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周回顾以及35周的计划

第34周回顾

计划完成情况

周计划完成情况

整体说明(1)

本周一共安排了12个任务,完成了7个,未完成5个,整体来看效率一般。

对重要事项的逐条说明

三星任务
1、按时完成做自己的CEO课程的所有作业

完成,因为这是最重要的任务,而且上周并没有上课,所以日计划等作业强度不大。但是价值观测试是第一次做,自己对于第一次接触的内容接受程度不是非常的高,具体的效果还有待观察。

2、和CEO活动的助教电话沟通

完成,这个任务中其实有12个助教,第一期先联系了3个,后续的第二期的助教已经开始联系了。

3、做好《越读者》这本书的分享准备

由于本次是点墨来分享,所以我给自己安排的任务是先读完书。这一点是做到了的。剩下的就是看看点墨那边需要什么样的支持了。

4、丰富4篇博客的正文内容

这个任务做了一部分,完成了2篇完整的,另一篇内容已经完成了90%。其实做了3篇,但是其中的两篇是原来的一篇内容拓展出来的,因为发现要写的内容太多,索性变成了两篇。
事实上自己在完成这件任务花了5小时+的高效时间。所以我认为这个任务的未完成主要是因为自己的任务设置不合理导致的。

5、整个工作体系的逻辑的梳理

这个任务执行起来很艰难,在过程中自己还产生了强烈的情绪问题。我觉得自己对职业生涯和现在的工作内容都需要梳理。不过已经写出了一个大纲,后面会好一些。

6、看永澄最新的4篇博客

只看了第一篇,这里有一个困惑。这件事情其实我在潜意识里觉得并不是一个很难的任务,所以在周计划里分解之后,doit里一直放在下一步行动里。每天主要精力都在处理日计划了,下一步行动处理的很少,所以就等于把这件事情给忘记了。特别是后面三篇博客没有看的这个事情。该怎么解决呢?我的计划是先问问药山,有没有好的办法。

7、调整旅行管理系统(写完四川博客之后)

因为四川之行的第三篇博客没有写完,所以该任务也没有执行。我认为这里的问题还是出在了自己的计划制定不到位上。

8、准备下周俱乐部的分享

这个任务没有被很好的推进,这个任务没完成我认为有几方面原因,1个是自己的计划没有被分解到位,因为下周分享,这个准备工作要到下周才会完成。如果要这周完成,分解的时候就应该再详细一些。2是在日计划的执行选择上,这个地方自己还需要继续去思考如何做更有效。

二星任务
9、扫描文件做归档

今天在家整理屋子的时候会完成。

10、处理掉MAC中QQ浏览器里没有看的页签

这个任务很简单,所以上周日就完成了。

11、太阳姐项目的支持

和太阳姐进行了沟通,貌似目前不需要我更多的支持,所以就先放下了。

一星任务
12、和秀燕、呈呈的沟通记录沉淀到为知笔记

拖了好久的一件事情,终于处理掉,以后注意电话后的输出要尽快完成。

整体说明(2)

所有未完成的内容都是系统性的问题导致的。自己的周计划的制定和分解还有日计划的执行中对周计划的支持程度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问题,自己再来调整吧。

计划外的事项
1、增加了工作阅读内容
2、调整了时间开销记录方式,按照永澄的方式进行尝试,目前看起来效果不错,压力也很小。


第35周计划

整体说明

下周要进行两场内容的分享,需要先做好准备工作。另外,争取把自己的计划做的更好一点,执行效率更高一些。

最终的周计划如下

8月 - 第35周[150823 - 150829]

自己的问题和感受

周计划的感受

1、做周计划的时候,其实也是要对内容进行分解的。这和日计划是一样的,比如一件长期的事情,那就不要在周计划里写完成,因为不现实,所以完成到什么程度可以再周度有所分解。不过这个分解也是有难度的,这对个人的分解能力和周度的掌控能力要求较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