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住嘴!吃这些东西竟然最容易让人生病!

自从邻知君在微信上哭穷之后,收到了不少粉丝寄来的礼物。邻知君发现粉丝里有很多土豪:

邻知君一口气吃了......5包......嗯,是的,屁股吐了一次又一次!不到一个小时已经去了厕所5次!

邻知君在用生命告诫大家:辣条不要乱吃!!!好了,既然说到吃,那邻知君再跟大家聊聊,吃哪些东西不注意的话,会让人容易生病呢?1绿茶

这世界已经危险到茶都不能好好喝了?很多人爱喝绿茶,甚至将它变成一门艺术。绿茶包含抗氧化剂和其他有益健康的成分,可以预防癌症、心脏病、衰老和其他与老化相关的疾病。但当生产商加入糖和其他添加剂制成绿茶饮品后,绿茶还是健康饮品吗?检查一下“绿茶”瓶子上的任何一种成分,如:糖精、防腐剂等,都在引领我们走向健康的反面。此时,你面对的绿茶,也就变成了“绿茶婊”。2鱼片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生鱼片开始流行起来,反正邻知君对此是拒绝的。一般的油炸鱼片都用鳕鱼制成,这种鱼里富含对健康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酸(DHA等),而各种鱼条、鱼片制品也就顺势为自己打上了“营养”的标签。不过,鳕鱼片的包装盒/袋上往往会列出一二十种配料,繁琐的加工已经让它变得不那么有益健康了——大量的盐、味精和油炸时带入的饱和脂肪。因此,如果你购买的是加工过的鱼类产品,它们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可能已经超出了其所能带来的益处。3爆米花

还记得小时候的路边,一个大大的机器,一个大大的袋子,“嘭”一声,香喷喷的爆米花就出来了!其实,爆米花是由玉米加工而成,它富含纤维,热量很低,几乎不含糖、盐和脂肪。但是,现在的微波炉爆米花为提高口感,加入了大量附加成分,尤其是人造黄油,多吃对人体健康有害无益。4面包

说实话,邻知君一直觉得面包是个好东西。优质的面包的确只是由面粉、水,再加少量盐和酵母加工而成。方便、便宜、管饱。然而现在的成品包装白面包含有糖、玉米糖浆和很多其他成分,经过这些程序加工出的食物,一旦你咽下肚,它会很快转化成血糖。甚至,现在许多批量生产的全麦面包对健康也是有害的,因为它们通过一些“有害物质”提高了口感:糖,盐,还有软化剂。5披萨饼

披萨饼是一种洋气的食物吗?也算吧,虽然邻知君更爱小时候楼下的煎饼,但也不妨碍对披萨的喜欢。据说好的披萨饼由全麦面粉、番茄酱、白干酪、橄榄油、罗勒香料等加工而成,特别有营养。但现在许多快餐连锁店售卖的披萨饼,使用了防腐剂、便宜的人造脂肪、没有营养的罐头水果、可长期冷冻的肉类,还有大量的盐……这些披萨饼热量和钠含量非常高,可是每吃一次都是对自我的伤害。比如某胜客,邻知君发誓再也不想去了!

咳咳,今天暂时只说这些,不然晚饭都没胃口了!那么,有哪些食物吃了对身体好呢?尤其是冬天,被称为是“养脏”的最佳时机。接下来邻知君继续聊!1白菜

大白菜的生长期一般在百天左右,立冬天气善变,随时可能出现大雪封地的情况,因此大白菜一般在立冬前后上市,立冬前就可储存大白菜。大白菜纤维小而且细,它的吃法可谓是五花八门,冬天火锅应该是必不可少的吧!2辣椒

对于不能吃辣的人来说,辣椒意味着上火、溃疡、长痘等等。但冬天,人体在进食辣椒后容易变得兴奋,身体发热这,时候吃辣椒不但可以起到御寒的作用,同时还能预防感冒。辣椒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β胡萝卜素以及叶酸,能有效抗炎,起到抗氧化功效。对降低心脏疾病以及肿瘤病发十分有利。3芹菜

邻知君最爱芹菜猪肉馅儿的饺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讨厌芹菜!芹菜性凉,平肝健胃,味甘辛无毒,富含蛋白质、糖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氨基酸等,能兴奋中枢神经,多饮食,促进胃液分泌,增进食欲,并有祛痰作用。而且芹菜可以和香干、肉丝等炒食,色彩鲜艳,味道清香。4红薯

听说吃太多红薯容易放屁?安啦,多放屁也不见得是坏事,只要别在公共场合就行!红薯可是营养特别丰富的!能供给人体大量的黏液蛋白、糖、维生素A和维生素C,有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强肾阴以及和胃、暖胃、益肺等功效。常吃红薯还能防止肝脏和肾脏中结缔组织萎缩,防止胶原病的发生。5芋头

邻知君的最爱!好吃到爆!更重要的是,芋头富含淀粉,营养丰富,并且含乳聚糖,质地软滑,轻易消化,有健胃作用,非常适宜脾胃虚弱、患肠道疾病、结核病和正处恢复期的病人食用,是婴幼儿和老年人的食用佳品。

好了,今天就介绍到这儿了!是不是觉得邻知君简直太!贴!心!了!欢迎来勾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