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被万人唾骂,出柜的可有好多时尚大赢家(上)丨东家长西家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户主。

上周被各大媒体轮番蹭过的热点都是

“卓伟爆料白百何出轨实锤”

“陈羽凡、白百何先后发声称早已离婚,因为孩子未能公开”

其实呢,我们平日的社交圈里,这些乱七八糟的,狗血纷飞的事情绝不少见。

然而明星名人一出事情就是大逆不道、有伤风化,被万人唾弃、谩骂~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要来讲民众这么气愤还是因为公众人物首先是具有标杆价值的。

我们应该都听过一个比较老派的说法是要求明星名人要德艺双馨。

很多人非要说,人家长得好看,演技好,唱歌倍儿棒就行了呗,你管人家是不是出轨,是不是吸毒呢?

这里必须要提及一下我们隔壁的岛国。

在岛国,行为不检点,道德有污迹的艺人是会被100%雪藏的。

这种雪藏的后果就是一辈子咱都甭想靠演艺发家致富了科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毕竟艺术来源于生活,私生活一片混乱,人品有污点那可能在艺术表达的方面也会出问题。

而且一旦爆料某某明星出了XXX事,舆论分化,水军强行洗白,给未成年人或者三观并不健全的人当了道德模范,怕是多多少少会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很多出轨明星都是在大众面前狂秀恩爱。

即使私底下已经离婚了,各过各的了,仍然大力卖好人妻、好丈夫、和谐家庭你我他的人设来圈钱,这就彻底惹恼吃瓜群众了。

所以,藏的好,演得好都不如一身正气来得坦荡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过今天,户主不是要说明星出轨的事儿(鬼知道为什么铺垫那么久),看标题就知道,我要说的是出柜的那些事儿啊~

以户主叱咤时尚圈多年(并没有),总结归纳后发现,那些美到心底里的品牌和设计,有一个共通点,背后都站着一位风华绝代的“弯弯”设计大师!

无gay不成衣大家都懂,“同性”的才华和灵感也早就成为了时尚圈的宝贵财富。

图片发自简书App

Fashion Couples的细腻情感故事泥萌想知道吗?

不想知道我也要写,反正我喜欢!!!

下面来check一下~嘿喂狗~

1. TOM FORD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男神,我男神,我男神!)

1986年,25岁的德克萨斯小鲜肉Tom Ford和38岁有着法银灰蓝色眼眸的主流媒体WWD主编Richard Buckley相遇在纽约的一场时装秀上。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时装秀结束后的第十天,当小鲜肉和霸道冷峻主编在电梯里再次相遇的时候,心照不宣地决定了交往关系。

然而好景不长,1989年,在共同生活了三年后,Richard不幸被诊断出癌症。

意大利语一个词也不会说的Tom Ford义无反顾地陪着爱人移居意大利长期休养。

也许在患难中彼此看着对方一点点变老,也是一种漫长的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2年两人迎来了第一个代孕宝宝—Alexander John Buckley Ford。

2014年终于在美国注册结婚。撒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神对Richard长期炽热的爱投射到了他所有的作品中。

不仅让Gucci起死回生,更是复兴了一个时代的性感风潮。

拍摄创作了拥有时尚设计师审美调调的艺术电影。写下了情比金坚LOVE IS LOVE的悠长情书。

TOM叔带给世人的可真不是一支口红而已。

2. BURBERRY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英伦闷骚代表Burberry的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情路可谓曲折。

2005年,Bailey当时的男友是Miu Miu的设计师Geert Cloet,两人感情至深,所以当Geert Cloet因脑癌离世,Bailey患上了非常严重的心脏病。

直到2009年他遇见Simon Woods。

伊顿公学出身的Simon还参演了2005年电影版《傲慢与偏见》。

Simon是有过女票的人,遇上Bailey之后终于站住了脚,而Bailey那因为逝去爱人的像伦敦天气般阴郁的心被渐渐温暖了。

这不就是现实版的”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2年9月,在一间装饰着水晶吊灯和金色窗帘,最多能容纳38人的Brydon Room里,二人举行了私密又满含爱意的婚礼。

对了,Christopher Bailey是个数码产品爱好者。他的生活、他的爱情赋予的灵感让burberry的变得年轻有活力,像是一个热心肠的英国绅士,虽然也因此背了很多销售下滑的锅。

3. Giorgio Armani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故事发生在1966年的意大利海边城镇Forte dei Marmi~

在清风、碧海、蓝天的包围下,32岁的设计助理Armani遇上了当时年仅21岁的建筑绘图员Sergio Galeotti。

二人一见钟情,荷尔蒙迸发!

没过多久Sergio 便离开家人及自己的工作,搬到米兰和Armani长相思守。

1973年,在Sergio的支持下Armani在威尼斯街开了一间自由设计工作室,开始了他正式的设计生涯。

Sergio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Amrani也是最肯定其才华的人,于是1975年Sergio卖掉了自己的大众汽车。给Armani攒足了钱。

终于,Giorgio Armani公司正式成立。

巧夺天工的制造能力和创意无限的好头脑,从男装到女装,再到开辟复线Emporio Armani和ARMANI JEANS,一路顺风顺水,两个人默契的配合让Armani的时尚帝国壮大夺目,屹立不倒。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而在1984年,Sergio被确诊患上艾滋病,一年后便匆匆离世。

谣言四起的环境下,多少次,Armani都想放弃一切,但是当他看见遍布在寓所每个角落的Sergio的照片时,便有了继续完成他们共同梦想的力量。

这个品牌就像他俩的孩子一样,有血有肉,寄托了所有的想念。

后来,Armani被问及今生最大的挫败是什么的时候,他只是缓缓说道“那应该就是阻止不了我的爱人的离开吧。”

ARMANI内敛的贵气,稳重的优雅中掺杂着近乎市井平常的爱情,却也是动人深重。


按照惯例送你们猫片!

蛋妞迎来了猫生第一次洗澡,惊慌失措,鸡飞狗跳~

但是我,还是拍到了照片嘤嘤嘤~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