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NBA又回到了群雄割据的时代

在刚过去的2018-19赛季,猛龙击败了强大的勇士夺得总冠军,五星勇士因伤病未能实现三连冠的伟业也宣布解体。然而自由市场的火爆一点也不逊色于总决赛。小卡,杜兰特,欧文,巴特勒等巨星的新归属牵动着一众球迷的心。相对于自由市场一开启就做出选择的KD、欧文、巴特勒,小卡的选择显的是那么扑朔迷离。湖人、猛龙、快船都有希望得到小卡,最终小卡团队选择了快船,并招募来了乔治辅佐自己。如果小卡选择湖人,估计NBA又是一个大结局,詹姆斯+小卡+AD的组合联盟中估计没有哪支球队可以阻挡。从观赏角度来看,小卡选择快船对NBA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从湖人的一家独大变成了群雄割据的局面。我们来看一下下赛季有竞争力的球队:

湖人 詹姆斯+戴维斯

即便没能组成詹姆斯+浓眉+小卡的超级组合,单单詹姆斯+浓眉的锋线组合就已经可以肆虐联盟了,虽然詹姆斯即将年满35岁,但身体还一直保持的不错,据说下赛季湖人计划老詹打控卫,老詹对任何控卫都是错位,估计没有哪个控卫会在老詹面前打的舒服。而且湖人也凑成了一套至少看起来不错的阵容,考辛斯、麦基、隆多、丹尼格林、布拉德利、库兹马等人至少账面上实力不俗。能不能起到化学反应就看磨合了。

快船 伦纳德+保罗乔治

感觉伦纳德这次真的把所有人摆了一道,都以为他湖人猛龙二选一的时候,冷不防加入了快船,究其原因还是有一颗乔丹的心怎么可能愿当詹姆斯的皮蓬。去湖人两年后球队才属于自己,去快船现在就是自己的。而且在湖人和猛龙的等待期内快船还把乔治运作来了,这个就精明的很了,现在还不知道联盟会不会对小卡团队这种做法做出处罚。不可否认的是,快船瞬间有了争冠实力,两大超星加上联盟最给力的替补阵容,实力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相对于进攻,更可怕的是他们的防守,小卡乔治的防守不用多说,贝弗利的疯狗式防守也让所有后卫闻风丧胆。

篮网 杜兰特+欧文

因为尼克斯老板多兰的犹豫,杜兰特和欧文选择了在布鲁克林聚首。因为杜兰特的伤病,复出时间尚未可知,但是欧文+小乔丹的内外组合也不容小觑,打进季后赛应该没什么问题,一旦杜兰特伤愈复出,篮网将瞬间变成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勇士 库里+汤普森

不得不说,勇士本赛季真的可以用惨烈来形容。先是考辛斯受伤,然后又是杜兰特、汤普森报销,本来妥妥的总冠军飞走了,这也证明了想成就三连冠有多么不易。不过在五星勇士解体后,他们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重组,签来拉塞尔暂时弥补了汤普森的空缺,从国王引进考利斯坦也补强了内线。新赛季考利斯坦跟库里的挡拆估计又是一大杀器,待汤普森复出后,水花兄弟依旧能掀起惊涛骇浪。

雄鹿 字母哥+米德尔顿

拿到常规赛MVP已经证明了字母哥有多么出色,虽然季后赛与猛龙的较量中没篮的缺点被无限放大,但我们要知道,字母哥才25岁,而且每过一个休赛期归来都像是升级一般。我想字母哥今夏肯定会苦练投篮,新赛季只要把投篮开发出来,再加上外线的射手群,雄鹿依然可以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火箭 哈登+保罗

火箭的阵容本来是为了对抗勇士而打造,虽然结果证明是失败的,但哈登+保罗的组合还是不容小觑,至少在西部是有一定竞争力的。今夏火箭管理层有些雷声大雨点小,中意这个中意那个,结果一个没来。哈登应该意识到,寄希望于裁判身上是很难取得进步的,超级巨星就应该靠自己解决战斗。

开拓者 利拉德+麦科勒姆

今年季后赛是真的被利指导吸粉了,面对乔治的那惊天一投估计很多球迷都无法忘记。在缺少了主力中锋努尔基奇的情况下依然打进西决,这本就是决心和实力的体现。如今又补强了大白边,新赛季阵容齐整的开拓者依然让人热血沸腾。

76人 恩比德+西蒙斯

76人在“相信过程”这条路上已经走了很多年了,上赛季好不容易凑齐恩比德+西蒙斯+巴特勒+哈里斯的超级阵容,没想到还是在东部半决赛倒在了面无表情的人工智能脚下。如今巴特勒走了,76人签来霍福德组成了没有外线投射能力的5大阵容,不知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至少从阵容看,是一方豪强。

掘金 约基奇+穆雷

约基奇的成长速度令人吃惊,奈何利指导的冷血更上一层,季后赛将西部第二的掘金拉下马。但是不能否定掘金的成绩,输球还是因为经验不足,经过季后赛的洗礼,年轻的小伙子们肯定有所收获。新赛季掘金依然不容小觑。

爵士 戈贝尔+米切尔+康利

戈贝尔刚刚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他与米切尔的内外组合也十分有威胁,如今又签来控场大师迈克康利,康利和米切尔的后场组合将爵士的进攻和防守都提高一个档次。再加上爵士一向以铁血防守著称,新赛季期待他们的表现。

其他球队小牛有东契奇+波尔津吉斯组合;热火如今有巴特勒坐镇;步行者奥拉迪波伤愈归来;凯尔特人依然有沃克+海沃德+塔图姆组合;多伦多虽说少了伦纳德,但有洛瑞和成长起来的西亚卡姆以及伤愈归来的阿努诺比,至少还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新赛季群雄割据,逐鹿奥布莱恩杯,谁能问鼎,我们拭目以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1978年8月23日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1996...
    时光只是经过阅读 7,594评论 3 9
  • 中文名科比·比恩·布莱恩特 外文名Kobe Bean Bryant 别名Black Manba(黑曼巴)、小飞侠 ...
    My_ANGEL阅读 1,437评论 0 1
  • 随着今日比赛结束的哨声,在骑士主场速贷球场上空彩带飘落的映衬下,金州勇士再次获得总冠军,捧起了奥布莱恩冠...
    廖客阅读 780评论 4 1
  • 这是本公众号运营以来第九篇原创,每周不定期不定内容任性更新,不见不散。 前几天很久没联系的一个原来做传统餐饮行业的...
    欧奈尔的琴弦阅读 444评论 0 0
  • 二战期间,在对战机的维护问题上,统计学家沃德力排众议,敢于坚持自己的看法,而事实证明它是对的,从沃德身上我们看到了...
    狄希斯阅读 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