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各位亲爱的金刚学友们我们今晚的威客将在八点钟准时开始请准备好聆听,今天晚上精彩的分享哦,各位亲爱的金刚学友们大家晚上好,清片,是生命影响生命的分享会,我是主持人,千如,来自上海证券公司从天俩字就取自重彩之长,牵引习之,因为我们相信每一个人无论他是大咖小咖,还是平凡人都有闪闪发光的长处,我们就应该谦虚地相互学习,生命影响生命,是中签工资从2013年开始,主办金刚商学院课程以来历经了几年,有很多人都通过学习并实践金刚智慧达成了他们各种大大小小的目标。同样病情的金刚智慧的教兽,他们也愿意将自己的实践以及收获跟大家分享,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达成他们人生中一个又一个这样的活动命名为而本期的生命影响生命呢,我们将把您给老师打赏的钱将捐给一个螺狮壳计划,那这个计划呢,是通过就唔敢上给孩子们一个独立自尊的童年,那很多朋友呢,知道在上海呢,其实有些小朋友处的环境是非常的小的,能通过这样的一个工程,让他们有一个非常清爽明亮的这样的一个空间让很多贫困家庭的孩子,从狭小,拌薄派,阴暗的鸽子笼里面。然后可以改造到一个干净明亮,独立的生活空间,这里呢,不光是改变了房屋大小,还改变了新的布局和明亮的色彩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那这个是有美丽心灵基金会发起了这个路子个计划,七,亲爱的金刚伙伴们让我们在这儿呢,一起藉由生命影响生命,一起跟孩子给孩子们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家,也欢迎大家多多打赏,因为您答上老师的钱里面有50%将捐助的这个楼思科计划中得到的是孩子给他们一个明亮,更可更敞亮那个空间。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金刚商学院的国际导师王霞老师,他曾经就职一电子行业的一家国际500强的公司他拥有电子工程背景,并获得了复旦大学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他的项目管理业务拓展以及运营管理方面有着非常非常近,丰富的经验,2010年开始,金刚商学院系列课程的学习和实践,陆续地实行了他的很多的人生目标,创造出了前所未有的美好生活成功事业实现了华丽的转变,今年2018年开始啊,他就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创办的这个中间公司主办金刚商学院的系列课程,他的使命是让更多的人,批文智慧实践智慧并且分享和传播智慧,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年初忙向老师。年初晚上老是从千古大的关系开始也是他最受益的一个方面做了系列的威客,深受大家欢迎,今天晚上老师再次带领大家深入的探讨如何运用金刚智慧,一步一步实现,看来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他儿时就有一个梦想周游世界,但一直只是梦想,然后一次生死,忌讳的经历加上金刚智慧,终于在34年中完成了梦想,今天他会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他是如何一步一步达成的,接下来我们有请了,杀老师,来拼拼她周游世界的心路历程。亲爱的朋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生命影响生命线上的分享活动,啊我是今天晚上的分享嘉宾王霞,嗯,正如刚刚主持人所介绍的啊我自己通过学习和实践金刚商业智慧,啊,实现了自己的很多的梦想,那今天晚上呢我就救其中一个我认为在我生命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梦想,来跟大家做一个分享,我是如何运用金刚智慧来实现我这个曾经看似完全不可能实现的这个梦想,今晚这个主题的名字来叫环游世界不只是你一个人的梦想。有两个层面的含义,首先一个我实现这个梦想的过程当中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帮助了我,不只是我一个人,而且是完全不可能的我一个人去做了这样一件事情,所以是很多人助力帮我达成了这个梦想,所以我说是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梦想,那第二个层面的,当我通过我自己的努力一个正确的方法以及大家的帮助之后,我实现这个梦想,当我把这一些分享给大家,比如说今天晚上之后就很多人我相信很多的人,凡是,环游世界是你们的梦想的奖金,朋友你们就可以去尝试,我所用的这个方法然后去达成你们的梦想,所以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梦想,你们这也是你们的梦想,你们也可以实现。那首先呢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哦,是什么样的一种机缘让我啊,想到通过用金刚商业智慧的方法来实现我这个环游世界的梦想,哦,酱紫叫回到大概贰零壹壹年壹壹贰年左右的这样的这个时间,嗯那个时候我刚刚学习刚刚经过一次可一次麦克格西的课程,一次还是两次,嗯应该是一次,那在听了这个课呢,确实我也不是会更很好的人,所以听了这个课就听了这节课有没有觉得特别怎么样。那也就在那个之后不久就有一次,自己感觉身体不舒服然后就去检查身体,那检查身体情况很令人意外说不知道什么原因啊为了要查明这个身体不舒服的这个原因呢我还特地找了我的研究生的同学托他找了上海某一家医院的某一个专家啊据说是非常厉害的一个专家,我也再次而去接受他的这个啊,询问啊,检查呀等等等等,最后的结果居然还是说不知道,我觉得也是有一点点,很很很诧异为什么他也说不知道原因不明,那就把我给打发走了。嗯,遇到这样的情况呢,当然我们不会放弃,所以我就会到,就到网上去搜索到那个度娘上去搜索吧我的症状输进去然后去看看啊,都有些什么样的这个可能性,你这个不收不知道一搜真的把自己吓死了,然后网上的种种信息,种种信息呀,就表明,说你这个人将不久于世,好像最长只能活半年,大概这个样子,n说老实话这不管是谁把我我我以前会觉得这种事情么,如果某人因为这样子的一个反馈就会进入到一个很抓狂很伤心的状态我会觉得他神经病。但是当我自己经历过之后我就会知道真的是这个样子,当你对未来,啊,有一个完全不确定的,可怕的事情在你面前的时候,你是极其极其恐惧,机器啊,害怕的,那我也要爱,总是我想想我真的是一个很普通的一个人了,我就很难过很伤心那一阵子就是我人生的一个非常的的低谷那么一直在想办法还是找医生去查这个原因,那么在这个期间呢,啊我妹妹正好到上海来出差,那来出差呢我们就睡一张床,然后就谈到这个事情我就跟她说说说说说说我就输的哭起来了,哭起来了因为我觉得我还很年轻怎么怎么生了个屏然后不久于世呢,让我妹妹那就在旁边安慰我啊姐姐没事没事,啊。这一生肯定会查的,他说再说呢还有我,我在这里你有什么困难我都可以帮助你的,来我当时脱口而出一句话我是有你有个屁用,我是我的不讲理,不久于世的医生都不做不知道你你能帮助我怎么样,即使当我跟他说完这个话之后,做完这个交流晚上就玩交流,晚上睡觉的时候,啊,字,我觉得根本没办法睡觉,根本没有办法睡觉啊,没办法睡觉就胡思乱想,动想西想东想西想,然后我就突然有一我就觉得饿,如果事情真的是这个样子,或者真的有可能是这个样子那怎么办,就我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啊。所以当那个情绪,通过哭泣号啕大哭,啊,发泄完了之后就开始回到理性,如果真的是这个样子你该怎么办,只有我就在想如果真的是这个样子我接下来该怎么样做啊,所以啊想了很多其中有一点我就在想如果真的是这样子,我此生有什么遗憾,就问问自己一些问题,啊,其中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我觉得其中一个最,我好几个遗憾,应该是有几个遗憾,但是经过我自己分析,排列,我觉得最大的一个遗憾是,我没有能够去实现周游世界这个梦想,为什么这样子说呢因为我小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他们经常爱外出出差啊,每次回来之后呢,都会带回来一些很新鲜的东西。漂亮的衣服,很好吃的哦,点心啊,然后外面的世界的各种的啊,见闻等等等等,我就觉得外面的世界是非常的美好,那么后来工作学习之后呢也是啊,通过电视电影然后通过看一些书也是觉得世界非常美好,谁在我的心底里面就一直有个梦想想要到世界各地去走一走,而这个梦想其实就一直只是放在我的这个意识当中并没有从来没有去努力过就当我躺在这个床上开始思考我人生可能只剩下半年的时候,啊,我最大的一个遗憾就是我根本都没有就努力过,而在此之前我只去过大概三四个国家,是因为出差公司出差才去过,有我根本都没有努力过的将一件事情而我就就快结束了生命。所以呢,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决定,我说啊我接下来我要去实现一个梦想,我要去周游世界,那等到第二天早晨再醒过来再去想到前天晚上左前一天晚上的这个决定的时候就还是蛮认真对待的因为这个病痛啊,身体的疼痛还在,所以我就在想办法如何去实现这个梦想,那么a,在那几天当中,我通过上网啊,各种方法去查看怎么样出去玩等等等等,突然有个念头,哦,因为我上过麦克格西的课程然后有那个讲义有书在我的这个书架上有一天我就撇到了我就突然间灵机一动我想,a,刚刚学了一个金刚智慧,这个金刚智慧他说可以帮助你百分之百达成你的这个梦想,我说那何不让用这个方法来试一试。所以呢就开始了,我这个用金刚智慧来实现周游世界,啊,这个梦想的啊,这个这个,行动就行动就开始起来了,嗯,这是一个缘由,那分享这个圆有的时候呢我也想跟大家再多讲几句我自己的一些感受,啊,在我们人生当中有很多很多的,这个哦,梦想,嗯,梦想,我们都不当一回事,为什么因为我们觉得,啊,生命还很长,生命还很长,所以不需要那么着急呢。事实上事实上不是这个样子,事实上是生命随时随地都是可以啊,结束,那最近我们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有比较多的啊,接触,因为我跟他们接了一个夜里和他们有个负责人跟我们说她说你知道吗,在上海的那个医院里面啊,每天每天都有人啊,第二天就要死掉啊,因为缺钱又有病却要因为等等等等各种原因或者因为意外,然后每天每天也都有小孩子,第二天就会避开,当天也会当然当天也会有的而且也会有所以时时刻刻以死亡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都不知道啊,什么时候会有那一天到来。啊,今天我分享这个主题,听上去是周游世界是很很那个浪漫很美好的一件事情,但其实要实现如此浪漫美好的事情,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尤其在我自己身上这个案例,我自己这个案例身上,就是你要去挖掘到去理解这个生命的生命的爱,要是比她生命吧,那我下面想分享一张这个图片这张图片呢,是后来是在我是在在后来的时候去做的一件事情就是从,13014年之后才开始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老人院陪伴老人,那大家也都知道在我们的。朋友圈当中经常会分享,去老人院陪伴的时候的种种美好的景象就好像这张图片的右边,暗示我们经常会在朋友圈晒的这个图片,但事实上呢,老人院的状况是我的左边那我很少拍摄,啊,这样比较凄凉,很苦的将一个照片那这个照片是啊,因为送这个老人一部手机我为了把这个照片拍下来告诉你个赠送手机的这个人,谁刚刚在翻我的照片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一张图片说你在老人院的时候也会看到生命的脆弱,嗯,所以在正式进入今天的这个主题之前呢我是想跟大家啊,讲。我们生命中有很多的梦想啊,一定要抓紧时间去啊,实现,当然方法我们接下来可以讨论但是从我们的意识上从我们的这个啊,对生命的理解一对自己想要过什么样的医生啊,都要有一个清晰的认知然后并且采取采取行动,而去实现它,嗯,否则人生会有很多的遗憾,我这是我的一个感受啊,再次分享给大家,那么接下来就跟大家啊,详细的一步一步的分享,我是如何达成,啊,用金刚商业智慧的方法达成,周游世界这个梦想的。这是我刚刚说罢我上过一节课程之后,啊我就灵机一动,a,用这个方法来来来来试试看怎么样去达成我周游世界的这个梦想,所以嗯,也正如老学员吗,啊,上过课的学员都知道我们有一个很有名的叫星巴克是不做恶四部作,真的是啊,超级武器,也是这个超级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超级简单,第二个就是超级有效,所以啊,学过一节课程的人也都知道这个方法,那我呢,也在学过一节之后呢我也只能用这个方法,所以就开始,啊,按照老师说的去做。第一个不错啊,很简单,当然了是看似简单其实不容易啊我刚刚从开场到现在讲的其实就是在降低,不走啊,的步骤是什么用一句话表达你生命中最想实现的将一个梦想,嗯,我们很多的人有梦想但是,是不是最想实现的其实是有一点点,啊,疑问的,啊,我个人觉得只有他是你最想实现的,才是这种意识显得只有这样子你才会全力以赴,就这样子你才会,啊啊,安下心来句按照老师所讲的一步一步去做,即佛即使你碰到很多的困难,跟你吵架你也不会轻易的停下来,你一定会不断的你不断地努力不断的努力,知道,隐藏试过所有的方法,那我也是这样子。当然我们说要去挖掘出要去,知道自己的最想要实现的梦想有很多的方法,我个人觉得最最直接了当的一个方法就是让你去体验了这个生命的脆弱,让你体验到生命的随时随地会结束然后让你去体验到震,那个跟死亡交接的刹那间你内心的神奇的这种无限的啊,遗憾,而这个遗憾就是你最想要去做的一件事情,但是即使我自己经历过我也不希望我身边的人,这样子去经理因为你太太太痛苦了如果身边没有人,如果没有好的老师在旁边你可能会啊。经历比较长时间的一个黑暗期,那啊,用一些其他的方法也是可以实现,就说去老人院去老人院你就知道生命是真的脆弱,你也就会不自然地会联想到自己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老去,或者是去到医院,你也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你会生病你也不能走动的吗,所以在这个时候你会去触发你去啊,想我生命当中最想要实现的东西是什么,然后我要全力以赴去实现它,哦,另外一个方法那也是我一直在使用的也就是我啊,列清单的方法,花半天的时间去回顾一下你从小到大所有的梦想不分大小也不分轻重缓急,把它通通通通通通地写下来,123451234567八九十全部列下来。花半天的时间,听听音乐喝杯咖啡,在一个非常轻松自如的这个状态之下句写下来写下来之后呢就还要做一些,啊,工作什么工作,分类对吧,同样类型的摆到一起,同样类型的摆到一起然后你就会看到,然后你就会看到某一类的,某一类主题下的这个梦想就特别多相关的事情就特别多,所以我会把那个特别多的那一个啊,座位,当下要做的那件,几个主要的梦想,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可以去做一些明讲,去死去在冥想当中去,一个个的去把你的这个梦想就过一遍,他啊,不实现会怎么样,时限会怎么样啊,去作一个对比,嗯,因为你只有感受到差异尤其是很大的差异的时候你才会想要去实现,采药去努力。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去探索你自己的生命,可以通过去看啊,生命脆弱的那一个人去,然后跟自己做一个连接,价格,通过列清单的方法啊,去把那个最多是想和最重要的是想让你,最大,做了之后会改变你人生最多的那个试一下,而把它拿出来然后这个成为你的那星巴克是不做的第二部中那就是分两个部分,啊,第一个部分就是找一个有相同需求的人,所以我的梦想是周游世界,对吧,所以我就想我要找一个有相同需求的人,那是上野是想让这有时间的人,所以我找这样的人去帮助他,那到哪里找这样的人呢,所以未尝试的去问我啊,身边的人啊。去爱你想不想周游世界啊,哎,有的人说想啊,我是那里,我们一起来来来来努力他说我暂时不想我还有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呢,这是很多人会有这个类似的需求,但是并非是他们人生当中的这个重点也就是说他并不需要接受我的帮助,左下的帮他去实现他的梦想,他是我暂时不想要实现所以我就花了一段时间我就在想这哪里哪里才能找得到,想要周游世界的人,所以就真的是花了一段时间在思考这个问题我想要去帮助那个人在哪里我找不到酱紫的人去帮助他,所以这是我们经常坐星巴格斯不做时候碰到的一个问题,但是对于我来讲这个是真的是很想要去实现这个梦想所以我就时时刻刻去流星时时刻刻去留意。有一天,啊说起来也真的是更新吧可是很有缘分,在星巴克有一天喝茶啊,再看翻杂志就看到了一条,这个广告就广告那就关于这个沙发客网站的一个广告,那沙发客网站是一个什么网站的,它是一个平台,连接两种人,第一种人是想要去到世界各地去游玩的加一个年轻人,那年轻人会碰到一个大的问题是什么呢,之一后来又发现也不只是年轻人啊,很多,想要去玩的人啊,那么会碰到几个问题第一个就是对当地不太熟悉的吗,当地不排除他们希望有地道的当地的人帮他作一些讲解,而不是去参加吧,那个揣着团队团队有,就是一个。什么价格呢他们也希望啊,因为因为适当的路是自己有的话就面临选择住宿啊,然后吃什麽等等等等,说呢,这个哦,平台能救其咎,另外一端人群是在这个城市居住在这个城市,然后愿意呢,把自己家里的一个房间,或者有一张沙发的这个啊空间啊,提供出来,免费给供出来,给这样一群人来使用哦,同时呢,提供他们一些,被当地的,而且情况的介绍啊,帮忙等等等等,我看到这个新闻看到这个广告太非常非常的兴奋,可以说是在那段时间当中可以与最值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哇塞我终于找到了这样一个地方,所以我当天晚上就注册当天晚上注册当天。当天就把我的这个信息,全部弄好就准备开始,去接待,二个站街带这些旅行的人,哦,怎么接待我也是去找,一开始的时候后来是别人都是找我他一开始说我去找别人你愿意来住吗你愿意来住吗我可以提供这个地方给你了,逮住等等等等,所以就从啊,这个开始,所以星巴克是不够的假不多就找那个项目需求的人,找到这个相同需求的人,嗯,找不到的时候就去留意留心,那如果说大家哦,想要去周游世界,晚上要出去玩我也特别饿,建议大家去看这个网站,这个拼写就是这样子靠出车费,打dota com,该可以去看呐,这个网站现在也有那个月便泌啊,n遍的他是我,类似但是也变的比是收费的,他是收费那收费跟不收费的一个差别是什么呢,我不收费。谁提供的这个啊,服务,你不能称之为父为用是免费提供给他所以我可以不提供什么服务,你就完全取决于你那个这个主人的个性啊,并没有一个标准的你你床单一定要怎样你床应该多大,哦我提供什么洗漱用品等等等等,没有任何的要求1加1个沙发就可以,它可以说他可以晚上睡在那里就可以了,而且啊,所以这个是一个我觉得饿,不一样的点其他的我就饿我也住过也变比所有其他的应该差异,还好没什么特别大的差异呢,要去实现这个梦想,你就先去帮助那些同样需求的人,这是我当时的一个很简单的想法,而后来我再去回顾这件事情的时候就发现,靠车费比要变的更好的一点是,我提供了更多的东西我中了更多的种子不只是,啊,帮助她去啊,提供。大啊,在后面的环节我会再跟大家来啊,分享,那么星巴克是不做还有一个,第二部就有第二部在这儿不走第二部分是什么,做一个详细的计划去帮助他,做个详细的计划去帮助他们我是啊,怎么做的呢,给大家再分享一个图片啊,分享一个图片这是我的计划就计划的这个图片,我那刚刚因为要做这个分享就翻看了我的这个日历一直回顾回顾回顾回顾到20a12年的这个时候的一个五月份的一个状况,也是从那个时候我开始。接待这个沙发客,当中都有我的啊,记录,那么大可以看得出来从这个4月20号吗第一次啊第一次接待,让她的名字,然后他们的人数,然后以及就点击开来之后我里面会有详细的一些记录,a,首先是要去研究这个人,就研究怎样用网站上他都会提供自己的介绍她的兴趣爱好是什么,然后他的背景然后它到上海来希望做什么样的事情等等等等等等,有很详细的信息所以我就会去研究,就看这个人他是什么样子,他的兴趣,需求爱好然后我应该怎么样来接待。怎么在之前在取得双方的这个,确认之后呢因为我要确认他要确认确认之后就会有啊,邮件啊电话呀,以及如何如何去找到婉如何找到这个地方,以及我如何,甚至我也想去接他们,怎么样去做,要接了之后回到家里面,啊我要先准备好一些吃的东西给他们啊会想那个时候天气比较热,有点水啊等等等等等等,会做一个啊,是钱的这个计划,而且很多的时候喔,有几次我自己,正好那几天都不在家所以我还会委托我的邻居,然后把我的钥匙给他们啊,等等,会做一些安排,谁这个就是一个做详细的计划呃我自己感觉做计划的这个环节是令我很开心的一个部分,我觉得我会面临一个圈,完全不认识的人,然后我会做一件我从来。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也会跟很多的人去请教,也学习到了很多的内容,甚至我自己,还是买了两本那个呃,上海导游的数据如何介绍上海,当然还买了一些的图啊等等等等凡是我就想,我希望,啊,这个人来到我家,来到上海之后,对整个上海会留下一个非常美好的印象而她会喜欢上上海,他也,这次来上海这几天他没有白费,没有浪费然后它能够体验到最好的建议和的最真实的将一个状况啊,所以这个是我们要做的,啊,的第二件事情,嗯,在延展开来说我们坐星巴克是孤独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啊,想到了截了个耶的伙伴,然后就冲出去跟他见面就去跟她去了等等,没有做计划,我有做计划,那个效果就会大大折扣。那么计划做好了之后就开始去实践了,那时间的时候,嗯,很重要的一点,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真的是全身心的投入然后,虽然我是免费的吧,我刚刚也说了跟右边的b相比是免费但是我当时就想着我提供最好的服务给他们啊我刚刚也在网上截了一些,嗯,大家,啊,走了之后对我的一些,啊,评论,我现在看看也都觉得哇我真是个好人哈哈我真是一个好人,那因为嗯,隐私的问题,把他名字有截掉,衰就有个图片是半张图片是他们就会给我一些评价说我很热心,然后阿姨很仔细然后慧慧。提供就业服务而且要是啊等等的大可以啊,看一看,所以在执行的过程当中,但我们去亲自提供这个服务的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啊,投入,就就就一这一点,投入啊,亲自去做,在因为沙发客呢他是不是哪一天会有两天三天甚至比较多的时候是四天然后他们的人呢,也是有哦,最小的我接待过最少四个月的当然是他的父母带着,那最老的大概是的,肯定应该有50多岁吧四五十岁他带了一个小孩小孩已经上初中高中了这样子,这个哦,俄罗斯那边的一个人,所以就会啊。用心,又没刺激的人都不一样,说你要全身心的去接待他们,那除此之外我觉得我还做了一个很好的事情就是,我会把他们介绍给我的朋友,就每一次接待他们的事我都会安排一个聚会,跟我的朋友的聚会,那么他们就可以跟当地的人做个很好的交流,啊,甚至我知道后来他们有一些我的朋友跟那个沙发可以跟我的沙发跟他们关系很好很,继续保持交流等等等等,所以a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那我有刚刚啊,提到,就是在做。这样他们的过程当中我重下了很多很多其他的种子其实最主要的粽子去帮助他们去达成一个非常好的旅行对吧,这是一个,那么第二个呢,我自己后来再去反省的时候就发现,嗯,他们凡事住到我这边每天早晨我都会带他们去什刹海的早餐,当然不是很贵大家知道上海早晨油条啊豆浆啊大饼啊等等等等,面条馄饨呐,但是都是我出钱,只有我会很慷慨地请他们吃饭早饭然后跟跟我的朋友的聚会也都是我出钱,所以我又中枪了一些,这个财富的种子,那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开始尝试吃素,所以每次活动的队员都是以素食为主,最重下一些保护他人生命的种子,尤其是提供住宿给他们然后我这边。啊,提供的那个沙发,都是经过我哦,就额外再清洗过,就是很干净很卫生然后给他们去使用,然后包括这个因夏天空调等等等等就是怎样让他们舒服怎样让他们安全感觉到很很很很开心,我都会去做到所以又重下了一些,体贴他人的这个啊,种子取的他人的需求然后慷慨体贴啊然后啊,达成他的这个梦想,你们还另外还帮他介绍上海的这个信息,广告有奖,我就买这个上海的至我对上海都不是那么了解,经过接待他们之后就发现我就是还了解了更多,只有我有,就特别为他们提供一些呃,咨询一些指导,救起了一个分享了这样一个角色,所以我后来就发现我之后就是从13年14年之后的旅行真的就是这个样子我接受到了全死后,前所未有的美好的这个服务。嗯,大家也都知道在旅行的时候旅行听上去是一个很美好的事情但是其实在这个过程当中会发生很多的状况,啊你怎么赶不上飞机,或者是碰到什么,在路上受到意外受伤,然后或者是呃,被他人袭击东西被偷啊,知道不好的食物,啊,街道,交到不好的朋友,等等等等的这个都是旅游当中会碰到的很多的问题,所以我觉得在做沙发客这个期间就种下了很多很好的这样子的,这个种子就是的我后来的这些旅行都特别的啊,完美,就是我,之后反省才才意识到的那么在当时的时候其实并没有那么想的那么细,只是觉得,嗯,人家既然到我家我就要好好的对待她而去为希望而,如同别人对待我一样我去对待别人。第四步骤大家也都知道啊,是咖啡名下,重点就是为自己所做的好的事情啊,开心,嗯,就在我做这件事情的过程当中其实是比较容易做到这一点的,因为凡是他们啊,离开之后都会在我的这个主页上留下这个评论啊看到他们对我的这个评价我都会觉得非常的开心哦,因为在做这个事情的时候很开心,所以他们给我做了正面的评价是我就会更加的开心然后而且我又一直在揭盖这些朋友一起在接待一下,解答,所以一直处于这样一个非常开心愉悦的这个状态,所以我在那个时候我认为我做咖啡冥想,啊,也做得非常的好非常的开心,也是使得这个嗯,目标很快实现的一个重要的原因。那接下来我想把大家给大家看一下这个我后来的结果,那么a,刚刚看到的我从2012年开始去种这个啊,种子,那从这个帮助,想要周游世界的人,哦,帮助在旅行当中的讲一群人因为他们已经在路途当中,他们的梦想就是这样睡沙发客网站上面那样一群人就是这样子的人,就找到了很精准的这个跟我有类似目标的人,开始做计划,那么我的计划当时是每个,啊,月做一次啊,刚开始是基本上每周后来觉得太频繁,就改为每一个月啊,做一次,让每一次之前我都会有特别卡。这跟他们交流,然后了解他们,然后做相关的这个啊,准备,所以我就会做很好的计划,然后在执行的时候也是很开心,将我所能分享的东西都分享给他们然后包括从物质上到朋友上到知识上做了非常好的哦,分享就很投入地去跟他们交朋友,那么最后的咖啡明显,一下我自己也对那一段时间内卡市民卡也是表示很满意,那么强仔之后呢就很快,真的是机会就很快,到了2013年2013年我记得是三月份四月份就有了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出去游玩的这个计划一个一个机会。那看一看从13年之前的我只去过啊,三四个国家和地区,娜恩这个是,都是因为基本上都出差出差的原因导致了公司安排,所以出差大家知道的你出差就出差,那对周,只是玩的时间很少,内从13年之后,啊,就玩这整个世界就改变了,因为从种子,我的这个世界真的是就开始改头换面,完全不一样,那就从旅游这个层面来说,啊,这张图就跟大家分享了一下在过去几年当中我吃过的这些地方大可以很清楚地看到13年之前我就只去过三个国家还有另外两个地区我们中国香港澳门呐,除此之外就没去过了,那13年之后,那就是每年每年都会去很多的地方。那我做了个简单的罗列,那目前为止,加上不同的国家地区等等差不多有二三十个左右,在之前我是不可想象的,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这样子,所以当我在有一天去到南极那个南极的导游跟我说,导游跟也不是跟我说跟大家说案,大家知道吗,你们凡是到过南极在你回家就可以跟你的亲朋好友说我已经周游世界了,我的啊,真的吗,为什么啊因为南极他是啊你要说不被而不是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或地也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的这样一个地方维权事件的啊,人民和国家所拥有的这样一个地方,追你去了那里就表明你去到了南极,我觉得很开心很开心啊,这个是在20215年的年底将至。这也就是说大概三年的时间我就把这个这个世界的梦想就实现了,然后拉这个步伐并没有停下来就继续继续,那今年的刚刚上个月把我就有趣了,冰岛那么将冰岛的话就去到北边去北极,跨过北极圈,就,所以我很开心我去过南极,跨过北极圈,啊,对我来说它不是一个,哦哦,吃了某个地方怎么怎么样对我来说就好像有种嗯,有一种自己跳出了原来的那种信念努力练,在原来不可能的一件事情,终于,就在我的眼前我就自己亲自就把它实现出来了啊,这个带给我的这种信念和勇气和力量,我觉得是比单只是去说好去南极去北极来的更加的有意义。啊,今天的关于如何用金刚智慧的方法来实践,啊,自由世界的梦想的一些具体的细节呢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那我,因为个人这个兴趣爱好我也想跟大,想在用几分钟时间跟大家鼓励大家哈,也出去玩因为我觉得出去走走世界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好的事情所以我想把几点我从,啊,去玩,这个当中收获的几点重大的感受跟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分享这张图片呢是我在2013年,就是第一次第一次去哦,经过中种子之后的,出去的第一站,啊,出去的第一站是a。欧洲的荷兰,当时拍了一个照片就拍了他们这个地铁的票,那我今年的又再去了一次,今年上半年就刚刚就在试了一次也是拍了一张照片呐,哦,这两张照片,很,当然没有计划要去拍戏了这两张照片,只是今年准备的时候就发现很有意思很好玩,然后就看到了这个城市,在13年的时候和现在18年的时候,地铁票地铁票的不一样哈哈,那个样子不一样然后价格啊,也不一样,然后同时爷爷也是我自己生命当中的一个,按里程的记录。我从我的几千张照片当中的选了a3张照片放在这边给大家做一个分享哦,当然现在互联网非常的发达,对吗,你要看某个地方的照片,只随时都是可以看所以我这个照片也不是最美的也不是最好的,啊,但是他跟我有一个连接,他跟我有个连接,你去看互联网上的那个照片再美,跟你的连接也比较少但是我看到这个照片是我自己亲手用我的手机啊,拍下来的这个照片然后我能够一下子把我带到了那个场景里面去,只有我觉得首先世界真的是很美你一定要去看看,而只有你自己亲自用你的眼睛去看了之后这个每一次跟你发生了关系,而且每一次你通过就看一张简单的照片,就可以立刻把你带到曾经那个美的那个境界里面去,而这个是。是其他的任何的电影啊啊,电视啊,照片啊,啊,等等甚至我们现在有为二,啊,都不能够带给你的这样一种感受你亲自到达那里,俺这个美好会一直一辈子留在你的这个印记当中,当你的人生经历各种的啊,艰难困苦甚至看到一些很很很丑陋的很黑暗的东西的时候再回去看一看这些照片,你立刻就会回到当年你那个环境给你带来各种美好你当时对世界充满希望,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啊,这个勇气,的这个状态当中去,这就是这些照片带给我的,啊,些好处,嗯,今天我在看这些照片的时候,哦,真的是不夸张的说,中间哭了几次。为什么会哭呢因为我在看这些照片的时候就想到了,去到那个地点前前后后发生的一些事情,也重新再勾起了我当年站在那边的时候我想了思考的一些问题,当然更多的是我因为经历过这些场景之后我人生做了一些什么样的改变,啊,那这些就改变了我的这个啊,一生改变了我的这个人生,而这种改变是不可能通过任何的书籍呀或者仅仅是用这个钱砸出来的这个所谓的旅行能够带给你的,而这些事,世界真的是很美,因为这么美,勾起你内在的一种,美,然后你会愿意花,接下来的这个人生去决定去做一些很美好的事情。除了美景之外呢,肯定是会结实很多的人,而这些就是这些人,我们的室内也会发生很大的这个变化,那我,而她是从几千张照片当中认识的,上百的人当中选了几张照片给大家做一个啊,分享,嗯,其实最右上角,其实让我想到楼就我第一次去坐别人的杀伐克,第一次去做别人的想法,嗯,经历很惨很惨很恐怖现在想起来都非常的后怕,是去啊,柬埔寨的柬埔寨,然后那个地方从地图上看挺好但到达那边的时候就已经是很晚很晚而且那个地方很远很远离机场不仅仅是很远而且是在很乡下很乡下的地方,所以当一个突突车把我拉过去的时候那边是一片漆黑。拉了一个小时到达那里的时候,那个人跟我讲说爱已经到了,已经到了,我一看买到哪里来的,一片漆黑到哪里了,我有,但想一下就吓得要死,但是那个人把我领,在下车就0000的钱,领到这个屋子的前面,原来这个地方在用手机在做照明,他既没有照明的,然后来就认识了,啊,这个照片上面加一句,啊,朋友,来自世界各地,也是做沙发客的,哪啊,第二天就很开心了,景色也很美,所以,哦,将然后这些年轻人跟他们去交往去认识去了解他们的生活他们的国家以及他们对中国的一些看法,甚至他们当中有人依旧在学习中文,还未交了他们几句就很开心。追求令我唔,在没有在实现梦想总有再停止脚步,那啊,左边的哦,一张照片那是我们去到几个哦,阿根廷乌斯怀亚,然后一群年轻的人我们再一起,大家说要改要摆摆摆各种pose啊改,要要要去,展现出自己内心的一些,啊,开心也好感动也好,啊,大家就啊,五花八门那就展示开来,而这样去年轻人当中我们说去啊去到南极啊,改改,听上去是一件很难的一件事情,但其实大家不知道,在我们这群人当中,其中有几个还是学生哦,有一个学生他是怎么去的呢,它是通过呃,叫什么啊。人家来赞助他,你家来重酬重酬的将一个哦,南极南极之旅,那么,中除的结果是他会啊,写一篇关于一篇论文,因为他是一个学生吗写这个论文以及喂给它们做一些后续的分享等等等等,你就会发现去到南极花费将高地将一个旅行,嗯,不只是有的人没有钱也是可以去啊这是,这是我当时的一个感受他是一个,哦,大学生,然后再在欧洲,哦,流血,中国人在欧洲流血然后通过众筹的方式去到了南极,但他后来又去过几次我就我所了解因为她后来又继续深入去研究南极的强一些,啊,生物啊,这个环境啊等等等等。啊,图片的在右下角的是我一个同学她在芬兰,啊,流血流血之后就住在那里在那边工作所以我去芬兰的时候就去拜访他,然后他就会带我整个芬兰去玩然后我们大学毕业这么多年十多年没有见面,又重新见面而且是在芬兰见面就感觉,啊,即使如梦一般的,所以旅行也会带给你一些哦,重逢,好友的这个啊,机会,那图的下面的中间的是在阿德古,去到德国的一个家庭你住在他们家里面一个朋友带我过去,那我就了解到这个德国人的这个啊,生活是怎么样他们的小孩然后他们也会带我出来玩哦。那我也会理解到关于家庭,欧洲人关于家庭关于婚姻的一些看法也对我产生了很大的这个充饥吧,应该是说哦,其中一,其中一个家庭呢,他会介绍啊,这是我的小孩子是我的小孩,然后呢,这是我小孩的妈妈,哎我就很奇怪怎么说这是我小孩的妈妈后来才了解他们其实没有结婚,足以在欧洲他们尊重教师,同居,偶也是认可的关系,他们就可以生小孩啊,等等等等,啊我就对我来说是一个,是一个新的概念吧,哦,那么在左边,是一群商业上很成功的朋友吧,啊,跟他们相比较起来我真的是啊,的小菜鸟呢,但是他们在跟我交往交流的时候完全没有这样子的这个嗯。那我也深刻地感受到,再通过对他们的了解,才发现诶,所谓的所谓的成功人士他们背后的辛酸,你所谓的成功人士他们其实跟普通人一样,他也很愿意跟普通人交流,当然这只是很多的哦,很多很多的认识的朋友当中选出来的吗,时间关系也不是我今天分享的重点重点是我多了解了一个生命我就了解了一个缤纷的世界,了解了一个完全全新的一个世界,而我自己原来生活的这个世界我以为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我经历的痛苦我以为很苦很苦很苦其实你会发现比你苦的人很多,然后你也会觉得哎,我已经很开心很幸福我觉得很高很又开始骄傲了你就会发现埃及是世界,远远比你想的。好的东西好的还要更好,所以远远超过自己的想象,所以我们我自己突然想到那些格式的一句话他说嗯,因为这个世界都是我们自己创造出来的,所以我们跟每一个人,认识的时候,是一个泡泡,的触碰另外一个泡泡,我创造的这个世界,再跟另外一个人创造的这个世界在相互的触碰,其实我们是在跟他们触碰之前我们就永远没有办法去了解他的世界是什么样子,所以通过旅行去接受一个跟我平常生活当中完全接触报道的这样去人去交流去交往,你就会发现,慢慢慢慢去体悟更多的生命的这些,啊,意义吧,这是我的一个感受。那我不是一个爱主动去结交别人的人,那么在旅行当中因为各种原因会被破坏,北大打引号的被不被破坏,认识一些人被迫会了解到一个背后的生命,那我觉得是很有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所以鼓励大家多出去交朋友啊,应该在旅行当中交朋友吧,哦,接下来再分享一点我的感受就是看见不同的自己,我,凡是出去,哦,旅行过很多次的人都会得到这样一个结论,我自己也不例外,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因为嗯我是一个怎么说,狠宅的人喜欢看书,然后喜欢比较多的思想的交流,然后我也很规规矩矩的上学,熬上去,要大学毕业工作然后呃,自己。咬再咬要去获得一个经济独立也好让我精神的意识的独立也好,就是一个很很规规矩矩的,啊,这样一个人吧,让我说过规矩矩的时候意思是说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不会去展示不会向外人展示我更多的情感的这样一个人,啊,但是大家看到这张ppt的时候可能会对我有一些不同的认识,我自己也是这样子,当然也有很多哦,就是说中间我们在日本买了他们当地一个很有创意的,这个面膜就很不期待的,就戴在脸上然后我就发现这个感受就跟我自己平时的感受不一样,那么这个是不是我。那右边一个也是我们出去玩然后因为那边太阳很很很很很晒,然后我们就用这个,惊蜇在一起,这遮住了我觉得我变成一个女侠一样的,酱紫的这个人,那还有哦在那个南极在这个船上我们去,你在游轮上会做一个救生的教育吗,那么我们就会想像,哎呀万一死了怎么办,然后我们就扮出各种可怕的表情,这种表情我们平时的时候是不会去做的,当自己去做了这个表情毕竟拍下这个照片记载来看的时候都觉得哇这个是我吗,这真的是我吗,啊,这是一个思考嗯我觉得你可以当做一个很好玩的照片一笑了之,但是同时也是可以去做一个深入的思考,这照片他们的每一个人都是我吗,那我。我究竟是谁,什么才是真正的我,哪个才能代表我还是每一个都能代表我如每个都能代办我的话那我究竟有多少面呢,我是不是还有更多的面我没有呈现出来,所以再看,今天再看这些照片的时候我也是在,在不断地去思考那哪一个才是代表,我究竟是谁,会有这样一个问题就出来了然后右下角有一个跟日本的艺妓,在拍的和牌,让我自己打扮成一个,当时日本的人那个样子哦,在下面中间的是一张照片是去拉那个已经弃用了,啊,几百年的将一条木船,啊。去想象当时哦,那些人怎么样去辛苦的,打渔去老做诶,我,我突然间你就发现好像我也可以进到那个角色里面进到那个场景里面,那最左上角也是的,也是在一个呃日本的一个作家的哦,后来他的旧居改造的一个博物馆图书馆里面那我去想像这样一个人在里面畅洋在书的这个海洋里徜徉在自己的思想的这个意识里面去抒发自己的时候那种感受,所以a1个是看见了不同的自己另外一个就是,我去摆到别人的那个场景当中去想象别人,这也是一个很有趣的练习。而这些事情的只有在旅行当中才能够去啊,做到你亲你亲自置身于那个场景当中,你会有一个全然不同的感受,这感受你是感受到别人同时这个,你感受到别人的这个感受其实也是我自己的一个感受而且是一个全新的一个感受,所以对自己会有更深的认识,也就是为什么我现在我自己感觉我现在越来越能够放得开,因为我开始知道我有很多的米而且我也感与趣展现出来,因为那一些,即使我又不是我,同时也会感觉到我现在越来越能够跟别人去学习向别人去学习经过旅行当中不断的去把自己放到别人的那个环境当中这个情境当中就发现,哇,很多新鲜的东西很多美好东西我真的都可以拿过来又拿过来学,然后拿过来做更多的,啊,分享。啊我今天的主要分享的咎感,暂告一个段落,也非常感谢,嗯,大家的,这个聆听那也是因为要准备今天晚上的这个分享呢,看了之前的几千张照片,哦,又给了我很多美好的,恭喜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而且我内心里面有了有有了一些新的想法针对这样一些过往的经历,我可能会把它梳理出来写成一篇篇大文章,然后再梳理的过程当中,就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因为我发现,去了,的这个34年45年去了这么多的国家其实并没有很深入的去啊,做一个啊,时候,事前和事后的准备以及事后的一些书里的工作,所以我觉得是时候把它做一个梳理,那么在这过程当中,进行第二轮的这个学习。嗯,说1000道一万,我最后的一句话那就鼓励大家不管你现在多大年纪,不管啊,你现在啊有没有钱啊,也不管你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我都集齐的建议大家制定一个目标去周游世界,当然这个周游世界,你在你的意识当中是代表什么,在你的生命当中,他其实那个作用,我们可以按赞她,昂,不用想的那么仔细,我我觉得在我游完这一圈之后,我不会停下来,我会继续去玩,为什么,因为当中所学到的所感受到的,所能够带给我的东西太多太多太多了,因为我们的生命就在于一句,企业我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就是要跟外面的人发生接触和联系以便更好地认识我自己。而今有更好的认识我自己我们才能够更好地去了解别人,然后与这个世界发生更好的互动,你们最后我觉得吧此生啊,的价值发挥出来,有一天当你躺在那个床榻上,要不久于人世的时候你会觉得此生是有价值的还觉得是,嗯,和和的很很有很很值了,好的那就再次感谢大家的啊,聆听那也我们开始,啊我们在开始的时候主持人也讲过哦,从这一期的生命影响生命,开始之后的啊,所有的这些分享,凡是大家啊。打赏给嘉宾的这些钱了我们其中的一半一定会圈给这个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下面的其中一个小基金心灵美好心里几斤下面一个这个项目就拒绝这个项目如此可的计划,那这个计划啊,凡是大家想要去中财富的种子,想要去扩大住房问题上住房的条件,我的小朋友的教育,有就是针对小,是小孩子,如果这个家庭有小孩子啊,住宿很困难的时候就这样真的小孩子的未来的发展教育等等等等很多相关的这个种子都可以来来来来来支持这个项目那么我们或许也会有单独的链接就直接去赞助这个项目,那我们也会跟上还是自然基金会签署的条款,然后会协助他们来做这个事情。好呢,再次感谢大家我们今天来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感兴趣的人可以啊,跟我再来交流关于旅行的事情也可以关于金刚商业智慧的事情也都可以啊,可以直接来啊问我,非常感谢网校老师精彩分享,他从他自己为什么要做一个一个这样的决定,去环球旅行,然后用金刚智慧的方式怎样切实地打沉了,环游世界的这样的梦想,然后也在旅行的过程中,怎么样更深刻地认知这个世界,最终认知了自己也告诉我们无论你多大,不管什么样的状态,不管什么样的情形,都鼓励的我们可以去走。去环球旅行所以非常非常地感谢网校老师也非常感谢各位,金刚学友或者各位好朋友您的慷慨,因为您给老师打赏的钱,一半,我们将会帮助的这个螺丝壳计划,帮助的贫困儿童,旧居改造,给到孩子们,给到孩子们一个敞亮的珈,呢,各位亲爱的好朋友,老师,用金刚法则金刚商业智慧里面的星巴克四步骤实现了他自己的人生目标人生的梦想,那我们是不是也要用用这样的法则来实现我们各自的目标和梦想呢。那在今年的八月份的将到厦门有的西安一街金刚商学院一级二级的课程已经的就是氧气般的产妇,二节的主题是发现你生命中的天赋激情的潜能,我们是不是可以去听去,来到课堂学习掌握用这样的工具让自己的生活发生蜕变,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各位金刚学友们,如果您对金刚商业的课程感兴趣,清明扫码进入我们的这个微信群,我们将会耐心的解答您的任何咨询和问题,让我们用生命影响生命,携手创造未来,各位亲爱的心肝学我们今天的微课就到这里结束感谢各位的聆听,我们下期再见。也祝大家每个人都活出自己最精彩的样子,让每个人的生命都灿烂如花,好好的咖啡冥想,大家晚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广义来看,[内心所制造出来的梦]与[刺激所导致的梦],都是做梦者内心所制造出来的,但是预知梦就不是。不管从时间或...
    三只小草阅读 239评论 0 3
  • 文 / 蔡森森 我的世界, 原本是透明的; 遇到你, 投降了, 我爱了, 不管了, 渐渐变成你的颜色; 时而热情,...
    蔡森森阅读 225评论 0 4
  • 爱因斯坦说过:有百折不挠的信念所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无敌的物质力量有更强大的威力。我们孜孜以求的强...
    夕子宁洋阅读 2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