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龙城1:神秘使命

      “哈欠……”飞龙宝宝在嘟嘟囔囔声中不请愿的起床了,他就是我们可爱的小主角:睡飞宝!(他这个名字是因为他很喜欢睡觉,而他又是飞龙宝宝。飞龙宝宝有两种属性:一、飞行系;二、风系。所以是独一无二的双属性龙。睡飞宝的爸爸妈妈是龙族长老,叔叔是龙城统治者。)尽管很困,但是因为今天妈妈要带他去一个叫“小龙学习技能、进修技能学校”的地方,他就不困了,他那好奇的小脑袋里想着:“学校好玩吗?会有很多小龙龙在那里吗?会不会学到很多东西呢?老师友善吗?”想到这里,他感到非常紧张,同时也非常激动,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接触“学校”这种东西。

          草草的吃了早饭,睡飞宝就迫不及待的跟着妈妈飞往学校,到了学校,只见从里边飞出一只肤色发黑的的大龙,睡飞宝被吓到了,就立刻跳到妈妈后面,过了一会看到没事,就探出小脑袋问:“您是老师吗?”肤色发黑的大龙和睡飞宝半开玩笑说:“是的,你猜我是什么龙?”睡飞宝感觉老师很和蔼,就从妈妈的背后飞出来,说:“巧克力龙!”大家都被睡飞宝给逗笑了。睡飞宝觉得很奇怪,问:“难道不是吗?”老师说:“不对,我是夜龙老师,你以后可以叫我“夜夜”。”睡飞宝感觉老师十分亲切,就跟妈妈说:“拜拜,我跟老师上去了!”妈妈说:“拜拜,晚上我来接你。”“好的,妈妈拜拜!”夜龙老师带着睡飞宝往里边走,边走边问:“你叫什么名字呀?”睡飞宝说:“我叫睡飞宝!老师以后可以叫我“小宝”!”夜龙老师说:“学校里还有很多的龙龙呢。”说着说着,对面走来一只小龙。“你叫什么呀?”睡飞宝问,“我叫小石像,我是石龙宝宝。你又叫什么呀?”“我叫睡飞宝!是飞龙宝宝!”睡飞宝自豪的说,为什么睡飞宝会觉得很自豪呢?因为睡飞宝家里有一张龙龙属性克制图,睡飞宝平时无聊就会看看,比如飞行系克土系,因为飞行系可以利用土系,使用“飞沙走石”技能。(尽管睡飞宝还不会)再比如夜系克飞行系,因为夜系可以让飞行系看不见。等等等等……走着走着,就到了龙龙学校,睡飞宝兴奋地飞进去,经过介绍,睡飞宝认识了冰、水、汽三胞胎:冰龙宝宝叫“小冰球”,水龙宝宝叫“小水涡”,汽龙宝宝叫“飘飘”。土、泥姐妹:土龙宝宝叫“小土丘”,泥龙宝宝叫小泥巴,(外号“变形怪”,因为她是可以被捏来捏去的)在特殊情况下,水、冰、汽三胞胎会和体,成为巨型龙,比如很冷的时候,水和气就会变成冰系,融为一体,土、泥姐妹也会。睡飞宝还认识了熔岩龙宝宝:小火仔。睡飞宝觉得小火仔很好玩,就喷风给他,结果发现小火仔不动了,睡飞宝好奇了摸了一下,结果发现小火仔的身体硬硬的。这时,只见小火仔说话了:“耶!谢谢你,我变成岩浆岩龙喽!哦啦啦,再也不用担心老爸打我屁股喽!”睡飞宝尽管很高兴,但更多的是吃惊,夜龙老师见睡飞宝一副吃惊的样子,就微笑着说:“这是因为你向小火仔吹风,导致小火仔的岩浆硬化了,所以小火仔才变成了这样一副怪样。让我来让小火仔变回来!”说完便挠了挠小火仔的痒痒,小火仔被老师挠到笑喷了,就喷出了许多的岩浆,就有覆盖住了他的身体。但不同的是,小火仔的身体硬了许多,因为里边有一层厚厚的岩浆岩呢。夜龙老师笑着对睡飞宝说:“你要学的东西还多着呢。”睡宝觉得,这个学校太好玩了!!!

            第二章:比武

            夜龙老师说:“这节课是学习技能课,首先你们要听我讲课半个小时,接下来的时间呢……嘻嘻,保密。”接着夜龙老师就开始讲课:“每只龙有四个技能,分别分为四个阶段:1、天龙合一;2、炉火纯青;3、如鱼得水;4、混水摸鱼。你们现在只会两个技能,而且都在混水摸鱼阶段,所以要通过特殊方式来训练。那就是……保密!”“却……”“老师告诉我们吗”“老师真是的,连这个都不告诉我们。”“大家安静!很快你们就会知道了。”接着又讲了一大堆的东西。讲课部分终于结束了,接下来到神秘部分了!大家都很紧张,尤其是睡飞宝,你看他死死的盯住老师,老师终于公布了谜底:比武!“啊!”“不会吧!我们才会两个技能!”“同学们!就是要比武才能激发你们的潜能,特别是睡飞宝!你的父母都是龙城守护者!所以,现在你们的对手是……中班的大哥哥大姐姐!(因为他们才刚入学)开始比武!睡飞宝,你最大,你来当队长,安排队形。其余队员,听从队长的命令!”“是!”睡飞宝开始布阵:小火仔和小石像,你俩皮硬,站前遍,冰水汽三兄弟,你们和土泥姐妹组成攻击小队,因为你们配合默契;我掩护!”“是!”“开始行动!”“敌方有金系、草系、月系、萌系、光系、超能系和电系。其中,萌系、月系和超能系是什么都不克的,也没有龙克他们。草系克水兄弟,小火仔和草和金,小石像也克草,光系我们谁都不克。但他克夜龙老师,都明白了吗?明白了就开始行动!敌方前阵是草系,小火仔进攻!”“明白!火焰喷射!”只见睡飞宝不由自主的说:“我们附加!”也见队员不由自主的使出技能:“巨石滚动附加!”“冰天雪地附加!”“水龙飞舞附加!”“土龙突击附加!”“泥巴导弹附加!”“龙卷风大舞附加!”只见7种属性和在了一起,然后飞向敌方阵地把地方的4个人给打下了台!剩下的龙都受重伤。睡飞宝大喊:“耶!我们初战告捷!”然后他们高兴的抱在一起,这时只见敌方悄悄的发动了攻击:“电光石火!”就快要打到了,但是在紧急关头只见电光石火被弹了回去,反而集中了敌方。为什么呢?因为在电光火石过来的那一刻,睡飞宝察觉到了危险,就激发潜能,使用了“龙卷环绕”来防御自己,因为抱在一起,所以也保护到了别人。而且电光石火是速度快、攻击力高和范围伤害的技能,所以电光石火刚弹回去,只见敌方全阵都飞了下台。(在血量低的时候,会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把你推下台,可保你性命。)然后睡飞宝队的所有龙都把睡飞宝给抛到空中,搞得睡飞宝都不好意思了。但是就在他们欢呼的时候,在旁边的一个星球上,黑暗悄悄诞生了……

          第三章:进修

        在通过一次次的比武,睡飞宝和他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学会所有技能了。“接下来到你们修进技能的时候了。”夜龙老师说。进修课就是不断地使用技能,不断的发现如何高效率使用技能,该如何搭配……就是进修课的内容。“开始进修!”夜龙老师一声下令,小家伙们赶紧排好队,站在自己的位子上,开始学习。“首先,睡飞宝你的“龙卷风大舞”是大范围伤害技能。所以你要等敌人出现一群了再用,不然的话会有点“杀鸡焉用牛刀”太大材小用了。而且,你要把你的攻击力提高。还有土龙宝宝的“土龙突击”是偷袭技能,所以要快,土龙宝宝,你练攻速……等到小龙放学回家时,他们已经变成“如龙得水”了,他们的爸爸妈妈看到证书,大吃一惊(技能是有证书的,就像我们考级一样)然后,只听见 睡飞宝的父母他们又在争了:“我就说吗,这座学校好。”“还不是我先找到的!”只见睡飞宝无奈的出来当“和事佬”(睡飞宝当的“和事佬”很好的,总是有各种真正的理由)飞睡宝说:“别吵了!我好饿啊!”但是,因为爸爸妈妈想给他庆祝一下,就又争着谁做饭,睡飞宝只好再做一次“和事佬”……就在这时,旁边的星球发生了一吃大爆炸,爆炸的同时,黑暗暴龙出现了,“哈哈,你这该死的天龙主,封印住我,让我没有翻身的机会,现在可好了,我破解了你的封印,看你这么办。什么?天龙主是一只小龙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邪恶的笑声穿满了整个龙界,“一定是有个卧底在我们学校,但谁又是天龙主呢?天知道。”睡飞宝想。同时睡飞宝也紧张起来,他的潜能告诉他这是黑暗暴龙,听说黑暗暴龙很厉害,万一爸爸妈妈打不过怎么办?而只有天龙主才能打败他,怎么办呢?但是由于爸爸妈妈还在吵,所以没听到邪恶的笑声。睡飞宝只好在心里默默地说:“尊敬的天龙主!请你保护住我们的城市吧。”

        4、找出“卧底”

          第二天,睡飞宝召集他们班所有小龙龙,一起找坏蛋,他们悄悄的埋伏在办公室的桌子底下,只听见夜龙老师说:“好了,上课了,你们几位赶紧走吧。我上个厕所就去。”睡飞宝低声说:“有鬼,跟上他。”只见夜龙老师进了厕所,过了一会,出现了一扇门!“天啊!有暗室!这可不妙。”睡飞宝说。这样吧,我们分成两组,小石像你和土泥姐妹在上边,如果很久不见我们回来,就告诉老师。其余的,跟我走!”“我才不要呢。我要跟你们一起下去。”土龙宝宝说。“你还是当候补吧,我告诉你,后面出场的人都是压轴出场的。”“那好吧,祝你们好运!”说完,睡飞宝就开始行动了。进入暗室,发现有两个“夜龙老师”,一个被绑住,一个打被绑住的那个,睡飞宝跳出来喊了一声“住手!”然后使用“狂风捆绑”把另一个“夜龙老师”绑了起来,然后开始审问:“你们谁是夜龙老师?”一个“瞪”了        另一个一眼,说:“我是。”另一个说:“我才是。”“这么分辨呢?”睡飞宝想。“有了!”“请问我的小名叫什么?”一个说:“小宝!”。另一个慢了半拍“我知道谁是夜龙老师了!”睡飞宝说。“可恶,被发现了,我跑!”“想跑!没门!”是小石像的声音!原来小石像他们等得太久了,早已带着其他老师下来了!于是把卧底给软禁起来,睡飞宝问:“你的主人是不是黑暗暴龙?”假夜龙老师说:“不是。”夜龙老师说:“弟弟,我劝你还是改邪归正吧。”“哼,我改邪归正?是你改邪归正吧。”“哎。好心劝你不听,还是算了吧。”睡飞宝说:“什么?你是他弟弟?”“哼,当然是!你们所谓的夜龙老师是黑暗暴龙的手下。”说到这里,他竟然号啕大哭。睡飞宝问:“真的吗?”夜龙老师慌忙说:“假的,他在说谎!”夜龙老师的表弟说:“才不是呢。”土龙宝宝说:睡飞宝,他们到底谁说的是真话,谁说的是假话呢?我想在我们分辨的时间里,黑暗暴龙已经休整好了吧。”“确实,黑暗暴龙已经休整好了,正在创立黑暗大军……

        第五章,出发

        睡飞宝回家翻啊翻,终于翻到了如何召唤天龙主的方法了,睡飞宝发现,要到旁边的一个叫“龙岛”的星球上,星球上有一个叫“奥冰力”的水潭,里边的不是别的东西,是天龙主的圣水,但是它非常难找,有一个小小指南针,也许有用。但是说不定黑暗暴龙也在找呢。睡飞宝想。

        第二天到学校,睡飞宝告诉大家会有危险,但是大家都不怕,都一致说要去。 把夜龙老师感动的热泪盈眶,说:“谢谢同学们。不过真的很危险,还是我一个人去吧。”“不要!”“那好吧。”睡飞宝说。“什么?你竟然这样胆小?”小石像说。睡飞宝给他使了个眼色,小石像就明白了,大家也都明白了,就说:“好吧。”夜龙老师说:“非常感谢同学们,那我先出发了。”夜龙老师刚走,他们立刻跑到暗室里,找到另外一个夜龙老师。睡飞宝问:“你哥哥去黑暗暴君的小岛了。”什么?你们怎么能让他走,他可是黑暗暴龙的手下!”睡飞宝说:“真的吗?”“当然是真的,你什么时候放他走的?”“刚才。”“那还追得上,如果你们信任我的话。”“嗯……好吧。”说完就松开了绑他的绳子。“谢谢,快走,跟上!”说完便飞出窗外,睡飞宝他们坐着小小龙飞船紧跟其后。因为他们翅膀太小了,飞不动。只见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小黑点。“就是他了!”“夜龙老师”说。说完便加快了速度。睡飞宝把飞船调到到最快速度,然后开启迷你虫洞,把“假夜龙老师”给拉上来,然后穿过迷你虫洞,抢先到达小岛,一下飞船,大家都警惕起来,并迅速的躲起来,确定没有危险时才出来。睡飞宝说:“我们在这里一定要小心,因为我们还不熟悉地形。大家都明白了吗?”“明白了!”“夜龙老师”说:“我没看到黑暗暴龙呀?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天啊!快看!”只见泥龙宝宝指着外面说。大家一齐看向外面,只见一个巨大的宇宙飞船飞向龙岛。而且上边还有一个巨大的眼睛!“那是黑暗暴龙。”睡飞宝吸了口 冷气。大家吃了一惊,“不会吧,黑暗暴龙这么大?”“是的。”“假夜龙老师”说。“那我们快点行动吧。”小火仔说。大家开始找天龙主的圣水,就在这时,只见有一个声音说:“救命啊!”是小冰球的声音!大家悄悄过去,发现小冰球被一颗巨大的植物给绑住了。“不好,那是黑暗暴龙的标志植物,如果这棵植物在这里,那黑暗暴龙也会在附近,那飞船是个骗局!快点通知龙族长老!如果龙族朝他开炮的话,要浪费完所有的炮弹才能击落那架飞船!然后他们就会大举进攻!把龙岛给拿下!”睡飞宝赶紧跟爸爸妈妈心灵沟通,沟通完以后,睡飞宝又开始找天龙主的圣水了,但是就在这时,假夜龙老师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原来在学校时,夜龙老师怕他弟弟告密,(其实夜龙老师就是坏蛋)所以决定把他弟弟绑在家里,然后自己冒充他弟弟!刚才那个才不是什么标志植物呢。”“假夜龙老师”想,但是这句话被有读心术的汽龙宝宝读到了,“原来他是骗子!夜龙老师竟然是坏蛋!天啊!原来那是真的黑暗暴龙!”飘飘赶紧和睡飞宝心灵沟通,睡飞宝听到飘飘的话,刚开始还不行信,后来他看到夜龙老师的表情时,就信了,尽管他很不乐意相信夜龙老师是坏蛋。但还是不得不承认,立刻跟爸爸妈妈心灵沟通。说:“我们被坏蛋盯着,说不定他还要跟我们一起找到天龙主的圣水,然后毁掉!!!还有,那艘飞船是真的,一定要打掉!”大家用暗语问“怎么办?”睡飞宝说:“我们先托住他,然后趁机逃跑!”这时,睡飞宝说:“夜龙老师,我们赶紧走吧。我有一个指南针,也许有用。”说完,就掏了出来。夜龙老师说:“会不会是指引方向的?”“因该吧。”说完,睡飞宝就开心的哼起了小歌:“哦啦啦,哦啦啦,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龙……”夜龙老师迫不及待地想拿到天龙主的圣水,所以他说:“那我们就快点顺着指南针走吧,不然龙城被打败就不好了。”睡飞宝点了点头,然后用暗语说:“抓紧时间甩掉他!”小冰球说:“明白!”这时他们来到了一个树洞前,周围就没有路了。睡飞宝说:“这么没路了?指南针明明是指着这的呀?是不是要我们跳下去?。”夜龙老师说:“那应该是。”这时夜龙老师露出了邪恶的笑容,说:“嘻嘻,那你们就先下去吧!哈哈哈哈!”说完之后就准备把睡飞宝他们给推下去。“住手!”只听见一个神秘的声音喊。把夜龙老师吓了一跳,手停在空中。“意念转移!”只见夜龙老师飞到了空中。 原来是夜龙老师的弟弟出现了。“你竟然逃脱了,哼哼,果然不出我所料,而且你的技能也提高了,不过……我记得你好像有病,技能过多使用身体好像会受伤,我没说错吧。而且,你的病还治不好,只能活七十年,你好像68了吧。”“你……可恶!”土龙宝宝小声问睡飞宝:“为什么夜龙老师是夜系,而夜龙老师的弟弟是冥想系呢?”“这是非常稀有的一种现象,而且冥想系是一种非常稀有的属性,只占龙城居民的百分之三。”睡飞宝说。“听说冥想系很厉害吧。”小石像说。“喂,你们那帮小鬼,还不赶快来帮忙!”“哦,来啰。”说完,大家一起使用技能,把夜龙老师不偏不倚正好打到黑暗暴龙的飞船上!夜龙老师醒过来,发现自己的主人在面前,赶紧磕头:“报告!敌方正在找天龙主的圣水,要不要用超能离子炮打爆龙岛?”“嗯,值得考虑。”黑暗暴龙说。“传我命令,启动离子炮,开始聚能!”“明白!”就在紧急关头,睡飞宝这边真吵得不可开交呢……

      “你先下!”“你先下,女龙优先,男龙靠边。”“别吵了!我先下,这帮小鬼,真啰嗦!”说完就跳了下去,好久都不见老师的声音,老师你怎么样了?”这时,只见从很深的地方传来一阵亮光,然后是老师的声音:“你们这帮小鬼!还不赶紧下来!”“知道了,这个老师,这么动不动就叫别人小鬼啊,真奇怪!”水龙宝宝不满的嘀嘀咕咕道。“还啰嗦!还不赶紧下来!”“天啊!这个老师,可真厉害!这么远都能听到。”“嗯,”睡飞宝说。“他是冥想系,那因该会悬浮技能才对啊?他刚才掉下去的时候并没有悬浮在空中,老师不应改这么粗心啊?”“喂喂喂,我听到你们在说我坏话,我告诉你们吧,一、我的技能不能过多使用,你们的老师不是讲了吗?二、我天生就很大胆,那我还怕什么?”“哦。我明白啦,我下去啰!”说完,睡飞宝就飞了下去。“老师怎么这个洞没底?”“等一会,“亮光技能”!“哦,老师你在那!”“知道为什么吗?”“不知道。”“这个洞有玄机,要有亮光才能到底。”说完,冥龙老师又说“其他的小龙仔,还不快点下来!”“哦,来啰!”话音刚落,就听到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声音,原来是因为树洞太小了,他们又一起冲了下来,所以就卡住了。“救命啊!我要掉下去了!”尽管小水仔不停的喊啊喊,但是都没人理他,“卡住了,怎么可能掉的下来?真是大惊小怪。”睡飞宝想。可当他刚想完,就见冥龙老师(为了方便,我把它直接叫做冥龙老师。)使用了“亮光技能”接着就感觉被几只小龙宝宝压着,原来,小火仔平时有个习惯,喜欢咬东西。所以他刚才没事干,就咬起了卡住他的树皮,而夜龙老师又是冥想系,当然也知道小火仔他们下来了,就用了“亮光技能”,更巧的是,他们刚好压住了夜龙老师!“咦?怎么不痛?”“哎哟喂,你们这帮小傻瓜。压到我了,当然不痛了。”“哦,嘻嘻……”“笑什么笑,还不赶紧给我起来!”“哦,饿死我了!”“冥龙老师又好气又好笑,说:“你这个小鬼,又没让你饿三天三夜,你饿什么饿?”“可我也饿了一天一夜了!”小火仔说。“好了好了,我带有好吃的,本来打算我自己吃的,看你们这么可怜,就给你们了吧。”说完,冥龙老师就拿出了一大堆的冰奇奥可!(龙族的美味)“哇!夜龙老师怎么会有这么多好吃的冰奇奥可!”“就是就是!我猜夜龙老师也是一个大馋鬼!”“哈哈哈哈……”冥龙老师想,“嘻嘻,前面还有很多好吃的呢,等那帮小鬼吃饱了,待会馋死他们!”(其实冥龙老师的弟弟是失踪已久的神秘龙氏!有着皇家血脉!他之前执行任务的时候来过这,所以知道地形)小龙们虽然很饿,但是还是有礼貌的,吃饭之前要念卡吉尔,感谢各种好吃的东西。念完了以后,他们立刻冲进冰奇奥可堆里,还比起了“谁最幸运”。(冰奇奥可里有兑奖券,他们要看谁得的多。)过了不久,只听到小石像说:“我中了1卡车的冰奇奥可!”过了不久,又见小冰球说:“我中了十辆坦克玩具!”其他小龙也纷纷中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睡飞宝一直没得。睡飞宝吃啊吃,终于得到了一样奇怪的瓶子,上面刻着奇怪的符号,里面还装着液体。“这会不会就是天龙主的圣水?”飘飘问。睡飞宝没有回答,而是紧紧握住瓶子,睡飞宝感觉一股神奇的力量再从身体里面冲出来,感觉就像要飞起来一样。事实也确实是这样,睡飞宝越飞越高,越飞越高,变成了一只金色的龙宝宝,闪亮的皮肤显得他更加可爱。简直让人忍不出来是睡飞宝。连睡飞宝也大吃一惊。“这是怎么回事?”小石像说。“冥龙老师强忍住激动的表情,说:“他就是天龙主!这是第一阶段!”“啊?我真的是天龙主吗?”睡飞宝吃惊地说。“真的,不过还需要天龙主的圣水你才能真正的变身。”冥龙老师说。“冥龙老师你到底是什么身份啊?”小火仔问。“我嘛……你们长大就懂了。”“别卖关子了!快点告诉我们了!”飘飘说。“好吧好吧,知道神龙谷战役吗?”“知道!”“我就是其中的一员。”“啊?我记得虽然击退了敌军,但是在回来的路上全军覆没了?”睡飞宝说。“哎,说来话长啊……那天我们正准备回来时,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尾巴,然后就感觉一阵漆黑,醒来时,就只剩我一个了。其它的龙都不见了。”“哦……会不会是黑暗暴龙?”“可能是,但是他比黑暗暴龙还小,而且很凶!”“天啊,会不会是另外一只龙?”“应该,不过不一定是坏龙,但是速度很快。”“嗯……我知道是什么龙了!”小石像说。大家的目光齐刷刷地看着小石像。小石像接着慢慢的说:“之前我听我爸爸讲过,有一只首领龙,长相就和你所说的那位一样。但是因为他读了一本黑魔龙书,名字叫《水岛广雄》然后走火入魔,所以他就被大家赶走了。“哦?是吗?”冥龙老师问。“嗯。”小石像肯定的回答。这时,小冰球插话了:“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天龙主的圣水啊,黑暗暴龙都快要把这座岛炸了!”大家吓了一跳,说:“你怎么懂得?”小冰球不好意思的说:“看到的。”大家一起向外看,只见飞床上伸出了一个奇怪的仪器。睡飞宝说:“那是超能离子炮!我们龙城最厉害的防护措施!”接着说:“聚能只需要两天时间!时间不多了,你看它已经有一个小球在里面了,我估计还有一天半的时间,我们还是快点走吧。”“好。”走着走着,就看到前边有一只肤色和周围的颜色很像的龙!要不是他动了一下,睡飞宝简直看不出来!睡飞宝吓了一跳,说:“那里有一只龙!”“会不会是黑暗暴龙的手下?”小水涡紧张的说。“我们还是趁他不注意,赶紧躲起来吧。”胆小的小泥巴说。“嗯。”说完,大家便躲在一个草丛里面。但是,只见冥龙老师还是面不改色的向前走。“冥龙老师!”飘飘小声地叫道。过了一会,冥龙老师已经里那只龙很近了,就快要撞上了!所有的龙宝宝都屏住了呼吸。只听到“砰”地一声,冥龙老师和那只龙撞在了一起。“呀!你在这!”“呀!原来是你!有一只巨型怪在这里呢。那只怪物没有腿,高四米。最可怕的是,他竟然很宽但是很扁!0.0000001微米他都钻的进去,他宽100米。还会飞!感觉就像一只飞船浮在空中。最近这几天我都只好穿着迷彩服,不然我很容易就会被发现。他的视力很好,但是嗅觉和感应能力很差,所以你也要穿迷彩服。”“哦,好的,那他具体住在什么地方呢?”说完,就穿上了迷彩服。“住在最北面的那个悬崖的大洞上。”“那里面有个水潭,也许就是天龙主的圣水哦。”“嗯,指南针也指向北方向。”睡飞宝确定不是坏龙以后,跳出来说。“嘘,你们是谁?”“阿姨好,我们是来找天龙主的圣水拯救龙城的。”小冰球有礼貌的说。“冥龙老师和这位漂亮的阿姨怎么亲热,会不会是……”调皮的小石像在睡飞宝耳边说了一个词。“哈哈哈哈,小石像你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告诉你们小石像说了什么。”说完,他同样在其他的小龙宝宝耳朵上说了一个词。其他的小龙宝宝也笑得直不起腰来。“喂,我听到你们说我坏话了。我可是冥想系哟,悄悄话对我没用。不过,这个阿姨确实是我的女朋友,你们可以叫她龙老师,她是龙系的,可是希有属性哦。怎么样,羡慕吗?”“却。”睡飞宝说。“啊,我猜对了!”小石像高兴地大叫。“不过……”夜龙老师顿了一下,“要帮这位阿姨做饭!还有,赶紧穿上迷彩服!”小龙们赶紧穿上迷彩服,但是衣服太大了,小龙宝宝们一点也不习惯。“哦yes!”尽管迷彩服很不适合,但是在家一向喜欢煮饭的小水涡还是很开心。过了一会,只见小水涡做了一桌好菜:香喷喷的欧克苏,可口的鱼都会,蛇年烧的外皮烤的金灿灿……“哇塞!太棒了”睡飞宝忍不住抱了一下小水涡。“好啦好啦,快点尝尝吧。”睡飞宝装了一碗食素钠,开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嗯!真好吃!”说完又夹了一大堆。飘飘也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其他小龙看到他们那样狼狈的样子,都嘻嘻得笑了。不过,其他小龙宝宝一点也不饿。因为刚才他们吃了太多的冰奇奥可了。你们一定要问了,睡飞宝怎么不饱?原来,睡飞宝根本就没吃,他只是拆包装而已。而飘飘知道冥龙老师在想什么,所以也没吃。“快看!”只见小石像大喊一声。“啊!怪物!”大家都朝小石像那边看去,只见一只巨大的怪物飞了过来,“快找掩护!”冥龙老师大喊。“救命啊!”冥龙老师一看,原来是小石像被卡住了。赶紧动用意念,把他运过来。然后小声说:“你这个冒失鬼!以后小心点!”小石像喘着粗气说:“谢谢……冥龙老师,吓死我了。”这时,只见一个巨大的怪物落了下来,“咦?刚才我还看见一堆小鬼啊?怎么不见了?”就在他说话的时候,小龙们吓得大气也不敢出。睡飞宝仔细听着,觉得一个力量从内而发。“天龙合一!”睡飞宝变成了一只大龙,好不威武。睡飞宝大吼一声:“坏蛋,休得无礼!”怪物被吓了一跳,说:“什么?天龙主竟然在这里!天啊!我要让你尝尝我的厉害,嘻嘻,“百万压力!”“啊!”睡飞宝顿时觉得身子变得越来越难受,在潜意识的指示下,他使出了绝招“连续反弹!”

                                                                                                                  未完继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7.01 天使28班第三组周检视會。 参加成员:李昂,黄卫玲,冉然,宫金鑫,胡龙翔,赵昌鹏,朱缨 主持...
    墨斗小鱼阅读 237评论 0 1
  • 读经时间: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晴 读经人员: 妈妈、可可。 读经内容: 妈妈:复习《易经》系辞下传 第...
    161d968e601f阅读 215评论 0 0
  • 没有听之前,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有什么样的感受,但是听了之后,我才发现我都不是我自己了,昨天晚上一直在做梦,全部都...
    草坪皇后阅读 180评论 0 1
  • 1,实践了对自己有用的金币管理法。 2,用滴答清理单完成了很多任务。 3,学会用滴答清理单记录了每次想起来需要处理...
    麦花魔法花园阅读 118评论 0 0
  • 人生, 总是有那么一些人,在你最在乎的时候,他不在乎; 总是有那么一些事,在你用心维系的时候,它不维系; 总是有那...
    ec0dd6eefd56阅读 2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