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精灵成长记

    它是一个精灵,一个懦弱的精灵,饱受大自的风霜,凌虐,终于在一次陨石降落时不幸砸中了封印。从此地下王国与人类的历史发掘留下太多玄密,也将未来带入人与精灵共存纠纷,互存的星际E时代。

前言完。

  本故事纯属虚构,借此宣传环保,科学保护地球生态。人类不是单独存在,还有共存的精灵世界。请鉴赏,未经作者同意不得作商业用途,及转载,尊重作者版权,创作不易。

正文:

    (一)精灵王国的战争

    精灵王国经过五次战争,终于迎来和平。二十一世纪的星球是美丽的星球,精灵们告别安逸的精灵秘境,在地下生存。人类探索矿物至今,至今未发现精灵秘境。

    1矿产资源的大爆炸

    随着人类对地下矿产资源的深度挖掘,维持精灵生存的空间越来越小。一些精灵祖祖辈采集星际尘光,提炼宝石,如今却步步挖掘紧逼,成了精灵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快阻止这场所谓的能源深处挖掘。”长号精灵,迪斯拜,乔恩说道。来自西方的精灵,在亚太斯精灵大陆担任行政总管。

  “地球正遭受能源危机。”李博士

      人类正在弥补塌陷的无休止空间露洞,短短几分钟,时间缩短了亿万分之一秒(太空时间与地球时间间隔),光年外的小行星正撞击星系,银河系正出现星系磨擦。一旦进入太阳系,将引起时间共震,届时人类将提前衰老,不确定千分之几秒。

    精灵王国太阳系直属部,地球正紧急动员精灵,总部开会。汇集各区域精灵打造宝石,弥补空间露动,一场大战即将来临……

  2,李博士发现遗弃精灵雏形

  在一片废墟的金矿工地,发现了一种奇怪现象。据工地施工方,采矿的山石早已关闭生产,可山洞内仍有时而隐约的声音,很像机械作业,可这废弃的矿洞早已挖空。

    “还有什么要说的?”小刘警管

      “我真没有偷。”枫皮子

      “是的,里面什么都没有?”保安

      “回警局再说。”小刘警管

    据枫皮子交待:山洞早年废弃,已经不具备采矿储备。里面深处有灯光,但不明白是什么?偶而去过一回,发现一些金矿颗粒,可成品的却是头一回。

      里面好像有人在开采,提炼矿石。可又找不到根据。隐约发现原石,却是金粉,一种成品的颗粒,这才动了歪念,去偷偷拾捡卖些高价。

    “确定吗?里面异常”小刘警官

      “确定。”枫皮子

      “上报吧,”于思警官(女)

    几天后,矿物研究院专家李博士亲自去现场勘察,

    李博士(李源然)说:所处发现大量不明磁场,紊乱的信息。待电子仪器测定后,得结论。

    在废墟的一块黑石上发现痕迹,那个形似人类,又非人类的奇怪图案证明了什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李博士

    “难道真有外星人?”李博士随从

      “还是有人故意恶作刷。”保安

      “等鉴定结果。”小刘警官

    临走前,李博士告别刘警官,叮促保安严防外介入,尤其对枫皮子严加监管。这不是合乎常理的奇异事件,引起科研考古队的高度重视。

    黑形图案是什么?废墟背后存在的真实秘密是什么?一切未解之谜正悄悄展开。

  3  真相背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