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河源巴伐利亚两日游攻略

宝宝两岁啦!我们又打着给宝宝过生日的名号出来玩。

这次去河源巴伐利亚山庄,看名字就知道是一个人造景区,网上的评价也是差评不少。亲身体验后,感觉是如果是以休闲拍照为主,这里确实值得一来,建筑色彩斑斓,取景点非常多,适合小仙女各种凹造型。若抱以娱乐为目的,我想你会可能会失望的,娱乐项目并不多,设施也只有简单的几项,并无大规模项目,当然,放低期望值也是可以玩一玩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行程:

DAY1:驱车到达,办理入住,简单休息后出去午餐,餐后准备午休,无奈宝宝在新环境里太兴奋,难以睡着,便带出来玩。

看来看去,唯有缆车时候宝宝,就坐了缆车上山,在山上陪宝宝玩了许久“爬网”,下山的过程中,宝宝已经困到不行,于是回去午休。

午休起来已经到了傍晚,出来晚餐,晚餐出来就正好碰上表演,看完表演回酒店,放水泡温泉,第一天的行程就在沐浴温泉中结束。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2:起床,酒店自助早餐,然后环湖散步游玩,感受湖畔高尔夫,宝爸、我和宝宝都上了场,顺便还看了在卖的别墅楼盘,回房简单休息后退房,驱车午餐。后回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实话官网图片真是美轮美奂呀,如果你看了官网再去,那肯定会有些失望。附上官网地址http://www.hybava.com/zhiye/。

不过我们也是浅尝辄止,就官网的列出景点我个人的感觉是:

1、温泉,应该算巴伐利亚庄园这个季节来的最优选择的项目了,我们住宿选择的温泉合院,房间里面就有温泉,倒也方便,不过晚上放水可真慢啊,不要两小时搞不定,10点之后才有缓解。虽然是水龙头放出来的水,个人感觉应该是真的温泉水,泡出来很舒服,皮肤不会粘腻也不会干燥。

2、黑森林乐园

论档次而言,与东部华侨城之类的没法比,就几个简单的项目,如果也报以一种简单玩玩的心情,应该可以乐在其中。反正一句话,别报太大希望。票价:100块/人。

山地缆车——很小的缆车,线路也很短,在上空俯瞰建筑并没有在地面上看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急速滑雪——坐一个轮胎从高处滑下来,并没有雪,自嗨一下还是可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湖畔高尔夫——20块钱打20个球,普通人可以体下验高尔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余还有:欢乐世界、森林索道、电游天地、元气森林、迷你推杆

3、水上乐园

10月中旬已经太冷,水上已经不开放了,但是如果夏天来,小朋友一定很喜欢水上乐园,不过好像不怎么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4、福源寺

寺庙,未体验,附图片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演出

我们是碰巧遇到的演出,在国药温泉门口的小广场,大概晚上8点左右开演。一只少数民族乐队唱了几首歌,一支民族舞蹈和一支外国舞蹈,一个简单的杂技,一个小丑给小朋友发气球,然后就是包括演出和观众的所有人围着一堆篝火舞蹈。很简单,但若融入应该也很有气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过这次游玩,我个人认为,巴伐利亚正确打开方式应该如下:

1、夏日戏水,冬日温泉;

2、环湖散步,穿着美衣,照片拍起来;

3、黑森林乐园,小朋友一般简单的快乐;

4、福源寺,感受禅;

关于吃住行:

1、吃:景区的食物真的是一言难尽。自驾车的话建议出景区吃,上大众点评选排名第一的客家菜,离景区大概就1、2公里。一家很好吃的客家菜,食材新鲜,味道也很好,我们两天的午餐都在这里解决。老板娘人也很nice,推荐新鲜的菜,不会让人多点,还送小点心。

2、住:景区有三个酒店:菩提酒店、温泉合院和福朋喜来登酒店,我们住的是温泉合院,但入住也是在菩提酒店大厅办的。

3、行:直接导航,高速出口不远就是。庄园内部基本步行即可,我们入住酒店,有免费电动车会送我们来往大厅与房间。

休闲的两日之旅,看了色彩斑澜的建筑,吃了好吃的客家菜,体验房间超大的温泉酒店……都说旅行是从自己住腻的地方到别人住腻的地方,但换个地方,换种心情,洗刷一下素日的疲惫,也是美美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