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么精准引流

在微商最初的时候,很多有商业头脑的人,看到了朋友圈中蕴含的商机。然后就通过自主"包装",下一步就是招代理,一级,二级,三级....朋友圈里面到处都是,丑小鸭逆袭白天鹅,草根瞬间逆袭。脑子一热,就也加入进去了。

前期加入的人,都是那些吃螃蟹的人,而后期加入的人,基本上都是被割韭菜的人。为什么说都是被割韭菜的呢?原因就是,很多人,包括很多上家,根本就不知道怎么精准引流,何谈卖货。

微商这个商业模式错了吗?模式没错,只是很多人,把微商给做错了。认为,微商就是把产品,卖给身边的人。

做到最后发现,客源成了最大的问题,从开始四处加人,到用软件加人,再到买粉,加群,再到泛流量。这其中,由于又有人很多怕累,又养活了一大批做软件的人。

而对于微商真正有用是精准流量。面向全国,把对你产品有需求的人,引导过来。进一步转化成交。

那么我们应该从哪里才能引流呢?简单的和大家说几种

一 论坛

比如:豆瓣,知乎,贴吧,天涯,网易博客,兴趣部落等。

这些都是重量级的社群,人流量十分庞大。我们都是可以从上面,引流到我们所需要的流量。

新手刚开始,不建议去做付费推广,付费推广是一个未知数,钱一停,广告就停止了。被收智商税的人,也不在少数。

社区里面发帖子,其实是要顶贴的。既然是面向新手,这里不说自动顶贴的方法了。

什么样的帖子,不容易沉呢?我们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能给大家,带来价值的帖子,讲故事的帖子,都不容易沉。

1.价值帖:

上次我发表了一篇,一句话就能引流的方法。其中说的就是这个。这里大致和大家说下,就是一个治疗tuo发的人,题目就是,自己是个专业治liao,tuo发的资深医生,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向我提问。

这篇有价值的帖子就形成了。吸引过来的人,自然都是他的精准客户,而且都是带着需求过来的,你的每一次回答的,都是展现自己专业知识的时候,都是增加信任感的时候。

而且这种帖子,能给大家带来价值,大家每次评论,都相当于顶了一次贴。自然不会沉。

2.故事贴

故事,是人人都爱听的,那些高端的营销,都是通过讲故事,传达出去的。

人人都喜欢,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故事,白天鹅不多。而丑小鸭则到处都是。

曾经就有个,励志减肥的胖子,从减肥的第一天开始,就开始在微博上发文,大家一起见证自己的减肥。最终减肥成功,最终成了一款减肥药的代言人。里面的故事是真曲折,但是曲折才有意思啊,曲折才能引人,看下去。

还有一个才厉害呢!看完我是真佩服,自己写一篇关于道士的故事,故事写的是真生动,曲折,引人入胜。

最后他的附身符,大卖特卖。真是还有这种操作。真是不得不佩服。

什么?不会写故事?有会写故事的人就可以了。

3.送东西

网上伸手党很多,送的自己都手软,来的人,大部分都不是有意向的人。不建议用,如果想用这招,就送课程,知识吧,节省点自己的成本。引流的方法,有很多,上面的只是给大家举个例子,说个大方向。

二 手机APP

手机的APP才是重点,要作为重点来对待,移动端的用户,是远超PC端的,所以手机上的APP,是可以作为重点来对待的。

先分析好自己的目标客户,都聚集在什么地方,聚集在哪个APP,然后就在对应的平台,发你的软广告,发你精心“准备”的文案,反复修改,反复发。换号发,换IP发。

三 思维

做精准引流,不要幻想着,发上去,就会有人来找你。这是个不断积累的过程,前期是比较辛苦的。

只有懂了一个平台的规则和原理了,你才可以进一步利用软件,而不是,听谁说,某某软件厉害,一天能加几百人,然后自己就立马跑去买去了。或许一天真的能加几百人,可是这些人,是你的目标客户吗?有价值吗?

引流更需要的是掌握,精通一到两种,方法,并执行到极致。就可以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把你写的再美一点 再美一点 像盛开的花 在我的心上 像大片的云 在这个夏天 像游曳着的鱼 在我路过的湖里 像你
    浮风阅读 85评论 0 1
  • 一幅看似简单的铅笔画 画起来也不难 只需要一支铅笔和一张纸就能搞定 严格来说 勉强算是我的第二幅铅笔卡通画了 第一...
    拾野_阅读 586评论 8 4
  • 今天听到一个朋友说: “真正需要陪伴的是我们的这个躯壳还是我们内心的灵魂,亦或是我们这无法打发的时间?" 觉得: ...
    谁是谁的谁101阅读 1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