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蛋,喵~

我终于给他们俩想了一个组合名“软蛋”



软软,一只一言不合就泪眼汪汪的黛玉猫,当初她爹妈给取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是表示拒绝的,无奈我只是一个姨妈我也做不了主。软软江湖人称,软姐,不修边幅的大姐气质,3个月+,据说她爹妈当初取这个名字是希望她温柔乖一点(好打脸),后来她爹冷不丁冒了一句“社会我软姐”,软姐的名字终于符合了气质。


本猫没那么帅 那天光线好

蛋卷,高冷的神经病,原名想想(一姑娘对大爷的爱称),11个月+,一只时而丑时而帅气的有眉毛和睫毛的猫。我不知道蛋卷这个名字是怎么得来的,可能他那大兄弟喜欢做蛋卷卷秋葵吃吧,没把蛋卷拐骗到我的怀里来时,我还励志要拥有一只小母猫取名秋葵。因为遇见蛋卷之前我一点都不喜欢猫咪这种动物,可我见他第一眼就无法自拔,于是我用尽心机的怂恿大兄弟辞职出去旅游,并扬言一定好好的侍奉蛋卷,历经千辛万苦开始了我的铲屎新路程。


恍恍惚惚~两只不允许我装逼的猫,排着队的来阻挠我进行我的文学创作,咳咳!


还有灰灰,家里的第一只猫,灰灰是她爹领养回来的,1岁+的母猫,现在已经去了新主人的家里,因为他爹始乱终弃想攀上豪门,所以抛弃了她。灰灰比蛋卷先到家一两天,蛋卷一到家她就开始恐吓蛋卷,导致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我们对他们进行了全天24小时的强制隔离措施。因为作为一只还没有被切掉点什么的公猫来说,尊严是很重要的。

但是还是避免不了那么几场恶战,灰灰基本靠吼,附加一点逃跑技能,蛋卷是想方设法,争分夺秒的去挑起战争,并大获全胜。在一场长达30秒的艰难战斗中,满地猫毛,惨不忍睹,蛋卷光荣的失去了他的一个指甲和一坨毛。

等把灰灰送走蛋卷以为他获得了自由,没想到他等来了软软,一只最近让他几乎癫狂的小母猫。其实他们两个还是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的,就是蛋卷想不开跳楼入院的时候(家住八楼的铲屎馆当时还没有安装纱窗)/(ㄒoㄒ)/~~

比如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不开了,我又不敢问他,问了他也不愿意告诉我。可能是预感到第二天我们计划去把他切掉吧,为了保全自己的尊严纵身一跳。 那天大兄弟来探望他刚走,我也出去贪玩了,凌晨刚进小区门接到电话问我家窗户是不是对着外面的时候,着实把我吓了一跳,姐妹儿穿着一双拖鞋翻墙越网的在二楼平台找到的他。一只从不让人抱,对任何玩具勾引都无动于衷的喵大爷,含着眼泪死死地抱住我带着哭腔叫了一声的瞬间,我心碎了一地,讲真当时我都快绝望了,天知道蛋卷对于我这个寂寞孤单的单身狗来说有多重要。

没有骨折,只有内伤,虚弱到站不起来。说到这儿我得感谢当晚寻遍整个成都的宠物外科医生都无果,不然蛋卷就要被开膛破肚的检查了,没事又给缝回去。守了一夜的我实在坚持不住,带回小区附近的宠物医院再次检查输了几天液,现在又活蹦乱跳的了。也是从他大病初愈有了活力之后,他对软姐的感情好像有了变化,24小时强制隔离措施又将开启......

一来软软还小,二来不知道它俩后代是什么结构,这个还需要请大神支招。


来玩儿亲亲呀 好呀好呀

说回软软,应该是一只假猫了,喜欢放屁,喜欢打喷嚏,打个喷嚏可以把屎打出来,放个屁可以把屎崩出来,被爹妈遗弃在家,我这个做姨妈的对她的照顾已经很到位了,每天洗两次脸,铲两次屎,每天不是煮鱼就是煮鸡胸肉,生活不要太幸福好不好。但是软软你真的很臭好吗,请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不埋屎,为什么要把屎拉在尾巴上,拉完屎为什么要把屎踩着到处走,还有你为什么每天洗两次脸还是挂满的眼屎,鼻屎,耳屎,我发誓你从我身边走过我闻到了一股恶臭,洗完澡第二天屎臭又再一次掩盖了号称一周留香的沐浴露的味道。最后请你不要再到我的杯子里面喝水了,比如这样。


姨妈你的水为什么是甜的


但是哪怕软软全身臭,蛋卷还是乐此不疲的守在她身边,这应该就是真爱了吧,当然也不知道这爱是从哪儿来的,爱到哪怕软软屁股上挂着屎也要去闻她的屁股,每天从房间放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找寻软软,找到软软一顿闻,跟着就是一顿啃(据说这是发情的表现,可是春天不是还没来吗)。软软见到蛋卷一扑过来就四脚朝天,防御姿势准备攻击,蛋卷脸一凑近软软就是一耳光,或者就是一个飞踢。蛋卷每次都是特别温柔的喵~喵~感觉在说小宝贝别害怕,软姐就是呼~呼~呼~ 滚开,气死老娘了。软软待在我旁边看蛋卷纯粹就是看见大傻子的眼神,因为蛋卷知道这个时候他要是来啃软软会被骂,然后他就跟发神经一样假装攻击然后四处乱窜,不然就是躲在任何他以为能把自己藏起来的地方,随时随地的监视尾随,自此蛋卷改名为“春哥”


哎哟喂没脸看

软姐特别喜欢去厕所里面玩儿,比如最喜欢去喝厕所里的水,这一点差点没把她那洁癖妈给气死,春哥也有样学样,跳上马桶把头埋进去喝水,我在怀疑是不是厕所里的水有一股他们自己的味道(屎味)。春哥还有一招经典,就是每天早上看见我坐在马桶上时,就会跑去自己的猫砂盆里尿一泡,完事还过来围着我的腿转一圈。软姐则是在你把她的排泄物铲进厕所的一瞬间,奋不顾身的想要跳进去和它们一起回归自然......


咦我怎么会爱上这种蠢妞

软蛋组合的表演实在是太过丰富多彩,一时半会儿也讲不完。这一周以来作为和他们一起被遗弃在家的我来说,他们就是我唯一的依靠,每天他们都会想方设法的给我来一段表演,当然效果是不错的,每次我都哭笑不得。还有昨天我差点被蛋卷撞傻了,他一个飞扑过来刚好用他的头顶撞向我的眉骨位置,导致我今天的眉毛怎么化都化不好,因为肿了/(ㄒoㄒ)/~~

其实我也不是很知道我记录这一篇是为了什么,也不是很清楚到底在写些什么,可能是闲的蛋疼吧。朋友跟我说猫和人相处的模式,和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是最为相似的,起先我不是特别的明白,我一直以为狗才是人类最好的伴侣,可现在我觉得猫咪也许才是我最需要的伴侣。也许他们不是那么忠诚,那么热情,但是却会是一个最好的寄托。就拿蛋卷来说吧,他以前从来不需要我,你给他铲屎喂食每天撸他一次就足够了,但在我那段时间状态不好的时候,他会陪着我听我跟他聊天啊,会静静的陪我看会儿电视啊之类的,总之就是他不需要你的时候他会走开,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在你身边,你不需要他的时候也不必担心他会离开,这也许也是人和人最好的一种相处模式吧。

在他跳楼受伤以后,我们两个之间的相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变得更为热情,更被彼此需要。每天早上他会叫我起床,我要是想偷懒他会拍我的头,会用鼻子来蹭我的嘴要亲亲。以前他是抢占了我的枕头,睡觉自然会爬上枕头,现在他会求抱抱然后趴在我的身上睡觉,会钻进我的被窝我的怀里,就像一个孩子找寻妈妈的怀抱,所以以前我叫他大爷,现在我叫他儿子,好友随时嘲笑我过上了单亲妈妈的生活,其实我觉得也差不多,而且我非常享受。没有人可以被我所需要,有蛋卷来需要我也是一件极好的事情,总得让我找到一丢丢的存在感吧。

......


好像也找不到更多的废话来记录了,存图吧!

妈妈抱着睡才能睡得香


妈妈我想出去玩儿


姨妈我也要抱抱


起开你占位置了


爸妈快回来软软没人要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周我把我的愿景版和圆梦聚乐簿打印到相纸上,放到卧室和书房,每天早起在书房站桩前看看圆梦聚乐簿,特别...
    梧桐70阅读 384评论 0 1
  • “师傅!少年精英队什么开始训练啊!我已经陪着你做着大木鸟好几个月了!”夏小墨不解的看着散薪! 薪殿里这时只有散薪和...
    南山太抖阅读 362评论 0 1
  • 成长是有代价的,在这个80后集体奔三的年纪,越发明显。 原本读书时候的同学,很多人,现在已经跟他们不能嘻戏没法做朋...
    天桃小强阅读 456评论 1 1
  • 无数次的想要提笔写点什么,又无数次放弃,似乎是因为自己的文笔不够好,似乎也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字不好看,总是写了两笔...
    仓皇出逃x阅读 104评论 0 0
  • 我相信你们都知道 IBDM OSCARS 也应该看过不少 但事实上是部分人对电影的审美还停留在买杯可乐或者爆米花进...
    伊喲阅读 669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