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觉识日记

生活事件

1.看朋友圈看到一个学习插花的二维码宣传,瞬间链接到萝兰花艺姐姐,马上跟她联系,并且公益课后简短的沟通被打断了,正好聊上次没结束的话题,解除她的疑义,她依然有担忧,发我跟老师对话的截图给她,她说加老师的微信跟老师链接一下,我下意识的反应报名了才可以加老师,她问没报名不可以吗?这个问题重重的袭来,好有力度,让我不得不思考和回答,心里隐约的声音说可以吧,老师也有很多朋友圈好友啊,但我还是尊重这个界限,征得老师同意,在这个过程里思量着我做得有没有问题,心里有点打鼓 跟臻姐姐沟通这个事情,她首先肯定我是没问题的,然后问我怎么看这个问题,很多人来我们面前是帮我过课题的,推到老师那 我的课题就没有过。如梦初醒的去看这背后的问题

2.去弄头发,去到一个不熟悉的店,决定选发型师的价位的时候旁边的小哥回应我的问题,看了他一眼,都没经过想的过程我就选了他。难得出现一个大胆愿意支持我改变的人,后来他给我看图片,一个俏丽短发的女生,充满春天的气息,接受他的建议做这个发型,他说我剪并且烫个纹理出来会很好看的,我笑笑鼓励他,但我知道图片和真实还是会有差距,怀着一颗期待的心等待全新的自己。而最后出来的结果真的好有差距

2.未来畅想 无

感受输出

1.感受有三,第一,跟萝兰姐姐沟通时感到自己明明有满满的力量,发心也是纯正的,可是面对她提出的一些具体的问题我努力的证明她却收不到,升起闷闷的恼火,忽然她说要加老师微信的时候,我感受到强烈的挑战,她让我觉得我帮不到她,她要亲自跟老师了解,这也是一份对老师的测试与挑战,我的心里不太舒服,想要委婉拒绝,学生学艺不精怎能连累老师被这样对待,而且没成为学员可以直接跟老师面对面的沟通解惑吗,老师同意吗?可是面对一个如此迷茫和渴求的灵魂,我该尽一切可能帮她,我只是管道,放下评判,最终让老师决定吧。第二,在跟臻姐姐聊这件事的时候,我感受到她的坚定力量,她的宏大发心,她百分百的付出耐心与智慧跟我们这些小同学沟通,帮助我们梳理卡点拿到恩典,每次沟通过后都有新的力量生长出来,特别感恩遇到她。第三,觉察到我面对问题有恐惧,去到了抓取和证明里,忽略了最宝贵的聆听,听不到别人内心渴求,课程再好与人何干。也有自己的限制所在,我的信念系统是自己懂了才可以支持他人,自己能做到才有自信。对照罗兰姐姐,我发现我常常是没有目的的,学习灵性课程没有一定要达到的效果,解决金钱的或是关系的问题,我只为了心灵的满足,是我认为成长的必经路途,我相信只要我的课题一一过了其他都是水到渠成,这背后其实有不配得感,有不自信,也有行动力的滞缓,因为只要....才可以,当没有那个我潜意识里认为的条件的时候就容许自己没有那个好的结果发生,过了课题才能金钱富足,自己明白了才能帮到别人,离职有时间了才能专注自己想做的事情……这些都是自我设限,都是我给自己拖延不行动不努力的借口。沉浸在好感觉,沉浸在老师给我的帮助,我也只能向外输出这些,每个人传达出去的不会比自己收获的更多,我接纳现在的自己,正在努力的看到自己的限制,突破它们一步一个台阶的向上走。过程也是美丽。

2.当我决定全然交托的时候,好轻松,看着头发长长的一段段落在外罩上,那是几年断断续续蓄积起来的长度啊,要一下剪短回到初始的样子了,这个剪短的想法已经好长一段时间积累勇气 终究在这样一个不经意的时刻发生了,自然而然。

创造的事件当下结束的是我的评判之心,更新的是我对自己的信任,对别人的信任,开始了一个尝试,就是遇到问题和姐姐主动的交流,寻求另一个视角来看待问题。

当下转化

1.我真正创造的全息画面:1罗兰姐姐在这次全息营销的练习中出现就是来检验我,对源之创化的理解,对这段课程的收获,爱自己的功课验收。臻姐姐是交会我中正发心,呼唤我的使命感。2 我想要改变就出现一个大胆配合我行动的人,我的潜意识说肯定没有图片那么美,真的如我所想


念转事件变的描述

1.当我了悟这个课题背后定有礼物,从沮丧羞愧里出来,我很兴奋,思考我卡在罗兰姐姐的问题,当天晚上老师的课程中一下点醒了我“你一直关注不够多,得到多少才是多,得到多少你才感恩你拥有的”我得到同样卡住我的那个问题的答案。第二天老师告诉我,跟罗兰姐姐聊的很好 ,她也是我们的家人,第三天她进入了源之创化。

2.当我接纳自己全新的样子,肯定这个发型的人越来越多

反思知礼

跟罗兰姐姐沟通前,我只是很兴奋的有了一份链接,没做任何其他,沟通中在极力分享我的收获和证明它很值得拥有,事情后我跟臻姐姐一起回顾整个事件,思考背后要提升的空间

进入那家发型店前跟高我沟通让我遇到一个很好的设计师给我一个美丽的新发型,过程中全然交托,嘴上信任 心里已经设定下了允许他没那么成功,发型没有那么好看,事情后感恩感谢这个敢“冒险的”发型师。离开那家店心里莫名的感觉,不那么喜欢,也将就着自我安慰变化就是好的。

我的高我协助我知道她一直在透过不同的人满足我对自己的评判,安排相应的人配合我的剧本,我没有目标她就给我一个点让我聚焦收获恩典。她透过我的宛言老师和臻姐姐出现让我感受到无条件的爱和支持真正是如何做到的

持续的与人链接,交托信任给他人会收获更多紧密的关系,给人更多信心和力量,持续的反思背后的自己会让自己更快的进阶,爱力扩张

自我调频:我正在向世界输出 我还没那么好,但我在努力突破自己试着给人更多支持与信任

我所想所说所行一致

明心见性

发现不经意的一个想法跟结果之间的关联,不是宇宙不显化我们想要的,是自己骨子里的不相信,我所说的甚至所做的都欺骗不了真实的心,宇宙按照心的声音去显化你真正想要的。

我已经向前迈进的是勇敢的面对自己,从原来的知难而退到 愿意迎难而上,面对繁琐的重重表象,深入洞悉自己所想所说所行及背后的信念然后释放掉。

合理承诺

没有信守承诺每日写觉识日记

有信守承诺释放评判

我承诺五月份写(或说)一整个月。并调频时间。我承诺五月份辟谷换食,运动起来。

肯定赞美

我肯定自己磕磕绊绊依然坚持把这篇日记写完,我肯定自己努力看清自己的这份努力,我赞美自己的一颗诚挚心,我赞美自己的如实如是的态度,我赞美遇到的困难,它成为我进阶的基石,我赞美宛言老师的真善美,赞美她的纯爱之心,我赞美臻姐姐的热忱与坚定,我赞美罗兰姐姐的敢于质疑敢于要求的那份真实的自我的力量

感恩嘉许

感谢跟罗兰姐姐的这份链接,让我们彼此收获到的生命恩典,感恩宛言老师与臻姐姐对我的提携与支持,感谢我自己面对自己抽丝剥茧般的勇气,感恩我拥有的每一块钱给我的滋养,感恩我的千万细胞支撑着我的身体在世间的行走,感恩父母的健康,感恩家人对我的包容与支持,感恩拥有无数家庭的信赖,感恩老板同事的爱,感恩我的天使指导灵一直陪伴左右给我的支持与爱,感恩我的高级智慧的指引,感谢观音菩萨保佑

全息观想

冥想,祈请高我临在。

回向

我的恩德回向给宛言老师,父母家人,朋友,同事及一切有形的众生

生命恩典

老师的指点和帮助都是恩典。过了课题,萝兰姐姐成功进入源之创化也是我们彼此的恩典,向内观自己得到更多的智慧感悟。

百分百意愿

祈愿我可以在行动中冥想,升级我的创化之力,服务更多人,让更多的财富回流来到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珍贵照片 ——题张越照 小草们伸着脖子 绿树纷纷围观 几个老小孩 和几个小小孩 尽情的撒欢 别看老小孩动作迟缓 那...
    一了0820阅读 323评论 0 1
  • 保险都是骗人的,这话对我而言,再熟悉不过了,从小身边的大人就讲,卖保险的都是骗子,不要上了他们的当,自然而然地,我...
    Rachel平安阅读 529评论 2 1
  • 情如初漾|文 好一阵没有更新了,只是最近因为工作和生活的事情,心烦意乱,不知所措。只是,有时候更让人难过的,不是生...
    情如初漾阅读 627评论 5 5
  • yeoman+webpack+react yeoman 脚手架工具,项目开始阶段,使用yeoman来生成项目的文件...
    llpy阅读 1,615评论 1 1
  • 这节课主要学习如何高效的阅读一本书,内容有:书籍的分类、阅读与理解、阅读的基本方法、阅读理解的案例示范四个部分。 ...
    kevali阅读 2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