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部分诗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朵的旅行》


某一天

她们背着小花苞


要去旅行了

心里砰砰跳


来到树下的时候

天是凉的,像水一样


要走七十二天呢

会越走越暖和


打开花苞的那一天

她们的脸真红呀


《蜗牛》


蜗牛去寄信

它认为没办法准时参加聚会


树叶们走路走的真快

影子也跑来跑去


很多人都是急性子

一点不聪明


蜗牛边走边叹气

它想不明白很多问题


《奇怪的事情》


小青虫吃饱了

躲在白菜的屋子里睡觉

蜗牛过来敲门

快醒醒吧,我们一块去看一个秘密


它们躲进灌木丛

交头接耳

芒果姑娘那么胖,她是

如何爬到树上去的呢


《给木木小鹅》


溪水里的鹅卵石

是木木的眼睛


早晨的光

是一个大方的小孩子


鹅卵石还在睡觉

穿着她的绿裙子


每一颗露珠的颗

是很小很小的意思


如果,你知道了这件事

一定会咯咯笑起来吧


《害羞的小蜜蜂》


春天,会有很多新朋友

豌豆花、蔷薇花

婆婆纳、酢浆草、蒲公英

真是数都数不清


疯玩了一天的小蜜蜂

小脸总是红扑扑

妈妈、妈妈,外面的花真好看

我都不好意思了


《天空幼儿园》


早上,天空真安静

一朵云宝宝都没有


中午,一群麻雀飞过来

下课啦、下课啦


小羊、大象,小马驹

你追我赶从幼儿园跑出来


《麻烦的事》


一个人说

帮我带几句话给某人吧

哎呀,真麻烦

我还要走很远的路

把你的话放在哪里好呢

要是走着走着丢一句

那该怎么办


《春游》


蔷薇花盛开的时候

你们知道谁最开心吗


早上,小蜜蜂赶紧洗把脸

背一个胖胖的布袋子


妈妈、妈妈,今天我要去春游

我要在蔷薇花里玩一天


《太阳的家在哪里》


早上,太阳穿一件红毛衣

慢吞吞从海里走出来


他伸了一个懒腰

小鱼儿的尾巴就变红了


天上的云朵也是红的

有什么高兴的事吧


晚上,巡视一天的太阳回来了

“喵”一声,就跳进大海摇床上


《八重樱》


有时候,睡着了

很奇怪

今天变成明天了


时间是被偷吃的苹果

丢掉的核里坐着孤单的老爷爷


我和新邻居认识九天半

青草味、菠萝味的四月呀

我们都不舍得说话


她小心翼翼提着她的蓬蓬裙

她是那么好看

我知道她的名字

但我从来不喊她


今天,是一个纪念日

回家路上看见

她躺在一棵树的影子里

花瓣泛着黄边


像一本被翻过很多遍的安徒生


《星星的医院》


风,就要吹过来了

一朵花开时担心起来

我走了那么远的路来到这里


和朋友才刚刚认识

我是那么喜欢它

对了,我的朋友是一只蜗牛


我跟蜗牛说,我们拍一张照片吧

等我走了以后

你把照片寄给我


我的地址是星星的医院

所有离开的花都会去那里


《闹钟里的时间》


每一天都长得像一个

小南瓜

个子矮矮的

南瓜住在闹钟那么大的城堡里

十二是国王

其他数字全是卷心菜

明天是一只胖胖的母鸡

率领一群小鸡

它们在吃怎么都吃不完的米


《月亮》


很多天没有看见月亮

去它那里的路应该很远、很远吧

我又看不懂地图

晚上孤单的走着

突然在一座大楼后面发现它

原来,它怀孕了呀

以后

天上会有很多小月亮


《小人国》


房子盖的矮矮的

就像一棵圆白菜

院子里的树矮矮的

树上的小果子

是谁家的孩子呢

天空矮矮的

云朵要掉下来了呀

布谷叫着:洗脸啦、洗脸啦

早晨的样子真像一件白衬衫


《好朋友》


小男孩看着夜空,他说

我有一百个好朋友

爷爷笑话他

你们班只有四十位同学呀


小男孩不说话

天上的星星眨呀眨


《吃石榴》


一个小孩站在门口吃石榴

他认真的模样

好像在找一条小虫子


《月亮姐姐》


夜里,月亮姐姐

落在我的阳台上

我们俩一块儿

生活了一个晚上


《蜗牛》


有时候,蜗牛把自己变成曲奇

或者变成戒指


有时候,它变成等红灯的人

站在路口作揖


很多日子,不需要有时候

蜗牛很开心


它坐在小羊面前

举着小号


《大树的孩子》


有些树会开花

花朵就是它们的孩子

有些树不开花

怎么当爸爸妈妈


大树笑了

春天的小树叶

就是我的宝宝呀


《花朵》


每一个人都流过伤心的眼泪

上帝不忍心

他派来花朵降临人间


原来,花朵就是人间的

天使呀


《腊梅》


一月里的腊梅

有点孤单

没有妹妹呀,邻居又

住的很远


她们的心事有点重

坐在枝头上

愁眉不展



《月亮是个魔术师》


有时候,月亮会把自己变成

鹅卵石,它想

我要当星星的爸爸


今晚,月亮把自己变成了香蕉

大象的长鼻子怎么都够不到它

月亮笑弯了腰


《合唱团》


乌鸦是男低音

来呀,来呀

布谷是女中音

它唱到,开饭啦,熟啦、熟啦


黑卷尾喜欢独唱

大嫂,大嫂

回家淘米

小鸭子当啦啦队

呱呱呱,呱呱呱


《天仙配》


大公鸡站在屋顶喊太阳

走啦,走啦

别睡了


母鸡穿好衣服走出家门

真像一位阔太太

母鸡妈妈是个色盲吧

所有的孩子都穿着黄衣裳


《我在想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今天的天

有点像一幅水彩画

一个人坐在桌边吃栗子

想到遥远的山坡上一只松鼠也在吃栗子

这是不是知己的意思呢


乌鸦哎呀哎呀叫着

会画画的短发姑娘

正画着冬眠的樱桃树

早上,我听见她说,爱

就是心里呀,要装着别人


《小种子》


风,吹落一粒种子

吹来松软的泥土

请你把眼睛闭上吧


天,一直亮着

风把太阳吹到山下


雨水也是风吹来的

它说,你要轻一些

它那么小


有一个早晨

风把太阳叫醒

光芒多像一座宫殿


种子睡醒了

它有绿色的小身子

它戴一顶王冠


《小松鼠的秘密》

                        致蓝钥匙和小熊


早上,小松鼠打开窗子

一朵云穿着好看的裙子

你好,云姐姐

小松鼠愉快地打着招呼


栀子花开了

我要用它做好吃的馅饼

云姐姐说完就走了


小松鼠有点发呆

他想穿一条蓝色的背带裤

口袋里装满玻璃球


这样想着

它突然有一点开心

当当当,风丫头在敲门

好像,她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敲门


山坡亮晶晶的

星星们都在做梦

松针摇着它的露珠

布谷唱着,累不累、累不累


一只小熊走过来

她穿一件橘色的背带裤

小松鼠没忍住,咕哩咕哩

咕哩,发出一串响亮的笑声


小熊不理它

今天的天这么好看

我要画一幅画

寄给我的朋友屁虫灯妈妈


她准备画一棵山毛榉树

树上住着一只蜗牛

树下,长着七朵圆蘑菇

再画一个很小的菜园吧

菜园里种着莴苣、胡萝卜


想着屁虫灯妈妈提着裙子

走在很小的菜地里

说不定会被什么绊倒

小熊突然笑了起来


小松鼠跳过来

眨巴眨巴黑眼珠

小熊妹妹,如果你告诉我

你为什么笑出声

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


《辣椒妈妈和小青虫》


胖胖的小青虫

睡在绿辣椒的肚子里

它很喜欢这个家


白天,是绿色的

小青虫在屋里走来走去

有时,它会荡一会秋千


晚上,房檐上挂着露水

小青虫坐在窗口

看着月亮


有一天,绿辣椒去旅行

它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一个人突然推开门


“辣椒生虫子了”

小青虫听到一个声音

原来,我的妈妈是一只辣椒呀


《心事》


大象走路慢慢的

它想忘记一件伤心的事情


大象,你伤心的事情有多大

有秋天那么大吗?


一只小黑虫

在树林里飞来飞去。


如果,小黑虫也有难过的事情

那个难过就像一粒芝麻吧?


大象羡慕的看着

小黑虫


《迷途》



它伸出脑袋

那么突然


门,一下子被风

推开了


请问,你是谁

我是谁呢?



如果,一只老鼠在伤心

它会演奏一支小夜曲


它的朋友

会跟着它一起伤心


它们都不喜欢说话

它们一块躲在高高的烟囱里



一只羊在家包粽子

它的姐姐在房子里坐着


米粒那么小

每个人都有很多心事


小羊说

姐姐,快出来找小米吧



森林里

很多小矮人


每个人都戴一顶

石榴花帽子


阳光落在地上的时候

蚂蚁妹妹捡到一把珍珠



有人很轻很轻的敲门

雨点落在瓦片上

婆婆纳变成萤火虫


一只兔子望着天空

她在等不小心的人

口袋里掉落一颗星星



我的朋友

是一只松鼠


它吃松果的时候

它告诉我

它在跟松果说话呢


不停的说着话

有一天,天变得很长

比路还长


果子被吃光了

小松鼠眨巴眨巴眼睛

嘴巴合上了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可不要哭哟


到了秋天

树叶都会生病


《玛格丽特》



雨后的早晨

变小了

遇见一颗露珠

她说,她叫豌豆



喜欢早晨

从梦里回来的时候

小路湿漉漉的


树叶绿的发亮

你不说话

怔怔的



矮牵牛花

搬家了

住在我的窗台


做饭的时候

我把她带到厨房

跟一把绿水壶站在一起


那一会

我们幸福极了



风太大了

婆婆纳站都站不稳

怎么回事呀

她天真的问着

也不知道生气


风,被问的不好意思

只好站住了


你那么小,那么矮

我看不见你招手



她叫玛格丽特

打着小阳伞

穿着软底小舞鞋


长大变好看的人

小时候

都是一只胖胖的虫子吧



叫牵牛、矢车菊

还有苜蓿花的


每年来一次人间

来人间的路一定很长吧


也不知回去的路

她们是否记得


《即兴曲》


四月,每一天都要高兴

天空亮闪闪呀

云朵穿着背带裤


小猫咪,在伤心

它想吃鸡

小鸡多可怜

只见过一个春天


喜欢发呆的人在发呆

很多问题没法解决

小乌龟坐在石头上

我特别想知道


你的国家叫什么?



《猫咪的下午》


很多下午,一个人两个人

去看戏吗?

不去

去看小县小街吧

傻瓜,我们要好好看家


我们打扫厨房,种土豆

还有洋葱

摆盘子,小碟子站在最前面


风,当当当敲门

个子矮的最喜欢去开门

谁来了呀

门口站着鸢尾小精灵


猫咪躲进衣橱

换上主人的衣服

洗个脸,喝杯茶

四月的天空


小屋子坐在

白云大象的背上


《天上一位老爷爷》


天空住着一位白胡子、蓝胡子的

老爷爷

他喜欢玩扑克牌


早上,老爷爷桌子一拍

出太阳

星星嘟着嘴

关上大门睡觉去


赢牌的老爷爷很高兴

喝了一大杯云彩酒

呼噜呼噜打瞌睡

哎呀呀,手里的牌


掉下来一张月亮,哗啦哗啦

又落下迷迷糊糊的星星

东一张、西一张


《星星》


小时候看星星

它就在我的头顶

从来不搬家


偶尔,我找不到它

就站在乌云面前哭


星星的桌子上,有我

七岁的照片


原来,对我最好的人

就是它呀


《有时候》


有时候,我说今天的

今,你是个子矮矮的木偶


早晨很高兴,衣柜里一件

天蓝的裙子


中午会长大一点,走着走着

笑起来,开始害羞


傍晚,异想天开

好看的房子应该长得像柿子


《小船》


小船变老的时候

还是很好看

它那么幸福

一直住在大海边上

走不动的小船

每天用手摸摸大海里的水


《房子》


我想有一座房子

矮矮的

我的厨房每天都有几个小客人

性格内向的是豌豆、蚕豆、番茄

大摇大摆的是青菜、南瓜和白萝卜

我一边做饭,一边和它们交谈

窗外的树叶忍不住

把脑袋探进来了


《天空是个巨人》


天空是个巨人

它生气的时候

大手一挥

哎呀呀,风吹得大家都站不住了


不过,巨人基本上是个好脾气的人

它在天空办了一座幼儿园

小羊羔、小马驹、象宝宝

每天都玩得驾雾腾云


春天到来的时候

巨人爱上了花朵

把自己变小,再小一点呀

它伸出小手

它想摸摸小花的脸


《礼拜三》


礼拜三下午

树林里一只虫子都看不见了

也看不见蚂蚁

对了,大家都喜欢在

礼拜三开会


麻雀坐在门口值班

它打了七个哈欠


《害羞的人》


一个人

写了很多书

写很多书的人


是个喜欢害羞的人

我读他的时候

看见自己是一只蝴蝶


可是我戴的眼镜太

重了

飞不起来



《今天真好看》


今天的阳光

有点像

一只干净的羊


春天的早晨

一把木头椅子坐在草地上

它是那么好看


有个人慢吞吞的走着

点地梅的腰太细了

真想保护她


《企鹅》


上午穿新裙子

跟很多人说话

很开心


一个人说

你看见我的企鹅了吗


我看见了

高兴的时候也会摔一跤

这是我的伤心


但我不会告诉你



《猫咪丢了东西》


猫咪睡着的时候

它以为时间也会

睡着


醒来的时候

天都黑一半了


猫咪真生气

它刨树,刨根问底


树底下有一只蝉

哎呀,衣冠不整

不方便回答问题


《胡萝卜》


胡萝卜

长得真好看

要是不姓胡就好了


《令人生气的事》


一把小扫帚走来走去

蚂蚁们生气了

总是被干扰的旅行


《四月的风》


早晨,一朵花穿着深红的衣裳

一阵风吹过

花朵笑了起来


她的裙子变成粉粉的红

她说,谢谢你,风先生


一片绿色的树叶

阳光下,戴一顶酒红色的

帽子


四月的风

原来是皇帝先生呀


《秘密小人》


我认识他的时候

他还很小

是一个小矮人

戴着烟囱一样的帽子


那时候,我也很

像豌豆那么小

地米菜的花

就是我的白裙子


我每天都去找他

带着小梳子、小镜子

他戴着眼镜

变蜻蜓给我看


我们一块喂鸡

把歪倒的小灌木扶起来

选一只好看的杯子

接雨水


后来,他就去了很远的地方

我摇着头,说

没有关系

我有橡木做的梯子呀

时间没什么了不起


《早晨穿着绿裙子》


早上的太阳

是一只优雅的天鹅


小鸟站在树枝上,说

今天不应该穿外套


车轴草、酢浆草

微风中醒来


早晨提着绿裙子

多么深情的一天呀


《小人国的秋天》


今天,小人国的天

很奇怪

松鼠先生推开窗子的时候

看见云朵正在搬家


嘿,你们要去哪里

去哪里呀


云朵们神秘的

笑起来

秘密都装在袜子里了

没法告诉你


《透明的地方》


1

阳光是一个小孩

骑着小车子

给大家送牛奶


2

一只被人撞倒的小飞虫

躺在地上

对着路人行注目礼


3

叫时间的那个人

是个长不大的爸爸

他喜欢当船长


4

一颗水珠颤动着

落在雪山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5

有一位上帝

他偏心的时候

只坐在一个地方画画


6

她说,我的心

很小

住在清晨的草尖上


7

当我开始喜欢你

就像睡着了

那么幸福


《小水珠》


小水珠的朋友说

很远的地方住着一位

蓝色的国王


国王的国家

月亮和星星藏在深深的海底

所有的水珠守着这个秘密


小水珠的脸

红红的

她想,她要爱上国王先生了


她把自己变成了一只羊

慢慢地

朝着一个方向


有时候,风很大

小羊迷路了

迷路的小羊心里有鱼儿的歌唱


她的心砰砰跳着

像船上的帆

鼓鼓的


走了很远很远的路

有一个早晨

世界是蓝色的


她变成了一片雪花

轻轻地

飞了起来


《快乐王子》


星期一,早晨

他爱上湖边的水珠

天空有点蓝的眼睛


星期二,下雨

小飞蓬躲在夹竹桃里

被他发现了


星期三,黄昏里的台阶

镶着金边

他戴着王冠坐在微风里


星期四,夜晚意外的

变得很长

他在屋顶和一朵花跳舞


星期五,灰房子里

钟声滴答的声音

有苹果的香气


星期六,一朵云

过来接他

他要和一只蝴蝶去旅行


星期日,他说

在变成雪花之前

我要成为一匹小马


《小人国》


有一颗星星

特别小

住着猫咪、小鸡和

十几个小矮人


有一棵树

上面长满王冠树叶


风把树叶吹到谁的头上

谁就是国王


《梦里》


昨晚,我又梦见你啦

我们刚刚认识

冬天,我把手放在你的大衣口袋里


雪,很快就化了

什么都没留下


《童年情景》


院子里

风矮矮的

吹着小鸡的茸毛


夜里,黄鼠狼

肚子很饿

鸡妈妈叫的声音真凄凉

我躲在黑暗里

伤心的直哭


白天,鸡妈妈领着她的

孩子出门

她很安详,好像没有哭过

黄鼠狼好像是我一个人的敌人


《乌桕国》


松鼠在路上捡到一片树叶

它举着它,问路过的蜗牛

先生,你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地图吗?

蜗牛戴上眼镜

凑近看了看

这个国家叫乌桕国

它有十二条小河

我很喜欢去那里散步。

“这个国家一定离太阳很近

它的脸上

有几个雀斑。”

蜗牛听见笑起来

那些小雀斑

都是天空上的星星呀。


《每一片树叶都是一个国家》


一条河从蚂蚁身边流过

烟囱矮矮的

蜗牛可以爬上去

这个国家叫荸荠国

有一个树叶国

脸上布满伤疤

你叫撒哈拉吗?

它摇摇头,我是

阿富汗


《风中飘落的树叶》


风中飘落的树叶

头上戴一顶王冠

一朵很小的云走在树叶上

又来了一只斑鸠

蜗牛也来了

一眨眼盖了一座烟囱

小矮人想跑却跑不过来

他的石榴花帽子太重了

一条金鱼在树叶上找朋友

一只鸡在树叶上慢慢散步


《旅行的叶子》


一片树叶跳进我的车篮里

嘿,我叫绿先生

你叫什么

我不叫什么

我叫你和我一起等红灯

然后,一块儿去旅行


《树叶之梦》


我在一片树叶上发现了

海峡

发现了

银河

迷路的月亮

发现了燕子的家

和闪光的琥珀

一头小熊在屋前滑雪

一只穿白裙子的虫

拽着树叶的衣角


《树叶上的婚礼》


今晚,我们就在树叶上

举行婚礼吧

去忍冬花里

过夜

月亮升起来的时候

亲朋们坐在松果上

它们喝着橘子汽水

问着松针的香气

你要穿一件合欢花

那样的裙子

我们假装在森林里迷路

假装找不到家


《树叶轮船》


小羊在树林里散步

一只蚂蚁走过来

我要去一个叫红矮星的地方

蚂蚁很骄傲

小羊很担心

那么远一定会迷路

蚂蚁举着一片红树叶

这是我的轮船


《小虫子的理想》


小虫爱上一片很好看的树叶

它想,我要搬家住在这里

可以盖一间暖和的厨房

门口挖一口很小的井

种一棵巨人一样的白菜

还要离月亮再近一些

这样,每天晚上就可以和她说

晚安了


《木偶只给一个人写信》


之前的信,给你的

已经写到第十二封

木木,或者你还有其他的名字

可是,我还是想叫你木木

这是一个秘密


街上的邮筒

多么孤单啊

像一个失去爱人的孩子

像遥远的星星开始变老

下雨天,它可以畅快的哭一会


白天,是一个装满了故事的信封

我在心里说,茉莉开了、矮牵牛开了

布谷和麻雀都在天上飞

天鹅在这里已经生活了十年


所有的风吹草动都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树叶在某一天去了一个地方

没人告诉我

它们去了哪里

我像等待一个久盼的消息一样

等待着树叶们的回来


整个冬天,日子过的十分缓慢

我说,这是多么好

我经常说,今天像一颗树莓

明天,戴一条湖蓝的围巾吧

有人开始在园子里翻土

种子发出笑声,它跳到一个洞里

晨风中,它用目光亲吻了我

多么芬芳,我听见自己的心跳


木木,小松鼠,穿背带裤的小熊

对了,还有我的彼得兔先生和小鱼仙草

当忧伤路过

我们并不烦恼

我们微笑着

你好啊,忧伤


在我的世界

时间是一颗玻璃球

它把我曾经带到未来

最终,它还是会摸着我的头发

穿上苹果绿的裙子

去敲你的魔仙堡大门吧


《给木木小鹅》


溪水里的鹅卵石

是木木的眼睛


早晨的光

是一个大方的小孩子


鹅卵石还在睡觉

穿着她的绿裙子


每一颗露珠的颗

是很小很小的意思


如果,你知道了这件事

一定会咯咯笑起来吧


《我和木木》


我养一头小鹿

我叫她木木

我说我喜欢走路的时候看云呀

我走到哪里,云就走到哪里。


木木说,我喜欢看蘑菇、地衣呀

喜欢水杉树上琥珀一样的凝胶

喜欢看街角的水龙头滴水、滴水

水龙头的名字怎么这么好听。


我说,我喜欢小羊的眼睛

小羊低头吃青草,吃着吃着就吃掉了一棵蒲公英。

小羊不好意思了,扭头就跑


木木说,春天的槐花落到地上真好看

傻乎乎的蚂蚁爬过来爬过去

红蚂蚁对绿蚂蚁说

今天的雪花好奇怪


《我们》


我在他门口躲着

学猫叫

学狗叫

学小鸡咯哒、咯哒叫

他微笑着,一直看着我


有些害羞

正好一阵风吹过来

头发挡住了脸

哎呀,要是再吹过来一朵

云彩就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股骨头坏死患者的普遍反映:在气候炎热的夏秋季节,髋关节就利索多了,股骨头病情感觉轻多了,一到了寒冷的冬天和...
    庙街老铺骨病康复阅读 453评论 0 0
  • 李亮拿到活检报告单的时候脑袋“轰”的一下懵了:“阴性,检查结果居然是阴性?!”。 李亮怔怔的在座位上愣了半个小时,...
    zns_0868阅读 180评论 0 6
  •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希望的春天,也是绝望的冬天。” ...
    Suewayy阅读 356评论 0 1
  • 猴子出生在满月过后 一开始就错过了镜花水月 它的尾巴比族人们短了一寸 大家看不出来,但吊树的时候他自知 他比同伴们...
    Joker橙小K阅读 402评论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