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财富读书进化营成长记录】+  看到最好的自已

每次向朋友推荐猫叔的社群,总有人问我,你参加了这么多社群活动,花了那么多钱,你得到了什么?我会告诉他们同一个答案:我看到了成为最好的自已的可能。为什么是这个答案,在我加入行动营之前,我也想过很久,我还有没有进化的可能性?我变得更好了,对我的生活真的有帮助吗?我想试试!结果证明我是对的。行动营是个好的开始,后面的各种社群我都努力的去参加,三年时间,我真的进化了,我变得让我自已都不认识了,我的生活我的工作都发生的很大的变化,老板主动给我加薪,我也承担了更多的任务,最重要的是开启了我学习的技能。

记得刚加入读书进化营的时候,连长问我的目标是什么?我说我的小目标是参加每一次的特训,并且认真完成任务,我的大目标是成为最好的自已。两次特训参加下来,我只有一次因病没能在两点之前打卡,其他的时间全部爆棚。对我来说,特训真的收益匪浅。

001  书越读越快

以前看书都很慢,一本书通常要看三到五天才能看完,特训的时候两天一本书,还要输出,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看了。我也开始学着快速看书,一边看一边写,第一次特训还有些不习惯,好几次都踩点打卡了,第二次特训就得心应手了。每一本书先看目录,有些书的目录就是一个章节的主题,还有的书在章节的开头或者结尾,会有一些总结性的文字,先看这些,就对这个章节有了了解,再细看每个章节的内容,基本就能写出要输出的内容了。

这个技能不光是在特训的时候很有用,我看其他书的时候也很有用,现在看书就比之前要快了许多,但并不是一目十行,而是一目了然了。

002  写得越来越顺手

我虽然爱读书,但不太爱输出,就是看书就看过了,从来不写读书笔记什么的。以至于当时觉得某段话很道理,但过后就忘了,等要用的时候就想不起来了。经历过特训之后,现在看书都喜欢做摘抄,并随手写一段感想。前几天翻一下手机,居然也写了很多了,这个习惯会继续保持的。

现在的我不光是爱写了,写起来也比以前顺手多了,第一次特训的时候,还会绞尽脑汁去想要写什么,字数总不够,第二次特训的时候,居然有好几次字数都超了。小伙伴对我说这是写得多的缘故,经常写,思路就会越写越顺了。

003  凡事提前做准备

这是第二次特训的经验,第二次特训的时候我经常有外出工作,为了不耽误打卡,我会提前一天先准备出要打卡的内容,有时候是完成版,有时候是草稿,稍微加工一下,录音就可以打卡了。这样工作和打卡都不耽误,工作的时候也不用总是担心打卡了。第三次特训我也会保持这样的方式。

004  参与度越来越高了

以前的我,参加社群就是潜水,看着别人在群里活跃,自已不敢出头。现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样的,特训的时候我报名做值日班长,在群里给大家鼓励,私下一个一个的链接小伙伴,督促打卡的同时,也关注小伙伴们有没有问题。排群里有活动我也愿意积极的参加,想让小伙伴们多了解我,也想多了解小伙伴们。我还报名了运营学院,虽然我是个运营小白,但在群里跟着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真的收获满满。

猫叔说过,想要变成牛人,就要跟牛人做朋友,社群里太多了不起的小伙伴了,跟他们在一起每天学习,每天都会进步。如果再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加入猫叔的社群,我会骄傲的说:那是因为我能看到我成为了最好的自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