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楼101寝室周总结

游学周回来之后孩子们的内务方面做得不如从前,心有点散,但是通过评分很快两天时间就上来了,而且保持非常好。本周重点抓了孩子们的洗漱质量,孩子们每次洗漱都是一个个过,检查,总体来说质量都是有很大提高,个别卫生习惯弱一点的孩子也很努力。寝室长最近一个月孩子们都不太愿意担当因为要负责任,这周单独给与寝室长奖励和表扬了,并对以往担当寝室长的孩子给与认可和鼓励,告诉孩子们以后还要评比出优秀寝室长,孩子们积极预约以后几周的寝室长,积极性上来了。

身体健康状况:游学周回来了孩子们的身体有些疲惫,杨益肚子时常疼,佳怡周三中午有些发烧,晚上就好了,排便不乐观三天以上没有排便,昕玥排一次。欣芸周四鼻子出血两次,早上晚上都出血了。钥馨来例假这周身体有点虚,自己带了药补气血每天早晚都记得喝。其他孩子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1.关钥馨:钥馨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本周开始天气比较热了,孩子们周三开始洗澡了,钥馨这周来例假了,就没有彻底洗,后来例假走了就告诉老师自己要去洗澡。内务方面也是越来越好,钥馨说自己当班委记录大家表现不好的时候很多人不服气,自己心里很不舒服。而且自己常常会感觉突然间好像自己得罪了哪个同学而自己却不知道,这是在以前的学校心受伤很严重,在以前的学校钥馨经常得到大家的白眼,也是无缘无故地,别人就瞅她。孩子心力弱就很受伤。这周总体状态还不错,各方面积极性很高。

2.李昕玥:昕玥成长的点就是越来越爱担当了,心态也保持的不错,不像以前那么爱生气了,现在就是生气也是一会儿就会好起来的。洗漱方面昕玥速度快而且质量好,每次非常积极。几乎每天早上都是第一个起床的。内务方面也是优秀,被子叠得方方正正的。

3.王偲颖:偲颖本周三被选去参加家长课堂,开始自己说很不想去因为听说以前去分享的同学在启明住很孤独没有人陪,也害怕,后来去了感觉也还好,自己能克服了。偲颖肯付出,心量宽,和同学跳大绳经常给同学摇绳,金容伊指责偲颖时偲颖非常淡定不和容伊一样。内务方面也是越来越好,洗漱方面也不用老师怎么操心。分享上大家都愿意听偲颖分享,杨益周五下午走的,中午的时候还跟老师说希望录音听听偲颖分享,因为偲颖心思细腻,有见解。

4.薛凯心:本周寝室长,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周三中午有些同学洗澡了,晚上老师要求其他没洗的同学接着洗,周三老师不在寝室但是唯一凯心仍然坚持洗澡了,而且第二天中午因为出汗了又洗澡了。老师给与表扬,讲卫生。有责任心,有爱心凯心有个梦想是将来当医生,寝室有生病的同学,头疼或肚子疼的,凯心都非常热心积极得帮同学治疗。内务方面需要加强,不够用心,有待提高。

5.李欣芸:本周状态很好,芸芸报运动会项目非常积极,报了很多,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寝室值日时也非常认真,有一次早上忘记了,钥馨提醒赶快回来补上,很有责任心。内务方面也是越来越好,保持优秀。个人卫生方面好习惯已经养成了,只是有时候洗漱会晚点,但是不耽误质量。

6.杨益:本周状态很好,情绪波动不大,生活中良好的卫生习惯已经养成了,洗漱积极,惜时。爱美,喜欢穿自己的衣服,经常粘着王际翔要吃的。内务整理不够用心,有待提高。

7.王佳怡:爱帮助同学,愿意分享。生活方面有些弱,这次一条多余内裤都没有带来。听孟佳老师说游学期间一次内裤都没洗,全带回家了,会逃避洗漱,洗漱习惯比较弱,这次好不容易和格格借了一条,以前有过类似的情况,这次只能两条内裤倒着穿。但是虽然洗澡了,但是头发还是有头皮屑,有油。洗漱质量有所提高。内务整理很用心,也保持得不错。

8.高心月:内心善良,因为能够给人安全感,很多孩子分享时说到都很喜欢和心月在一起。一次容伊给大家摇大绳,发脾气了大声嚷嚷,大家都很生气,唯有心月很有耐心地和容伊说,不带任何情绪,内心柔软,说话特别能够让别人接受,所以在给心月长善时很多孩子包括容伊都说到了这一点,容伊其实内心是感动的,凯心当时情绪就很激动当时在总结分享的时候还跟容伊道歉了,我其实很感动,因为孩子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里互相感动,心灵彼此滋养着,一点点越来越好!

9.金容伊:心地善良,乐于助人,自己每次都会给大家摇大绳,有时候会爆发脾气,指责别人,但是自己在自我反省时也说到了这点。以前对寝室值日很不上心,现在早上如果没有完成,中午让她补上自己会心甘情愿了。洗漱方面也是非常积极,勤换洗内裤袜子,已经养成习惯了。自从寝室里按照生日来排自己是老大,大家都会拿这个来说她,比如老大都不积极洗漱我们也不积极,潜移默化她就越来越主动了。对自己的物品不知道珍惜,常常丢在哪里不知道也找不到了。内务上用心不够,比起军训周差多了,有待提高。

10.钟欣烨:欣烨状态一直不错,乐乐呵呵一天天,偶尔和好朋友徐雨辰闹别扭,也愿意原谅别人生气不会太长时间。内心越来越阳光。洗漱方面也基本不用老师操心了,内务方面老师抓这方面,这方面自己就开始努力,内务也是程上升趋势。一点点越来越用心。而且自己的心越来越打开,以前只和子涵,雨辰玩儿,现在可以和很多人一起玩儿了,比如金容伊以前她俩总吵架,现在可以成为朋友一起玩儿了。

下周继续抓生活习惯,洗漱质量,内务整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健康状况:五一小长假调整后,孩子们的精神状态还不错。杨益在家着凉感冒,来到学校前两天也是咳嗽,后来好转,但是又患了...
    谭琳琳_33dd阅读 178评论 0 0
  • 身体健康状况:本周寝室地孩子们排便情况:李昕钥还是不排便,已经1周了,周末回家也没有排,已经告知班主任,建议回家好...
    谭琳琳_33dd阅读 271评论 0 0
  • 本周寝室有人员调动,调来了王思颖,李欣悦,薛凯心,同时才子涵和徐雨辰被调走。孩子们很快适应了新环境,很兴奋很开心。...
    谭琳琳_33dd阅读 261评论 0 0
  • 周一中午应学校安排调到了新寝室,新寝室比较宽敞,中午有阳光照进来非常温馨,孩子们也都很兴奋,很开心。不过在一进门对...
    谭琳琳_33dd阅读 214评论 0 0
  • 健康状况:本周温度虽然高但是到晚上温度还是很低,宿舍里很冷,给孩子把电暖气打开了。杨益感冒了,周二早上起来鼻子不通...
    谭琳琳_33dd阅读 1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