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大阪环球影城攻略

2017年1月2日去的大阪环球影城,正值日本新年假期,当天人挺多的,不过哈利波特、蜘蛛侠都玩到了,后来因为赶时间下午3点就出园了。但我觉得有些经验是我之前看的大多数攻略都没分享过的,所以想分享给计划去大阪环球影城的朋友。

1、前期准备

门票:450元(购于淘宝)

快速券:标准快四(哈利波特)543元(购于淘宝)

app:google maps、usj官方app

地图:淘宝店家送的中文翻译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行的朋友中有一位比较怕过山车,没选飞天翼龙版,而且哈利波特版有据说一定要玩的哈利波特和蜘蛛侠两个项目,所以买的标准快四哈利波特版。(哈利波特版标准快四:①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②蜘蛛侠、③大白鲨或烈火雄心④侏罗纪公园或终结者或太空)可能因为是在12月底买1月2日新年期间的快速券,所以价格在543元一张,有想买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这个价格。

  很感谢店家送的翻译版园区地图,在园内排队的时候都是用地图做下一步计划。

  Google地图主要是用来确认前往USJ交通方案,并且可以确认离目的地还有多远、是否坐过站。

  而USJ官方app主要是用来确认各项目的排队时间,而且有园内的定位地图功能,但是全是日文。所以我的方法是利用地图缩小放大(缩小后是图标),确定各项目的日文名称,再去查排队时间。

2、交通

  地铁转JR樱岛线,注意方向和班次。去大阪环球影城是要坐JR铁路universal city 方向。JR类似与中国的高铁,很多不同方向不同终点的列车会停靠在同一站台;但不会向高铁是一批批放行,所以在站台的时候要自己确认何时上车。在乘坐的时候可以看柱子上大大的universal city方向标志确定站台,根据显示屏上的列车时刻表,确定列车,这样就不会做错列车了。

3、到达时间&入园

  尽量8点钟到吧!

  因为在攻略上说,虽然是9点开园,但8点30开始放游客入场。但我们是8:30到达的,发现也晚了。那时买票和入园都排起长龙。因为买提前过票了,直接排队入园,但也排了差不多20分钟。排队入园时离最近的是“好莱坞美梦”已经有人在玩了。所以想玩“好莱坞美梦”,但没买快速券的朋友可以提早点到;因为过12点以后基本上要排2小时以上了。

  之前有的攻略建议不要带水,会安检,然而其实并没有....

4、哈利波特入园整理券

  哈利波特园区是封闭的园区,是要凭券按时进入的。而券有两种:哈利波特入园整理券,园内免费限量派送的;含哈利波特项目的快速券。而这两种券中都是规定时间的,在规定时间去哈利波特园区入口排队入园,不用提前,提前也不给你排队....

  入园之后往“大白鲨”和“侏罗纪公园”那个方向走,会路过一个巨石阵。这个巨石阵就是哈利波特园的入口。它对面有间restroom,会有很多人堵在那,不要迷茫,整理券的入口就在restroom旁边的洞口走进去.....进去之后都是工作人员,跟着他们的指引到预约机处,出示USJ门票,选择哈利波特入园时间,获取哈利波特入园整理券。

  我们在出发前几天才买的快速券,只能预约18:50哈利波特入园,所以打算去抢整理券。去之前看的攻略说哈利波特入园整理券,园内免费限量派送的,很担心被抢完。入园之后就一路狂奔,还小小迷路了一下,结果还是顺利领到整理券,10:40的。我们去领的时候整理券还很多,从9:50一直到下午的,基本上每半小时(?)一段,都可选,数量还都挺多的。

5、哈利波特园区

  哈利波特园是要从巨石阵进入,穿过长长的松林小路,才能进入的隔绝神秘的园区。不做剧透,是有非常多小细节,小彩蛋能感到非常惊喜。园区内有2个游乐项目:“鹰马”和“禁忌之旅”,一些表演项目,以及非常多主题商店。我们玩了两个游乐项目和逛了所有的纪念品店,花了2小时。

  “鹰马”是个2分钟小型过山车,排队时间一般在40分钟左右,但在排队的路上会路过海格的小屋。

  “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是人人都说的必玩项目,基本上排队要2小时。虽然我们的快速券上的预约时间是19:10,我们11点的时候去试试,工作人员还是让我们走了快速通道。喜欢美国环球影城“变形金刚”项目的也会喜欢这个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6、午餐&小黄人爆米花

  根据我在美国环球影城的经验,午饭在11点半左右吃是最好的。餐厅已经准备好,而游客都还在排队玩项目,吃饭是不会排队的。这次在哈利波特园区玩到12点半出来,所有餐厅都开始排长队了....吃的有两处推荐:大白鲨餐厅和侏罗纪大火鸡腿。大白鲨餐厅是炸鸡薯条饮料,量大管饱,美国也有,价格在80+人民币。侏罗纪大火鸡腿在12点以后也是非常多人排队,如果想拿着大鸡腿,大口吃肉的朋友请提早。

  另外关于小黄人爆米花,香蕉味的,应该是USJ最热门的商品了,基本上也人手背一个小黄人爆米花桶,有好几个贩售点,每个贩售点的小黄人爆米花桶装扮还不一样,侏罗纪公园的是石器时代主题的。除了常见的两个大的爆米花桶,还有一款小型的,只有大型的一半(?)高。但这些特殊主题的爆米花桶如过想要,看到要尽早入手,因为我们12点半从哈利波特园出来就都卖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7、玩过的项目

  我们9点进园,在15点出园,一共玩了一下6个项目:大白鲨、鹰马、禁忌之旅、侏罗纪公园、蜘蛛侠、水世界。大白鲨、禁忌之旅、侏罗纪公园、蜘蛛侠。这4个是快速券项目,基本用了快速券之后都没排队。

  大白鲨和侏罗纪公园都会被喷水,侏罗纪公园喷水比大白鲨多,侏罗纪在排队入口处都雨衣自动贩售机。秋冬去的话要注意。不用快速券,排队基本上1小时以内。

  禁忌之旅、蜘蛛侠是大热门项目,如果不是快速券,排队都要2-3小时。喜欢美国环球影城“变形金刚”项目的,不要错过这两个项目。

  水世界是真人特技表演,很震撼,我在美国看过,还被再次震撼了。每场表演可以容纳很多人,不存在排队,只要在开演前到,基本上就能进去看。同样有泼水环节,不想被泼水,就坐靠后面好了。

  有点遗憾是以上游戏项目里面的对白全是日语,全场靠猜。

8、项目规划建议

理想快速券情况:标准快四,12点哈利波特入园(其他时间,领取整理券)

①8点:到达 ②8点30:入园、好莱坞美梦 ③9点:飞天翼龙、侏罗纪、大白鲨 ④11点20:大白鲨餐厅午餐 ⑤12点:哈利波特园区 ⑥14点30:水世界 ⑦15点:蜘蛛侠(快速券) ⑧15点30之后:梦幻太空之旅、终结者、史莱克、烈火雄心.....以及买买买

以上仅仅为我理想状况的设想,仅供参考。各位结合排队情况和体力情况调整。欢迎反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ttps://post.smzdm.com/p/602425/ 门票购买 关于门票怎么买,现在其实渠道是很多的,...
    失眠者的梦阅读 1,641评论 0 0
  • 前言: 趁着休假和某人出了趟国旅游,首次出国旅游,一切都是未知和新鲜。因为某人赖床的关系,我们每天的行程都是从下午...
    南有嘉陈阅读 1,007评论 0 8
  • 今天的目的地只有一个:据说比迪士尼还要好玩的环球国际影城! 离我们不远,但是因为昨天睡得太晚,早上我们还是没有起得...
    於万阅读 661评论 0 1
  • 表面上我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但实际上我们生活在四个不同的世界里,这四个世界是:现实世界,心理世界,情感世界和精神世...
    刘益辰阅读 266评论 0 0
  • 十点,在路上。 转头看窗外的风景,好多的绿色,我睡了一会,在梦中五味杂陈,醒来依旧看到那片绿,不过...
    Amymuua阅读 3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