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跟我们一样,没有什么不同的!

我的一个好朋友,他是一名同志,当他跟他的男朋友走在大街上手牵手时,多少人向他们投来厌恶的眼光,甚至还指指点点的。起初,他感到很伤心,为了两人不被人指指点点的,这时,作为他们的兄弟的我就成了挡箭牌喽!久而久之,他们也放开心,大大方方的公布了他们的关系,也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他俩每天都恩恩爱爱的,我这个专注于他们的挡箭牌也就光荣退休了。

我记得很清楚,在我那朋友生日的几天前,我还问他们要不要送他俩情侣装啊!那天晚上,我坐在沙发上,跟以往一样的吃着零食,看着电视。突然电话响了,一接,一听是我那朋友的声音

“怎么了!”

我那朋友哭起来

“你能来陪我吗?我在酒吧里!”

“啪”他挂了电话,我傻了,赶紧赶去酒吧。

在酒吧里他跟我说,今天晚上,他们俩去他家里吃饭,见他的父母。没想到,他父母从之前的支持一下子来了个180转弯,当场骂他俩,不害臊,不知羞耻。反正骂了很多难听的话,他的男朋友夺门而出,他去追他,打电话也不听,还发来了分手短信。他跟他父母吵一架,出来喝酒。我看了看那条短信

“我们分手吧!你的父母不接受我,也不接受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不想让你受伤害了。”

他哭着说:“我哪在乎别人的看法,但是我父母以为我在开玩笑的,我也以为我父母认同我们,可我现在,最在乎的是他啊!我希望他能陪我啊!我不能失去他了……”

“你哭吧!你发泄吧!你已经承受太多的压力了,喝吧!还有兄弟我呢!”

那天晚上,他大醉,我把他送回他原来的公寓。他睡得很沉,还喊着他男朋友的名字。我坐在他的沙发上,跟他男朋友说他今晚说的话我说:

“哥们,你也别想太多了。他选择了你,他知道他要承担什么后果。你知道吗?我从来就没有歧视过你们,因为你们跟我们一样,都有爱别人的权力,也有被爱的权力,你们只是相爱而已,没有什么错。这世界不会一直排斥你们的,现在的世俗不认同你们,但你们也可以让世俗承认这样的爱情!也不要去过分在乎别人的话,也不要感到罪恶,你们相爱,这是没有错的。永远的,我都是支持你们的。还需要我当挡箭牌就说!”

过了一会,他的男朋友打过来说,激动地说:“谢谢……谢谢你……我不会放弃的,我会努力生活下去!”

后来啊!他们还是在一起,到现在都没分手。他的父母呢!虽然还不承认,但也在慢慢接受。而我,还是他俩的兄弟。

正如我的,任何人都有爱人和被爱的权力,在世俗面前,可能这种感情会很另类,但这种感情没有错,这是是人不接受罢了!同志,现在这么前卫的时代,有人听到这个词,还会感到厌恶。可是他们没错,不防,以一种平等的心态,去对待他们,不要指指点点,因为他们是人,这是与常理不同而已。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没什么不同的。

他们跟我么一样,没什么不同的!不过恰好,他们爱的人跟他们同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于二楼阳台处,小憩。 忽见仙人掌,屹立风中,倾斜不倒。 岁月流逝,春风依旧。 泥土,如故,些许干涸。 瓦罐,锈迹可...
    666上古小白羊阅读 330评论 2 1
  • 前言 Jake Wharton大神的Butterknife可谓是造福广大Android开发者, 再也不用重复写fi...
    海之韵Baby阅读 756评论 0 0
  • 一起上色彩课的姐妹们,周末好好放松了一下。一群爱美爱笑爱生活的女人,每个人都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同频的人才能走到一...
    We_Wear_Studio阅读 564评论 0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