩_∩)O”

“这么说我只要完成任务就行了吧”

“是的。但宿主你真的能忍受自己不能回去吗?”

“嗯,”没有她的世界还不如抛弃,而在这个世界我只是永梦,只是天才玩家M,天才杀手红羽将从此消失(下文都将以永梦称呼男主)

“那么宿主,由于您的到来,剧情以被打乱,所以现在永梦还没有到CR去报到,而剧情也以进行到第十二话贵利矢被虑的那段了,请宿主放心,永梦的第二人格以被本系统代替,但无法改变游戏病始组依然在你体内,本系统会将卡带和变身腰带给你的,那么,事不宜迟,宿主的第一个任务”


任务1:阻止贵利矢消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贵利矢表示这是他有生以来最倒霉的一天

只不过是多知道了一点罢了,却惹来了游戏大BOOS,檀黎斗,好吧他是知道的太多点……

贵利矢勘堪躲过了大BOOS的一击,却没法躲过下一击

啊啦,看来这次真的要挂了啊

直到他听到一声巨响,然后贵利矢看到了很多灰尘,他以为是飞彩,花家大我他们

可他错了

灰尘消散后,贵利矢看见天使

天使般的面孔,较小的身形,乘光而来

贵利矢看呆了

要不是大我和飞彩以及对面帕拉德的到来,他想他会一直就这样下去。

他陌名觉得今天一定是他的幸运日

不过,贵利矢回头看看

呵,看来不止我一个人是这样啊


当永梦到来时,就看见贵利矢和黎斗正在玩game(打架),显然贵利矢落了下风。

永梦可不想第一个任务就失败了,他急忙跑到了贵利矢所在的工厂,二话不说的一脚下去

 工厂的大门被踹倒下

 贵利矢和黎斗的战斗被打断了

 大我,飞彩,帕拉德也来了

 永梦成功成为所有视线的焦点

永梦可不管对方怎么想,他走到贵利矢面前,此时贵利矢以解除变身了,而贵利矢则被永梦盯的发毛,贵利矢只能快速将领口的墨镜裁上,以遮盖那奇怪的尴尬,随后,他就听见永梦说

 “看来你没事啊!”

贵利矢显然更疑惑了!不过,他不否认他是有点……

 而此时的永梦则直解转身就要走,但

“唉,唉,宿主别走啊,任务还玩完成呢!”

永梦叹了口气,他就知道没杀人容易啊(系统:⊙⊙)

算了,只要解决事件中心就行了吧, 永梦拿出eXAid的卡带

“他怎么会……”飞彩低语

“啧,又是一个麻烦”大我不耐烦的说道

“唉~是新玩家吗?”帕拉德在一旁歪头笑着

贵利矢皱眉,而黎斗

“看来是出现了不属游戏的卡带啊!……那么……”

黎斗冲向永梦,作势就要攻击到永梦了,飞彩,大我他们拿出卡带要变身,而永梦则轻巧的躲过了黎斗一击,笑话,这一击都躲不过去,那永梦以前杀手可白当了。

“变身”永梦拿出剑(锤)挡下了黎斗下一击

“不仅拥有卡带,还能变身吗……你到底是谁?”

永梦无视黎斗,他现在只感觉他好像回到了杀手的身份,浑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战斗。

“你想死吗?呵呵,你不用回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设定贵利矢并沒有消失,文笔渣 永梦理解不能,三天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以至于所有人都……特别是今天发生...
    雨血影阅读 6,679评论 4 26
  • 今天,小区里发生了一起神秘事件,大家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其实很简单,昨天晚上,我们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间我们楼道里...
    爱的结晶阅读 352评论 0 2
  • 重新定义自我 在2017年中成了行动派。每天早起打坐、跟着《通往财富自由之路》写留言、每晚9点听《天天用英语》、...
    春晓菲华阅读 479评论 2 1
  • Do you think your neighborhood is great? Why or why not?
    二天北阅读 104评论 0 0
  • 回想童年的我们总是跟在父母后面,就像牛皮糖一样无法甩开。可是,如今的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总以为自己已经褪去儿时的青...
    madt阅读 2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