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永生2第十一章 特工斯洛达

      “金甲?”303哈哈大笑,“这东西只是重看不中用!”随后,303用手凝聚出一道冲击波攻击佐恩,只听“当”的一声,冲击波在佐恩的铠甲上弹了一下,直接被弹开了!“怎么可能?”303吓坏了,自己的冲击波居然无效!

      “圣武冲击!”佐恩一个冲击波就把对手打出去好几格,随后,大步冲向303想打败他,303抽出镰刀,像一道黑影一样砍向佐恩的的腰部,但是,他的动作慢了一步,佐恩一拳下去,303只觉得有什么东西触碰了自己的要害(别想歪了),一个完美的空翻后,直接后脑勺着地。

      “看在你是Him的徒弟的份上,我先饶你一命。”佐恩对此时头晕目眩的303冷冷的说。

      “走着瞧!”303化作一道黑光逃跑了。


另一边

      “这样吧。”蓝德使出诡计,“你把Death—reaper还给我们,我就把你的Metal—Medusa还给你。”实际上,蓝德根本不知道Metal—Medusa是什么东西,他的目的是把自己的东西骗回来。接着,蓝德继续问:“你是谁!”

      “X星球的精英特工!斯洛达!”怪人说,“触腕电流!”顿时,斯洛达的十根触手同时放出蓝色的高伏电流,蓝德躲闪不及,被击中了,“还好我是用导电性差的合金做的!”蓝德说完就亮出紫晶魂剑,召唤出一颗颗闪着电光的陨石砸向对方,“啊!”随着斯洛达的几声惨叫,四周的气浪被鼓动了一样飘向四周。可是,斯洛达的眼中毫无投降的味道,他很快就跳了起来,躲避着一颗颗陨石。

      “极冰挪移!”只见斯洛达利用触手的弹力一跃而起,从手中快速凝聚出一根巨大的冰柱,用尽全力砸向那两个Y星球机器人,在一次巨大的震荡以后,冰柱被击打得粉碎,碎冰四溅。

      “怎么回事?”斯洛达吓坏了,“蓝德你用学习系统做了什么?”

      “学习了几个渣渣的招式罢了。”蓝德故作谦虚的说,假装自己很神圣,“送你去一个美好的地方吧!阿斯菲特!你也上!”

      瞬间,冰火双龙破与五阶芯片大爆发同时释放!

      “冰之屏障!”斯洛达艰难的用护盾挡住如此强大的攻击,却在背后偷偷做着小动作。

      只见斯洛达张开嘴,吸入一大口空气,用嘴射出一股猛烈的寒流,两个机器人受到这样的刺激,停止了施发力量,斯洛达乘机逃跑。

      蓝德还没来得及喘气,博士打来了电话……


另一边

      “好可怕……”希诺惊魂未定。

      “威尔兹,紫晶石到底是什么?”佐恩不关心303的来头,只想了解一下那个紫晶石。

      随后,威尔兹以教授的口吻对佐恩说:很简单,只是一个来历不明的水晶而已,没人知道它是哪里来的,我只是知道它和神秘人Herbrine有关,传说他把神兽凤凰的灵魂封印在了那里面(乱入王模式开启)……紫晶魂剑应该就是成为了凤凰灵魂的新载体。”“你知道Him的存在?”佐恩问威尔兹,“我当然知道。”威尔兹回答,“传说他在文明诞生之初就出现在了MC大陆,种族、身份等均未知,他的一切情况都是未知数……”


      这时,斯洛达为了逃跑,开启了逃生用的极速装置,斯洛达就像一股疾风,流星似的拖着一道火光飞奔而去,蓝德和阿斯菲特见状,急忙分别开启了钢铁之翼和驰骋系统,追击这个“小偷”。

      突然,斯洛达脚步不稳,直接摔倒在地,他不知道,自己摔倒的地方,正是亚瑟王雕像前!

      “没事吧。”希诺把他扶起来问他,格林没好气的说:“没准是个碰瓷的。”

      此时,蓝德和阿斯菲特正好赶到,一见佐恩,惊讶的说:“冤家路窄啊!又相遇了!”

      “开战!”佐恩大喊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