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眼镜上有没有镜片,还重要吗?

来自香港的艺人,陈伟霆,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深受女生们的喜欢。

今天上午,陈伟霆在自己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陈伟霆:镜片掉了一天没发现,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在这句话后面还配上了大哭的表情。


到底因为什么事,让我们的大帅哥陈伟霆“大哭”呢?

原来在录制《潮流合伙人》的过程中,为了配合服装的整体效果,做到细节的完美,陈伟霆特意戴上了眼镜。

但没想到,正是这个细节,让他拍完节目才发现,眼镜上左眼的镜框是空的,镜片掉了一整天了。

这样一来,等于戴着一边有镜片,另一边没镜片的眼镜录制完了节目。

整个过程他一直没有发现,也没有一起录节目的明星伙伴们提醒他。

普通人戴着这样的眼镜出门,当发现时,都会觉得很傻,更何况是很在乎仪表的大帅哥陈伟霆了。


不过讲真,如果从正面看,不仔细看,还真是不太容易发现陈伟霆的眼镜缺了一只镜片。

即便戴着这样的眼镜,穿着黑色搭配果绿色运动立领夹克的陈伟霆,依然是帅气十足,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英俊形象。

挑染的发型,精致的五官,青春活力的服装,配上脖子银色装饰粗链条,戴上眼镜以后,显得酷帅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文艺风,十分让人着迷。

陈伟霆一直走在时尚圈儿的前端,估计即便被人发现眼镜的一边少了镜片,也会被人当作故意这样做的造型。

毕竟眼镜两边都有镜片,是几乎所有人戴眼镜都有的样子,那又怎么是一向敢于标新立异,大胆尝试新创意的陈伟霆的风格呢?

一边有镜片,一边空框,没准反而具备别样的美,能引起一股潮流呢。


在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区,一起录制节目的明星小伙伴们的回复特别有意思,简直是一场调侃帅哥的PARTY。

来自THE9的刘雨昕:为什么我也现在才发现?

马天宇:内天大家都太好看了,没顾上看你的眼镜。

周扬青: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这是你的潮流。

范丞丞:瞎!以后还是戴隐形吧。


陈伟霆,一直帅,难免会翻车。

何况这样依旧很帅,根本算不上翻车。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笑一笑,让眼镜的痛都过去吧!


戴眼镜也帅,不戴眼镜也帅,眼镜上一边有镜片,一边没镜片,依然很帅。

既然这样,陈伟霆,眼镜上有没有镜片,还重要吗?

更多精品娱乐文章,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九鸢娱乐

这里也是你的家,欢迎回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