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组《西游记之三借芭蕉扇》

            《西游记之三借芭蕉扇》

演员表:

唐僧-郑焯方

孙悟空-邵政铨

八戒-奉美美

沙僧-黎家杏

铁扇公主-黄秀钰

女仆-郑焯方

牛魔王-杨扬

旁白-王鑫鑫

道具:佛珠、芭蕉扇、隐身符、定风丹等

幕起:

旁白:师徒四人一路风尘,这一日,他们来到了火焰山。这山有百里火焰,四周寸草不生。师徒四人饥热难耐。(此处配音1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

唐僧师徒四人走至台前(大摇大摆,摆pose,昂首挺胸露大腿)

唐僧:(往前站一站,对徒弟们说)阿弥陀佛...徒儿们,你们有谁可愿前往芭蕉侗借个扇子啊?

(悟空,八戒往后挪一步,留沙僧愣在原地)

沙僧:诶,你们,那好吧,我去就我去吧!

唐僧:走吧!(向沙僧摆摆手)

师徒三人大摇大摆退场。

            第一幕:沙僧一借芭蕉扇

旁白:转眼间,沙僧来到了翠云山芭蕉洞门口附近。

铁扇公主和女和上台(即兴发挥舞蹈动作...)背景音乐《天竺少女》

女仆:公主,您的舞步可越来越销魂啦!

铁扇公主:低调低调,知道就行啦

旁白:沙僧贴着隐身符上场。

沙僧:哈!妈咪妈咪哄!我在某宝买的隐身符还不错!

旁白:沙僧偷偷摸摸想偷扇子,并不知道铁扇公主还能看见他。

(沙僧偷到了铁扇公主的扇子后嚣张挥舞)说:这扇子真凉快!

铁扇公主看到沙僧偷扇子后踹了他一脚,扇子也掉在了地上

女仆:哎,公主,刚才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公主:没什么,扇子掉了而已(捡起扇子对着沙僧扇,把沙僧扇走了),咱们出去走走吧。哎呀,今天天气真不错啊!

沙僧被扇出门外后遇到了八戒。

八戒(一把拉起了沙僧):诶,师弟,你这是咋的啦!

沙僧:别提啦,二师兄,那铁扇公主耍我,把我给踹了一脚,又扇了出来!

八戒:废物!看我,刚到手,一粒定风丹!(展示定风丹)我去会会他们!

沙僧:好嘞!二师兄,看你的了!(退场)

              第二幕:八戒二借芭蕉扇

八戒:(敲门)铛铛铛!开门!

女仆:谁呀?

八戒:隔壁老王!

女仆:(开门一看)咦,公主!来了个猪头

铁扇公主:哦?

八戒:哎呀,铁扇公主,真是个美女呀!(大步走上,单膝下跪,色眯眯的)哎呀,公主~

公主:(起身走开)去去去去,这儿哪来的猪头呀!

八戒:(作揖)公主,刚才我师弟多有冒犯,我是来借芭蕉扇面灭火焰山之火哒~

铁:(扭头)哼!

女仆:(悄悄地跟铁扇公主说)公主,扇子,咱可不能借他呀

铁:那是自然,咱们难为难为他!

女仆:猪头,想借扇子可以,敢不敢跟我们比比?

八:比啥呀?

仆:比~吃西瓜!看谁吃的快。

八:哈哈哈!这不逗我玩儿,吃西瓜,我强项呀!

女仆和八戒捧西瓜准备。

八:你先吃,我等你会儿!

仆:(啃啃啃啃摔瓜皮)

八戒(抬头一脸蒙,面向观众叹一口气):这也忒狠啦!

(铁扇公主给女仆扇子)铁:干得漂亮!这风火般的速度,你比的了吗?这下,你该服气了吧!我扇(挥扇子)

铁:我扇我扇!

八:(滑板鞋舞蹈准备)你看,你也扇不走我,你就把芭蕉扇借给我嘛。

仆:公主,这可怎么办呢?

铁:看我的(掩面思考,一笑,转身向八戒)猪哥哥~

八:(眼睛发亮,喜得差点流口水)啊???

铁:其实,我也是个命苦的女人呐,这样吧,你若帮我把牛魔王找回来,我便把扇子借给你。

八:哎呀,公主你可,,你可不能骗我呀。

铁:放心吧,老娘一言,五马分尸呐,去吧!

八:欧了!那我去就回啦,等我哈。

铁:(回头跟女仆说)终于打发走啦,美人计。

八:(边走边自言自语)那我上哪儿找牛魔王去呀。

          第三幕:孙悟空三借芭蕉扇

八:哎呀,猴哥儿!

悟空:怎么样?呆子,借到扇子了吗?

八:(一甩钉耙,边哭喊边拍大腿)哎呀,别提啦。铁扇公主让我去找牛魔王,我哪有那本事呀。

空:这好办,看我的!变!(转一圈)

旁白:悟空下场牛魔王上

空(牛):(来回迈几步显摆)怎么样?

八:哎呀!猴哥就是猴哥呀!

空(牛):你回去等着,看我把扇子拿回来!

八:好嘞!(提耙退场)

旁白:孙悟空变成牛魔王来到了芭蕉洞。

牛:铛铛铛,开门!

仆:又是谁呀?来啦!牛哥!公主,大王真的回来啦!

牛:美人儿~我回来啦~

铁:牛哥~

牛:美人~

(两人相见,含情脉脉,拉手转圈,不可描述...配乐:《my destiny》)

铁:呀这天太热了,我妆都花了。我去补个妆。我去就来,等我哦亲爱的~

趁铁扇公主补妆的时候,悟空(牛魔王)偷走了扇子变回了原型

空:(拿着扇子挥舞)哈哈哈,上次终于到手啦!

铁:哎,怎么是你个猴子,快把扇子还给我!

空:还你妹啊!瞬间转移!(消失在芭蕉洞,把扇子拿走了)

空:师傅,师弟快来,我拿到扇子了,灭火啦!

旁白:悟空这次取得了芭蕉扇,飞回了火焰山空扇几下,一场暴雨过后,火焰山的火渐渐熄灭了。

全剧终。

(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再次响起,所有演员上场谢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