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千亿级的项目?Ulord,区块链内容产业革命者。

最近有幸加入杰克船长的糖果船,船长是 了得资本-易理华。

进入糖果船,发现杰克船长对Ulord大爱有加,处处透漏出对Ulord的偏爱。

那么能入杰克船长法眼的Ulord究竟是何方神圣?我们来一探究竟。

中心化的内容分发有什么问题?

我们现在面对的互联网主要由内容构成,无论是图文、声音、还是影像。不得不承认,现在我们生活中的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都离不开互联网,随着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内容发行机构强者恒强,几家大机构垄断垄断百分之八十的内容分发权,传统的内容分发形式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

1.盗版猖獗。

中心化的内容分发世界里,盗版猖獗。在艾瑞咨询发布的《2016中国网络文学版权保护白皮书》里,2016年盗版给网络文学带来的损失达79.8亿元。

这仅仅是网络文学,实体文学,电影,音乐等等的盗版,产业之大,给创作者带来的损失更是无法估量。

2.创作者有一身好技能,却依然穷困。

传统的内容分发过程由出版商主导,比如出版图书,出版商扣除渠道费,管理费,代理费,印刷费,各种名义的费用后,最终作者的收益仅仅为产品定价的10%左右。最可恨的是,明明人手一本的畅销书,怎么也卖了50万册,到创作者这里被告知仅仅发行了5万册。那么这些钱都去哪里了呢?流到了利益链的中间环节。

3.垃圾内容太多,好内容又无从找起。

面对如今的内容世界,大量标题党、哗众取宠的信息涌入,好内容难以被有效获取,宝贵的注意力反而被大量垃圾信息迷惑,真正的好内容,朴素的内容,不懂营销的好内容,反而被人们遗忘在角落。

4.内容将被永久抹去。

我们都见过“404 Page Not Found”这种常见的错误。这表示,你寻找的页面不存在。造成这种错误的原因有两种:1.服务器上的文件被永久性地删除了。2.服务器被关闭了。

这意味着,你所寻找的网页已经永远的地从互联网中消失了(除非你提前做好了备份)。

为了解决以上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要介绍今天的主角:Ulord

什么是Ulord?

Ulord,由U和lord组成,U指代you,你的意思,lord取其领主之意,合起来就是“你做主”的意思。平台属于每一个创造内容的你!你就是这个平台的主人!

Ulord是一个为区块链而生的内容分发制定者,通过区块链技术,让我们在平台上发布的视频,音乐,图片,文字等,都能得到公平公正的回报。

ulord能解决什么问题

1.给作品确认版权。

创作者将作品文件上传至平台后,文件及其中的所有分块都被赋予一个称为加密散列的唯一指纹。每个节点通过判断文件的哈希值判断是否有重复的文件,从而确保数据不重复。

所以在Ulord网络中,重复的文件不会被记录,从而避免盗版者复制文件至Ulord网络,防止盗版的发生。

Ulord还能保存不同版本的文件,每次版本的跟更新都能在链上追踪到。

2.内容创作者和用户的利益最大化。

在去中心化的内容分发世界里,只剩下两个最基本的角色:内容创作者和用户。

创作者只管去创作好的内容,传统的发现和分发都由用户完成。中间节省的大量费用可以由内容创造者重新分配,既内容创作者可以自由定义价格,从而实现内容创作者和用户的利益最大化。

3.好内容有好报,垃圾内容无所遁形。

创作者发布的内容,用户会给与评论,点赞,转发。用户因为对优质内容做了传播并付出时间,ULORD网络也会给与其代币奖励。转发次数越多,流传的次数越多,你的收益回报就会越多!

当然好的内容,会越好。而垃圾内容,会被慢慢停止传播。如果读者看到不好的内容,会给差评,差评越来越多,Ulord网络就会慢慢隐去垃圾内容的搜索地址,垃圾内容将无所遁形。

4.人类的历史将永远被记录不再抹去。

Ulord没有中心化的服务器,所有网络数据都被分散在各个Ulord用户的电脑中,Ulord系统中的所有内容在通过共识审查后将被永久的记录下来(除非拥有者刻意删除)。

因为采用了Ulord的共识机制,网络中文件所有的修改记录也将会被最大程度的保留,通过Ulord来进行内容的发行,再也不用担心内容因为一些天灾人祸而被销毁,当年的焚书坑儒事件不再重演。


我为什么看好Ulord

1.Ulord拥有非常好的团队。

Ulord团队汇聚了一大批高层次研发人才,骨干十余名博士,团队有五十多名优秀程序员和算法工程师,涉及区块链、密码学、互联网信息安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金融、管理等多个领域背景,这么多技术大牛汇聚一堂,是极为罕见的。

2.Ulord拥有非常好的项目投资人。

该项目由易理华,同道大叔,杜均,赵东等币圈大佬作为顾问。

投资机构有同道大叔、DFUND基金、节点资本、千方基金、连接资本、九鼎实验室、优瓴资本。

3.多家机构团体助力Ulord。

Ulord团队已与007(第一个去中心化的写作社群),UIP(UnlimitedIP,文娱版权智能交易平台),动脑学院(中高端5星级教育企业),龙图游戏(韩国上市企业),THE E&M(直播巨头,韩国上市企业),加拿大温莎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院等科研院所建立亲密的合作关系。

4.巨大的成长潜力。

Juniper Research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到2019年,全球数字内容市场的价值将达到每年1540亿美元。 2014年-2019年全球数字内容市场以13.7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Ulord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千亿美金级别的项目。

5. 与区块链完美结合 。   

传统的内容分发模式正面临变革,区块链技术天然适用于内容分发模式 。

改变原来内容分发的方式,重新分配利益。


怎么样成为Ulord参与者和投资者

UlordToken,简称UT,是Ulord平台代币,发行总量为10亿枚,不可增发也不会销毁。

UlordToken具体分配方案如下:

20%:Ulord团队及早期投资人。锁定期为48个月,可见他们团队不是乱来的,拿着token是做事情的,如果项目不成,他们团队一分钱也拿不到。

10%:社区开发者,用于推动社区生态发展。

35%:PoW,激励矿工 供更多的CPU算力进行记账。

35%:PoS,鼓励更多的用户 供存储空间用于存储Ulord平台上的数据。


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与其在未来追涨购买UlordToken,不如未来成为Ulord的矿工,因为团队和社区只占30%的代币份额,剩余70%的UlordToken有待挖矿产生。(屯CPU,屯硬盘)


获得UlordToken的方式有下列几种:

(1)CPU计算资源参与记账;

(2)服务器节点参与网络基础设施建设;

(3)社区推广和代码贡献;

(4)发布原创互联网内容;

(5)传播有价值的互联网内容。


现在,你能理解杰克船长的偏爱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