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续(六)

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上一章:未完待续(五)

01

如果你的朋友最近一段时间总是看着手机或者窗外发呆、傻笑,那么不用怀疑,他一定是恋爱了。

那天的二十三号就是这样,课间十分钟的时间,看着窗外傻傻的笑了,我们在后面看了半天,窗外是球场和学校的花园,没有什么值得一笑的事。

我们问他怎么了,他说:“我看到我喜欢的那个女生了,他们今天上体育课。”

“哪里呢?”

“那个,就是那个。”

“哪个?”我们伸长了脖子看了半天,也没看到他说的女生在哪里,球场上全是人,清一色的八六版迷彩,唯一能分辨的便是长头发的是女生,短发的大多是男生。

“喏,就在那里,坐在花台边上靠右的那个。”说完,他还拿起手机发了短信过去,是上体育课要注意安全之类的关心,对方很快就回信息,不过只有三个字:“老狐狸。”

我们相视一笑。这小子,连电话号码都弄到了,果然撩妹和球场上都是一个字:快。

喜欢一个人或许就是这样,人山人海之中,也能够一眼就找到那个身影,只因为眼睛里早已没有其他人的位置。

老狐狸也青涩

02

想到和女朋友初次见面的情景,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庾澄庆的那首《情非得已》,难以忘记初次见你,虽然我什么都没有看清,但就是让我如此难忘。

那天晚上,学习部的人拉着刚洗完头的她上来找我说部门的事情,昏暗的楼道中,她低着头弄湿漉漉的头发,遮住了大半个脸,我都没看清长什么样。

只是在看到的那一瞬间,整个人胸口激烈的跳动着,那人和我说的是什么事情,我完全没听进去,只在假装听的时候,偷偷的看看她的身影,而她从来到离开,完全沉浸在弄自己头发的事情之中,而我也始终没能看到她的正脸一眼。

不过看到与没有看到,又有什么区别呢?

从我胸口激烈跳动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已经沦陷了。就像坠入了清澈的河流之中,河水将我淹没,可我从来没想过挣扎。我只想这样一直顺着河水漂啊漂,直到靠岸。

看着她们离去的背影,我冲回宿舍对大家说:“兄弟们,我看到美女了,绝对的美女。”

涛哥和嘎玛都笑我:“就你这眼睛,也能看到美女?”

只有二十三号冲出去,左看看右看看:“哪儿呢?”

然后回来问我:“快说说,那美女长啥样?我们帮你。”

我一时语塞,只能原原本本的说:“我没看到长什么样,但就是美女。”

“哈哈哈哈......,没看到长什么样也算美女?”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缥缈的梦,也正是因为这个梦,更加确定了我注定的沦陷。

沉沦

03

每当我们说起各自喜欢的女生的时候,嘎玛的脸上总是露出一种怅然若失的表情,后来我们才知道,他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故事总要配着酒,在周末学校外面的火锅店,我们一起吃着火锅,慢慢喝着酒,聊着聊着,自然聊到了女生,聊到了嘎玛的高中生活。

他说,高一开始的时候也是妥妥的学霸一枚,刻苦得在路灯下看书,后来遇到到了一个叫做网络游戏的东西,把他那颗认真学习的心藏了起来,然后就这样了。

我们问:“后悔吗?”

他说:“人生本来就是这样,总会在美丽的风景面前迷失了自己,但这本来就是人生的一部分,只是最终我们还是会找到真实的自己。”说完顿了顿,喝了一口酒,他认真的说:“不后悔。”

高中的时候,他一直喜欢一个女生,可直到高中毕业,他依旧没能和她谈一场恋爱。

临沧气温较高,高中从追那个女生开始,他每天下午上课之前,都会在她桌空中放一瓶冰的哇哈哈矿泉水,尽管那时候一个星期才五十元的饭钱,可这一坚持,便到了毕业。

有一次,好哥们怂恿他去表白,还在学校里面摘了一只花,他亲手放到她的桌空中,结果,连续几天她都没来上课,等来上课的时候,花早已枯萎。同学都笑他说,等她等到花儿都谢了。

还有一次她喝醉了,她的朋友打电话给他,接到电话之后赶到一片狼藉的现场,背起她一步步走回了学校。

学校门口,是六百多级的台阶。

背上的人已经醉得昏天暗地,背人的却无比的清醒,或许,这是唯一一次亲密接触。可他却不知道,是希望这条路一直都走不完,还是希望快点结束。

咬着牙,一步步的爬完台阶,把她背到宿舍,他的衣服也湿透了,两只脚早已不是自己的。后来,双腿疼了半个月,足足的半个月。

可纵然如此,他们还是错过了高中三年的时光。或许,命运是个顽皮的孩子,在牵线的时候转了一个圈。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04

也是熊哥讲了一个星期追到老周之后,我们才知道了他的撩妹理论和实践结合得多么完美。

开学没多久,他很快就拿到了老周的电话号码,在我们还沉浸在新鲜感中的时候,他就已经约了老周去昆明植物园、动物园玩。

而最精彩的,莫过于他对我们讲如何让一个女生对你感兴趣。方法很简单,或许很多人都听过,但未必每个人都尝试过,至少,我认识的人中就他一个。

先主动和喜欢的女生聊天,各种关心少不了,早安晚安少不了,幽默少不了,聊一段时间以后,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然后,关键之处来了,某一天,突然停止一切和她的交往,短信、电话、网络社交统统不行,而且一个眼神都不行。突然这样,女生自然而然就会对你感兴趣,也会主动联系你啦!

生活中,有些关心成为习惯之后,突然不被关心了,心中总会觉得空落落的,只有找回来,才会填满那种缺失感。

老周和大熊

05

至于涛哥,在谈恋爱这方面,我们只能说一句:“涛哥,你是大神,真心服你。”

一个字,服

我们的故事,永远都未完待续!

下期见!

————END————

下一章:未完待续(七)

未完待续目录:《未完待续》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路灯下,那个奔跑的少年 拉出长长的身影 然后融进黑暗 你看他脚步轻盈 像要飞出地平线 像要冲出宇宙 像要冲进他的梦境
    王不烦阅读 233评论 0 1
  • 重阳节就这样悄无声息过去了,我原来并不觉得它可以跟春节,中秋节,端午节这样大众的节日相媲美,对它的印象只有小时候学...
    刘取丹昕赵汗情阅读 467评论 0 1
  • 我11岁的时候就玩炫舞到半夜两点??? 咋没学点好的呢
    Catia_jie阅读 170评论 0 0
  • 我们都活在岁月的长河里,时间不停的在身边流逝。年轻的我们,也许觉得时间很多很多,而随意的去挥霍大好光阴。等老...
    烧火一条柴阅读 24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