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出国留学

项目介绍:

为全面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国家顶级战略部署,加强东南亚国际文化交流,发挥北洋学校与天津大学联合办学优势,秉承北洋大学血脉、实事求是的校训,培养厚基础、求个性、应用型、高技能的人才培养方向。经授权,2016年开办北洋·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中外联合办学项目。

由商务部牵头的“援外高级学历学位教育专项计划”将瞄准“一带一路”所在国家的未来精英,今年首选全国26所大学。和为外国来华留学生提供的政府奖学金不同,新的专项计划更看重参与者未来成为领袖的潜质。该项目专门为准备到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等以英语为母语的“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沿线国家留学的中国学生准备的,开设的英语强化培训课程与相关学术与文化课程,帮助学生能够达到国外一流大学对于语言以及学习能力的要求,熟悉国外大学的授课方式与学习方法,为在国外大学学习奠定扎实的学业基础。

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简称SEGi,是马来西亚最大的高等教育大学之一。大学成立于1977年,第一间SYSTEMATIC学院坐落在吉隆坡市中心,以提供专业资格为主。拥有超过2万名学生,遍布全马各地的1家大学和6家学院,如巴生河流域、槟城及古晋。配合业界和学生需求而设的课程,让世纪大学毕业生更易获业界聘请,并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人才。

学校专业:

会计和金融、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商务、物流、市场营销、旅游与酒店管理、银行与金融学、商业心理学、会计与管理、财务管理、营销与金融、法律与国际商业、金融监管与法律守则、法律、国际商法、商业法、比较商法、国际比较税法、中国商业与投资法、法律心理学、海事法、新闻传媒学、英语教育及翻译学、土木工程、建筑管理学、项目管理学、产品设计、图形艺术设计、电脑动与视觉效果、计算机、测量学、建筑设计学、医学等。​

课程学习:

申请条件:

<1>:应往届全国高中、中专、中职毕业生或同等学历的学生;

<2>:完成高中2年级学业的学生。

<3>:拥有专科学历或者本科学历的学生。

申请材料:

1、高考成绩单或英语能力相关证书复印件2份

2、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2份

3、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2份

4、一寸、两寸彩色免冠蓝底照片各2张

5、报名费、注册费、培训费、考务费、管理费:50000元

优势:

作为中国的最高学府之一,学生可以全面感受百年名校独一无二的学习氛围,接受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的熏陶,感受天大文化的启迪,亲身体验世界一流大学浓厚的求学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1>:专业师资、教学保证。由于中国教育和西方教育存在很大差异,每个学生适应程度不尽相同,为使每个学生在国内阶段尽快适应国外的教学方法,项目本着对学生负责的精神,为学生安排了合理严谨的教学计划,为学生道国外大学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2>:完善的学生管理系统,灵活的课程定制计划。为国际交流班的学生安排国际公寓住宿,每个宿舍为学生配置单独卫生间、冰箱、洗衣机、淋浴、24小时热水。生活班主任值班制:学校为每个班配备生活班主任,负责学生在校期间的出勤和按时就寝,并将该记录及时更新到学生管理系统中。

课程教材针对一带一路国家顶层战略特点编写,更注重留学的目的性和实用性,帮助学生实现由中到西的自然过渡。根据每个学生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定制不同的学习课程任务和计划。

<3>:转签最佳跳板,英美澳加申硕读博的捷径。在马来西亚就读后可以直接申请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留学继续读研究生,不需要考GRE、面签等过程。

<4>强大的留学心理指导团队、保证学生出国的完美过渡。项目拥有一支强大的留学心理指导团队,帮助学生做好出国前的辅导,提高学生国外环境的适应能力,提高对人际关系、职业压力的处理能力,提前对出国留学生活形成360°全方位的认知。

费用:

<1>:学费:国内部分人民币18000元/年,国外部分约1.5万马币/年(按照今天汇率约人民币2.3万元/年)。

<2>:具体费用(住宿费、军训服装费、教材费等),详见入学须知。

流程:

<1>:填写报名表

<2>:提交申请资料

<3>:入学测试,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英语、综合能力测试,面试)

<4>:审核录取,学校将根据高考成绩及入学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5>:缴纳费用,学校向学员发出《交费须知》,学员收到《交费须知》后,在开学前将费用汇到北洋学校指定帐户。汇款后请将凭证传至招生办公室,确认到账户后学校开具收款凭证。

留学服务:

留学成果:

<1>:职业规划量身定制,归国推荐就业

成功留学不是目标,保证留学成功才是真正的目标。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家庭经济情况、兴趣爱好、禀赋特性等选择大学与专业,为学生提供科学的留学职业规划。学生归国后,入国家人才库,为学生组织专场高端人才招聘会,增加就业法码。

<2>:合作院校、品牌保证、全球认可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为中国教育部第一批正式认证的国外正规院校,并且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学位含金量极高,降低学生的留学风险。学生获得国际认可的大学学士、硕士学位证书,并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的学位认证,并纳入国家人才库。百年名校,校园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天津大学科贸楼1门2层(北洋学校教务中心)

天津市南开区时代国际奥城A3座4层 (北洋学校运营中心)

电话:巴特尔17602618303邮箱:820691713@qq.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马来西亚的任何一间驾驶学校均可申请报名,约两个月就可获得驾驶执照(实习牌)费用也很低廉,(约人民币2200左右)。...
    cb7e1f14a345阅读 736评论 0 0
  • 今天好累啊,辛苦准备了两天的资料没想到还是有问题,又花费了我大半下午的时间,累的我都快要喘不上气了! 不过,在...
    风信子的梦想阅读 455评论 0 0
  • 好好说喜欢喜欢回家小鸡鸡呵呵呵呵他 不找北京时间这几年我还活着
    创投超人阅读 217评论 0 1
  • 昨儿去医院例行产检,好消息是知道了胎儿性别是个男娃,坏消息昨儿的胎监不合格,拿了个胎心检测仪回来,昨天连做了两次,...
    古月朗行阅读 194评论 0 0
  • 冬日里阴雨连绵的今天,试着将学到的,和觉得对自己有用的,尝试着用起来。 首先是写流水账似的日记,在我的微信收藏夹里...
    大麦茶的故事阅读 2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