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收藏】适合2020新年祝福语的文案


Part 1

新春祝福到,快乐幸福至。发消息,表真情,牵挂你,问候来。愿你鼠年好运至,财源又滚滚,微笑时刻伴,舒心每一分,幸福又快乐,平安过大年。

春节祝福不能忘,短信送你愿吉祥,祝你:大财小财处处发财,大事小事事事顺利,亲情友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运运亨通,亲人爱人人人安康。鼠年快乐!

生活,不要太纠结,岁月,不要太不舍,日子,不要太吝啬,梦想,不要太迷茫,一年是一个终点,新年是一个始点,愿你幸运相伴,成功相随,希望更多,幸福更长。

新年大吉,祝你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欢唱,五福临门,六六顺意,七喜来财,八方鸿运,九九吉祥,十分美满!

新春到百花香,一条消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举起手里的酒,拿起手中的情,把握生活的方向,面对未来的幸福,留住年的幸福,把握年的甜蜜,愿鼠年的你万事如意,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心快乐,一切顺利。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真情常在;无论工作如何繁忙,让联络常在;无论天涯还是咫尺,让祝福常在!新春快乐!

新年来临精神旺,祝你身体健康,吃啥啥香;财源广进,做啥啥顺;工作顺利,干啥啥成;生活美满,爱啥啥有;万事如意,盼啥啥来;祝新年快乐!

衷心地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新的一年开始,祝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新年快乐!


Part 2

春节到,万家团圆真热闹;祝福你,平安健康最重要;叮咛你,快乐在心大声笑;问候你,友谊长存心意到;祝福你,幸福安康好运绕。春节快乐!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青春永驻,永不老;吃饺子放鞭炮,无忧无虑,没烦恼;收祝福拿红包,工作顺利,收入高;发短信问声好,祝你生活幸福,乐淘淘!

新年大钟声声响,开心生活已登场。敲出好运不可挡,敲出快乐心舒畅,敲出喜庆喜洋洋,敲出浪漫好时光,敲出幸福与安康,敲出平安和吉祥。春节快乐!

千贵万贵平安最贵,千好万好喜乐最好,千美万美幸福最美,千顺万顺如意最顺,千福万福健康最福!新年祝你平安、喜乐、幸福、如意、健康!

农历春节报春到,梅花绽放雪中笑。家家户户起来早,开门放鞭迎吉兆。拜年问候需趁早,祝福声声都送到。祝你新年身体好,幸福好运总围绕!

写一副春联,满满的全是吉祥,挂一盏灯笼,照亮的全是幸福,燃一挂鞭炮,炸响的全是快乐,送一段祝福,饱含的全是真诚,愿你春节愉快,大吉大利!

新年好,好运到,祝福问候满天飘;贴对联,放鞭炮,欢天喜地真热闹;拜年早,礼送到,亲友相聚齐欢笑;手机响,微信到,开开心心没烦恼。新年快乐!

新春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常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财神已经跟随你,财源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

新春佳节到,我把福来祝,好运天天交,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打牌次次赢,口味顿顿好,若敢把我忘,小心挨棍棒!

2020的快乐在蔓延,2020的问候在心间,2020的祝福要提前,2020鼠年预祝你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Part 3

春节祝福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春节快乐!

祝在新的一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春节快乐!

万里冰封是美景,鼠神为你送温情,愿你整年家庭幸福乐逍遥,事业顺利节节高,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好!

鞭炮声响,锣鼓喧天,新年到来,祝福送上: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飞黄腾达,家庭和和睦睦,爱情甜甜蜜蜜,钞票赚的多多。新年快乐!

送你一份新年的喜悦,让你忘却烦恼;送你一幅富贵对联,让你事业腾飞;送你一晚璀璨星空,让你美梦连绵;送你一道好运祝福,让你幸福常伴。新春将临,预祝你快乐美妙!

团团圆圆你的心,春节佳节事事新,快快乐乐你的家,红红火火乐哈哈,和和美美又一年,幸福健康每一天。衷心祝你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春联贴在门上,爆竹响在头上,灯笼挂在墙上,年味洋溢心上,欢乐围绕桌上,真情写在脸上,手机拿在手上,祝福发在正点上。烟花绽放,鼠年吉祥。

祝你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有用不完的力气,滚滚财源广进!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新年到,祝福深深情意真;财神到,金银福禄跟你跑;问个好,拜个年,亲情友情添一添;恭祝大家春节好,岁岁平安吉星照,恭喜发财步步高。

春节: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吉庆有余;竹抱平安,财福满门;喜气洋洋、万事顺心。


Part 4

春节,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蛋,春节,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要圆满,一句春节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春节快乐,快乐春节。

喜悦在迅速蔓延,欢乐在成倍增长,福气在急速膨胀,财气在不断飙升,运气在不停环绕,美好在不断降临,祝福则在不停发送:祝春节愉快,鼠年好运!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的阳光。开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梦想;翻开新的一页,写下新的辉煌;新一年的开始,送你深深的祝福:春节快乐!

春节要来到,祝福声声来报到:愿快乐常伴你左右,好运平安在前后,幸福甜蜜绕心头,成功紧紧握在手,烦恼忧愁都赶走。祝春节快乐!2020大丰收!

鼠年气象预测:刮季风,一年四季都顺风。下喜雨,一年到头都欢喜。结福露,天天进财享福禄。布吉雾,天天身体都舒服。升祥云,天天都有好心情!

向东方采了一些吉祥,问西方要了一丝好运,朝南方借了一份如意,在北方扯了一把平安,将这些全部送给你,春节到了,愿四面八方的幸福全部涌向你,春节快乐!

爆竹声中辞旧岁,欢乐声中迎新年,团团圆圆结成伴,欢欢喜喜来拜年:团团带给你好运连连,一生平安;圆圆带给你好事成双,幸福美满!祝新春快乐!

烟花,绽放吉祥的色彩;鞭炮,驱除一年的晦气;灯笼,照亮幸福的大道;春联,贴出新年的味道;笑声,充斥热闹的街巷;祝福,则传递无限的美好:祝你春节快乐,新春大吉,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送吉祥,送安康,美妙的事儿一桩桩;送快乐,送平安,好运的事儿堆成山;送祝福,送心愿,鼠年的日子福相连;新春佳节,愿君合家欢乐,年年有余,鼠年快乐!

鼠年春节到,喜鹊枝头闹。梅花开得俏,福字门前倒。快快放鞭炮,迎接财神到。出门捡元宝,进门乐淘淘。祝你新年发大财,身体健康幸福绕!


Part 5

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祝您鼠年快乐!

快马扬鞭迎鼠年,鼠年转眼到跟前。事业走上羊关道,志得意满人欢笑。夫妻恩爱人羡慕,幸福生活总围绕。健健康康无烦恼,鼠年大吉乐淘淘!

用幸福之箭,正中你年末的靶心;用快乐之箭,射中你的开心;用幸运之箭,正中你财运的中心;用健康之箭,伴你一路飞行。愿你一年到尾都如意开心!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春节愉快!

在鼠年来临之际,我送你五颗星:福星保你富贵荣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财星保你财源滚滚,寿星保你与日月齐光,爱星保你得到的爱天长地久。祝您春节快乐!

瑞雪纷飞迎春到,新春佳节人欢笑。爆竹声声庆有余,对联幅幅吉星照。花开富贵新年来,吉祥如意全报到。美味珍馐不是梦,人间处处歌声飘。愿你开开心心过新年,生活幸福事业高!

鼠年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最后祝您及您的家人:鼠年好运挡不住,鼠年财源滚滚来!

快乐满屋,让笑声冲向天际;幸福敲门,让吉祥迈入家门;好运随身,让霉运随风而去;温馨相聚,让团圆恭贺新春。春节到,带上幸福,向美好未来出发!鼠年吉祥!

喜气洋洋把家还,老婆孩子坐炕头。热热闹闹看晚会,烦恼忧愁全没了。家家有本难念经,整日忧愁何时了。人活一世该想开,日日烦恼白发生。鞭炮声声辞旧岁,红火日子在今年。祝愿春节吉祥颂!

要房子、车子、票子、不如开心地过日子;写书信,飞信,彩信,不如我一个问候的短信;砸金蛋,银蛋,彩蛋,不如快乐过新年,节日快乐,祝你开心!


(部分素材来源网络,侵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咸鱼说实验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