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替这个世界,拯救那些暖男!(原创之163)

何为暖男?暖男近乎是童话中的白马王子。他不一定是高富帅,但他最大的特点是贴心、温暖,以女方为中心,随时随地满足女方的需求。

网上有一个关于暖男的公式,颇为精准地道出了暖男的本质。

暖男=女主角的朋友+爱人+心理医生+倾诉对象+组织者+爱干净+有同情心+体格健壮+热心+细心+勇敢+聪明+有趣+有创意+温柔+强壮+善解人意+宽容+有能力+有决心+真诚+可靠+有激情+有同情心+经常赞美她+不要看其他女孩+多关心她+少索取+多给她时间+多给她空间……

今天,我们来说说暖男的故事吧!


                1

志祥和秀子因工作在上海相识,志祥对秀子一见钟情。第一次单独约会,志祥送她的是亲手摘的栀子花。秀子第一次收到这样特别的礼物。

得知志祥少年丧父,母亲体弱多病,家中还有姐姐弟弟,他一直在努力撑起家的时候,秀子不再是高傲的公主。

他们约会常常在大学校园,或者是免费的公园,既没有花前月下,也没有诗情画意。从陌生到两情相悦,从无言到无话不谈。

饿了就去肯德基,她总是只点一碗芙蓉鲜酥汤,那是最好的美味;或者志祥亲自下厨,温暖她的胃,让她品味幸福的菜肴。

志祥拼命地赚钱,终于首付了一套房。他想向秀子求婚……


                2

小武和阿娟是裸婚,他们俩在上海的出租房里,两人的东西搬到一起,就构成了一个新家。

婚礼很简朴,只在双方老家各办了一座简单的酒席。她终于成了最美新娘,他终于给了她一个家。

婚后的小武很宠阿娟,家务事抢着干,学着烧得一手好菜。阿娟也学着收拾家里,两人白手起家,虽苦犹甜。

他们很少出去吃饭,阿娟总是说外面吃饭太“奢侈”,一餐饭的钱够买几天菜的。

然而,在阿娟生日的那一天,小武想带阿娟去上海最美的咖啡厅……

                    3

秦老师和李老师是高中同学。相同的志趣,相近的性格,共同的语言,让俩人的心越贴越近……

1968年,秦老师光荣入伍,而李老师被下放到农村。两人鸿燕传书,丝毫没有拉开他们的距离。

结婚40年,两人相敬如宾、互敬互爱。秦老师一直很宠爱体弱多病的李老师,时刻关心她的冷暖。日子过得幸福美满,一双儿女也很孝顺。

年近古稀的他,想组织一次同学聚会,让同学们见证他们幸福的“红宝石婚”……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温暖的男人,在特浪漫的Cupple咖谱,为你举办这样一场浪漫唯美的求婚,会不会幸福到极点~

她知晓了幸福抵达的时间,就在她说“我愿意”的这一刻。玫瑰花、戒指、印有头像的定制咖啡,伴随着掌声和热泪,一段爱情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细心的男人,在超实惠的Cupple咖谱,给你点上一份双人晚餐,并送上了一张贺卡!

贺卡上写着“你是我生命中最闪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乐章谱满我们以后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你会不会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礼物。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念旧的男人,在高品味的Cupple咖谱,给你安排一次特别的聚会。

同学在那里,不必担心岁月匆匆,过去的一切都不会模糊。没关系,想不起来的,同学替我们记住。当然,更重要的是,哪怕未来白发更多了,至少我们还共同拥有一段温暖的回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信支付 三大支付方式里面,最复杂也是坑最多的非微信支付莫属,我们从微信开始讲。 常见的微信支付种类有下列四种: ...
    php新手小白阅读 998评论 1 9
  • 最近春风十里大结局,我好久没看了。但是看朋友圈也知道了最后的结果。 就好像当年,你们没有在一起,我们也没有任何结局...
    七七不叫七阅读 179评论 0 0
  • 萍水相逢,何必言深。 以诗会友,相交如水。 陌上有花,缓且从容。 采菊东篱,醉调素琴。 往不结仇,近不成怨。 与君...
    har斌阅读 544评论 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