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8岁,男朋友19岁

...

我喜欢他摸我肚子的感觉。

小食指轻轻的,软软的,一圈又一圈,在肚脐眼周围,像小猫咪来回婆娑,抚摸。

有时下班回来,一躺,摸着摸着就睡着了。

醒来看他系着围巾站厨房洗菜,夕阳透进窗斜射在他俊俏的侧脸。

我过去抱他后腰,头轻靠他肩,闭上眼,深深吸一口他清爽的发香。

“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我怕你走丢了。”说着我顺势把手移上他那厚实青春有力的胸脯。

那是一个年轻活力的男子胸脯啊。

我的小食指轻柔妩媚的在上面游移,感受从指尖传上来的温度跟悸动。

“小傻瓜,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说着一个反手,男朋友左手快速的落在我的屁股上,挑逗的狠狠捏了下,又马上化成条蛇往下伸进我的大腿内侧。

“要不咱不做菜了,出去吃?”我嘟着嘴委屈道。。

“这多费钱啊,你回去躺下,我一会儿就好。”

“不要,我才舍不得累坏你。再说了,我有的是钱,养你一辈子都没问题,哼。”

“小淘猫,我又不是怕你不要我,我是怕外面不干净你吃不惯。”

“嘻嘻。就知道你心疼我。”

“快回去躺下。一会儿就好。乖。”

这就是我19岁的男朋友,爱我就像爱生命。

他说了,就算我以后没钱了,他也会爱我。

我知道他不是爱我的钱,虽然他现在没工作了,但我一点也不在意。

我知道这在世俗眼光看来,要么他贪图我的钱,我贪图他的美色。

19岁,整整小我9岁,这多么荒唐可笑。

有一次,我们一起去买菜,大妈们都是“嘿帅哥,看看买什么”,到了我,都是“阿姨,买个青菜回去呗”。

很多时候先是狐疑的看了我们一眼,然后嘴角轻蔑一扬。

但我不管,是,就算是我贪图他的青春,那又如何?

我们是在一个酒吧认识的。

酒吧离我公司不远,绕过两条街,再直走一段路就到。

那是一家夕阳酒吧,听老板说很少人来,年底再不行就要关门了。

我问过老板接下来怎么打算,他吐出一口旱烟,摇摇头,啥也没说,走进了后台。

那阵子我刚失恋,下班后,那里就是我忘记过去放松自我的地方。

起初我并没注意到他,有一次一个喝醉酒的中年大叔过来调戏我,被他一拳打趴在地,我一下子就被他俊郎却带点不羁的忧郁吸引住了。

他开着我的车带我去了后海那片沙滩,来这座城市那么久,我一直没去的地方。

海风不大,却异常的冷。

他脱下那件酒吧调酒师工作服,抓几把海沙包上,手臂一抡,就给丢海里了。

我抱着身体,站一旁边瑟瑟发抖,边诧异的看着他。

刚想问他干嘛这样做。

就被他一转身一把揽进怀里。

脑袋一下轰轰响,不知是酒精作用脑袋昏沉,还是那肩膀太宽厚温暖,我一下子好像昏昏睡过去了。

中间睁开眼醒来,发现在车上。

身上盖着他那件薄马甲,牛仔式的,还带点薄荷跟香烟混杂的味道。说不上很香,但是我喜欢闻的奇怪味道。

那晚我们在这种奇怪味道的包围下缠绵翻滚,我第一次感受到整个身体被一种厚重有力的温度穿透包围。

灵魂一下子弹到天花板,一下子飘出窗外,飞上漫漫星空。

刚想望着天花板大叫一声,他又一个翻身,将我压在身下,无法呼吸,只好大口大口喘着气,双脚勾住他不知疲倦贪婪的腰,长长的指甲因为疼痛不知抓了他后背几次。

好几次我快呼吸不上来,却又因为灵魂的出窍得已缓过劲来。

寂静潮湿的屋子里,只剩我们大口大口喘气的声音,以及厕所没关紧的水龙头滴水声。

额头汗水粘着几根散乱的刘海,浸湿的发尖最终不支新来的汗水,从额头顺着脸颊流下到脖子。

望着天花板,我们胸脯一起一伏,转头,相视一笑。

然后越笑越大声,越笑越像两个小孩。

自那后,我们每晚都关掉灯打开窗做爱。

从客厅到厨房,从厨房到房间,我们像两条蛇形影不离。

我让他辞掉了酒吧的工作。不过那次打架后,他也不想待在那里了。

他跟我说,那阵子每天都因为我调错酒,老板早看他不爽了。

有一次因为公司聚会,我没去。

吧台他心不在焉摔坏了一瓶很贵的酒,被老板训了一顿。

我问他每次怎么忍的,不走过来搭讪我。

他愣了一下,然后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起来。

不知怕他尴尬,还是他刚那一下发愣的样子太可爱了。

我主动凑过去很快亲了下他。

然后看着天上的星星,假装刚那一下没发生过。

结果他猛一下抱起我脸,很用力很用力的吻我。

至今我还记得那晚那个吻,好深好用力,好像要把我整个人吸进他嘴里似的,差点喘不过气来。

我不怕他没工作,就怕他离开我。

可能我太爱他了吧,又或者自小我就是一个没安全感的女生。

我不是很开朗,七岁那年因为烧焦饭被我妈抓着头发打后,我就死了。

是的,我觉得那个活泼好动的女孩已经在七岁那年死了。

转而一个话少胆小的女孩深深扎进了我的心里。

自此我怕一切的生人,特别那些拥有权利的人。

比如班主任,数学老师。

因为怕被罚站打手板,我比任何人都要努力向上。

不说科科100分,但也有80。

可惜的是,高考因为失利,还是只考上了广州一个2B学校。

本来不想去读,但只要想到能离开那个家,离开我那个暴躁易怒的母亲,所有的困难跟失落我都能忍。

2B就2B吧,只要我咬咬牙再奋发一回,我相信找到好工作还是有希望的。

我听说写文案工资高,就选了广告学。

大二第一年,我就以实习身份进了一家小公司,当时也轮不到我写什么文案,就是一旁打杂。

庆幸的是,我比别人要目标明确,大二确定了自己的方向,并比别人多了两年的实习经验。

一毕业,我就以月薪5000进了一家广告公司。

没两年,升为创意组长,月薪过万。

经过几年加班加点打拼,靠着自己的努力,不仅买了一辆车,自己的生活也有了保障。

今年28的我,已经不再为经济担忧。

但就是性格还是那么害怕失去,心里总是缺乏安全感。

有时聚会话也不多,大概那件创伤并没在岁月里消失吧,反而因为时间的拉长,变得越来越隐晦黑暗。

是的,我觉得我内心是黑暗脆弱的。

现在我回家还想着怎么跟那个无情的老女人撇清一切关系。

是她毁了我,是她把我变得这么胆小寡言,脆弱却又好强。

有时我也分不清我那是好强还是怕责备。

不过,这些都过去了。

现在我过得很幸福。晚上也不再怕关灯。他会把我紧紧抱在怀里,哄着我睡,抚摸我的肚子,亲吻我的额头,告诉我别怕有他在。

有时我可能太担心了,一下班几乎跑着去停车场,开上车就往家里奔。

连他吩咐我买的各种菜,我都忘了买。

我心里只记得一件事,那就去我要看到他就在家里等我,哪儿也不能去。

打开门见到的刹那,我疯子似的跳上,紧紧勾住他脖子,疯狂的亲吻他。

“有没想我啊啊啊嗯啊嗯啊。”边亲边问。

“小傻瓜,是不是又忘了买菜啦。”男朋友抱着我,从客厅走进房间。

其实我每次都对他说忘了买忘了买,他肯定也知道这只是我实在太想快点见到他编出来的借口。

一阵云雨后,我们肚子都饿的咕噜噜叫。

但谁也没力气爬下床,躺床上抱着对方的脸,双目含情。笑笑不说话。

那一刻,我只想哭。

我太爱眼前这个男人了。

爱的死去活来,爱的不可自拔。

“你怎么又哭又笑啊。”男朋友见我这样,他也眼里闪烁,心疼的凑过来亲了一下我额头。

我也不知道怎么又哭又笑。

是太高兴,太幸福,还是害怕很快就会失去这一切?

是的,上面这些都是我为了自己开罪写的。

但这不怪我。

其实那天我就应该发现了,床头多了一种从没闻过的香水味。

为什么?为什么?难道我还不够好吗?

为什么还去偷女人。

推开门的那一刻,我很不想再朝房间走一步。

门口多出的那双鞋,是我一辈子的噩梦。

我仿佛又回到了七岁那年,那个恐怖的傍晚,我被抓着头发不停地嚎叫,哭着求母亲放了我。

透过房间虚掩门的缝隙,我看到了床上你们两个蠕动摆动的身体,那一刻我不知自己什么表情,但肯定是扭曲的,变形的,狰狞的。

我没有说话,没有掉眼泪,眼神空洞,静静的,透过门缝看着你们做爱。

第二天,我啥事都没有的,把一包粉末放进了床头那杯牛奶里。

你没有嗯一声,也没有呻吟,没有痛苦,就这样永久的睡着了。

我摸着你冰凉发青的脸,眼泪止不住的流,看着你睡着的样子,我心里似乎一下软了下来,平静的很,似乎所有的恐惧,不安,都消失了。

早晨清爽和煦的阳光透过窗,落在你安静无声的脸庞,还有那个我买给你的枕头上,温暖而平静。

就这样,我们还是像平时躺在床上。

我侧着头,看着你,摸着你,那张俊朗,忧郁的脸。

突然!你睁开眼睛。

你笑了。

笑的像个小孩。

干净平静的笑容。

“怎么又哭啦,小傻瓜。”你伸过来温暖有力的手,擦着我那滚烫不听话的汨汨泪水。

“别哭了,我不怪你。”你的手继续抚摸着我的脸。

然后慢慢,慢慢移到我的脖子,伸开五指,并拢。

“是的,你不能怪我。你不能怪我。你说过的。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我边哭边喊。

夕阳斜射进窗,洒满了整个地板,让它看起来更红了。

我擦擦额头的汗,将最后一块冻进冰箱。

“我们终于永远在一起了。”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