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路堂中介公司》 - 第二章 成人游戏

   

    刚才由于尴尬,于成低着头没有去看对方的脸,但是生物本能,的确是驱使他盯着人家的胸看了一会,才会觉得莫名眼熟。

    头顶微弱的射灯打在她脸上,使五官看起来分外圆润,很像个在校高中生,她眨巴了几下眼睛,表情流露着惊讶。

    妈呀!还真是她!

    于成和夏至相互都在表情中完成了身份确认,旁人也终于发现了于成,陈华伟扑上去就是一顿轰然大闹,上演了男人之间典型的寒暄方式。

    “怎么就只来了你一个呢?女朋友呢?!”

    “没有没有,正宗光棍一条…”

    于成微笑着推开热情过度的陈华伟,不料被他反手抓住马尾,笑问道:“怎么变成长头发了啊,你是改行搞艺术啊,还是出柜搞基了呀?”

    于成不高兴地骂了句去你的,对方数落得却更欢了,旁人也插嘴问道:“不是说要去外地定居嘛,怎么又回来了啊?”

    “说来话长...说来话长…”

    接二连三的问题都是他不想回答的,看着桌旁还有不相熟的女人们在,便压制住了想骂街的心,灵光一闪的粗口都换成了不打紧的敷衍词语,  意图赶紧糊弄完这堆好奇宝宝。

    还好陈华伟怀里的女孩适时地说话,问题才被迫停止。

    女孩揉着太阳穴,眉头紧锁貌似非常痛苦,拉着陈华伟的衣角不停打岔,问他什么时候能走,遭受到的却是陈华伟的训斥,“走什么走?没看我兄弟刚到吗?!”

    扭过头又用笑盈盈的嘴角对于成说,“这是我女朋友小夏,她还小,不懂事,别介意啊…”

    “你看你,说的是什么话啊...嫂子明明哪里都不~小~嘛!”

    这意味深长的拖长调调,逗得众人不言而喻地发笑。

    “来来来,我们哥俩聊,你们继续玩!”陈华伟朝他们使了个眼色,他们便识趣地将夏至拉到角落继续游戏起来,于成看着这一举动并没有制止,而是露出了老狐狸般的微笑,顺手地抄起面前还没开瓶的威士忌,朝陈华伟晃两晃。

    “干不掉这瓶你别想走啊!”

    “好!”陈华伟的答应也不含糊,“我再去叫一扎可乐来兑…”

    “诶诶诶!”于成按住了他,“兑果汁多没意思啊!上学时那红高粱不也是经常喝吗?也没见你兑什么玩意进去啊?”

    “我?!不是我!你记错了!”

    “是你!准是你!还有啊!”

    没等他反应过来,于成又站了起来,“你看你,嫂子都被灌成这样,你也不帮她一下!”借着这句话,于成挪了几个位,“够了啊,女孩子不会玩,你们瞎较什么劲啊!”

    于成一边发着牢骚,一边将夏至从男人堆里拉出来,半推半楼地‘运’回陈华伟身旁。

    众人看着心急,起哄了几句,既无用也无趣,就组团跑跳舞去了,留下陈华伟一人对付于成这个‘中华大酒缸’。

    陈华伟不禁手忙脚乱,夏至则在一旁假装休息,实则暗中观察眼前的诙谐场景。

    于成一改见面时的懵懂迷茫,瞬间变身夜店老江湖,骰子耍得十分滑溜,酒也是异常豪迈,谈笑间还不忘朝过路的美女暗送秋波,目光中流露出赤裸的兽性。

    “嘁...真是物以类聚,这货也不是什么老实人...”

    夏至内心嫌弃,别过脸

    陈华伟几杯烈酒下肚就坚持不住了,找借口推脱,“不喝了不喝了,我还得送她回家呢!”

    “别呀!要不这样,我跟你一起,送完咱们就换个地!继续下半场,不醉不归!”

    不等陈华伟回答,他又对夏至嬉皮笑脸地问了句:“嫂子你不介意吧?把兄弟借我一晚呗!”

    “呵呵,好啊...”夏至造作地伸起懒腰,姿态撩人看得陈华伟一肚子窝火,到手的鸭子虽然没有飞,但今晚恐怕是吃不成了,也罢!看着小妞的态度还挺配合,以后肯定有戏,也不急着今晚搞定,来日方长!

    自我安慰完后,他便起身去了洗手间。

    看着陈华伟的背影,于成恢复了严肃的表情,盯着夏至说,“别装啦,人都走了。”

    说罢,夏至便没有继续装作头疼难耐的症状,伸手拿起果汁咕咚咕咚地喝了几大口。

    “妈呀,渴死我了!”

    不仅是喝酒,她还从桌上摸起烟,老练地点燃,深吸一口,朝于成吐了个烟圈。

    “抽么?”她将烟递到于成面前,于成没有接,她也没有强求,悠悠地开口说起了别的话题。

    “他不是我男朋友,你也别叫我嫂子了,听起来简直老10岁...”

    “我知道。”于成对这个真相好不惊奇,倒是夏至觉得稀奇,“我演得很假么?你怎么看出来的?”

    “没有,我之前路过了一次,听他跟那几个兄弟交代了,今晚非把你灌醉扛走不可,至于扛走会做什么,这点不用我解释了吧?”

    “哦...”这与夏至起先预想的毫无偏差,但却也相差甚远,因为中途出了个意外,这个意外便是眼前这名男子。

    “不过,看你的样子,应该不需要我帮忙。”

    于成不傻,从夏至结束装醉开始,整件事很明显就猫腻,陈华伟的算盘怎么打,她并不是不知情,却仍装得像只人畜无害的小绵羊,尽力地配合着演出,自己半路杀出搅乱陈华伟的计划,实际上,也是坏了她的好事。

    “唔唔!”她用力地摇起头,把刚塞进嘴里的橙子咽了下肚,“你得帮我!但不是这样帮!”

    “怎么帮?”于成想不太懂夏至的手段,自顾自地闷下两口酒,灼热的燃烧感从舌尖蔓延至喉咙,带着些许苦涩。

    “帮我气他。”

    说话间,夏至已经往自己身上靠了上来,与少女柔软身体的零距离接触,导致腹中的无名火带着无限酥痒传至全身每一角落...

    “不...”于成赶忙往后退,可为时已晚,少女一手紧握着自己的左臂,另一手又迅速地攀上自己的脖颈,笑盈盈的眼角上扬,桃红满面,吓得他推也不是,不推也不是,只能干巴巴地吼道:“喂!我有答应帮你了吗?!”

    “别动...”可怀里的小恶魔勒令,“自己数秒!”

    “1....2...3...”他竟然傻乎乎地在心里默数数起来。

    大概是到了第50几秒,于成毫无防备地被夏至用力地在脸上重重的“啵”了一口...

    接下来的事,大概就是陈华伟带着蹦迪回来的兄弟们,看见眼前这十分禁忌的一幕,怒气冲天的他顺了个酒瓶就想往于成头上砸,却被众人硬生生的拉住了。

    夏至也在瞬间变脸,扑上去就抱住陈华伟,于成听不清她说了什么,只知道那话气得陈华伟抬手就想瓜她耳光,还好酒吧夜场的保安及时赶到,大家为了不犯事,拉开二人的同时也赶忙解释:“没事!没事!喝醉了摔倒而已!”,但她还是被陈华伟给粗暴地薅走了,留下于成和一堆阻拦他去找茬报复的人。

    于成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并没有追上前的打算,夏至既然摆明了不需要帮忙,自己也不必用热脸去贴冷屁股,有这时间倒不如,担心一下陈华伟会被她怎样玩弄...

    想到这里,于成也是彻底拿捏不准,是该为谁操心了。

    和酒吧街相隔对望的,是市中心最繁华的CBD商业区,大片写字楼林立于此,白天繁华,夜晚死寂。

    夏至被陈华伟连拖带抱地弄到了一处工地旁,她近乎疯狂的笑声在夜空中回荡,幸好这里围着工地的铁栅栏与写字楼间正好形成死角,摄像头照不到,深更半夜的也没有人来,一切发生的事情,都不会留下记录...

    二人进入无人死巷后,陈华伟用力地甩开夏至,她像个棉花公仔一样被甩到墙上,随着撞击表情扭曲,狰狞的扭曲中带着嘲讽,面对此情此景,陈华伟也毫不留情,打算用蛮力将她按在墙上“教训教训”,可惜被她一记骤然挥上脸的巴掌,扇得天昏地暗...

    这计巴掌来的突然,也打得蹊跷,力道震的陈华伟觉着腮骨都要给拍碎了,肚子里的晚餐酒水也一股脑地吐个精光,可摸索起伤口,却连肿胀的痕迹都没有?

    更怪的是!这七月的夜晚,怎么冷得跟正月似的?!

    神经随寒意到来的刹那紧绷成弦,回头看,墙边的夏至也已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柳眉凤眼,冰肌玉骨的少女。正所谓丹唇未启笑先闻,  她虽离得老远,却让陈华伟看直了双眼,瀑布般乌黑亮丽的秀发披散在肩膀左侧,长度及腰随风轻飘,纱制背心轻薄贴身,身材曲线隐约可见,曼妙得不可言喻。 

    “哥哥,陪我玩嘛~”

    “玩...玩什么啊?”

    “嘻嘻...”

    空气中开始传来阵阵异香,少女笑盈盈地扑进陈华伟怀里,大眼朦胧,樱唇微张,主动迎合着他的低头,二人随即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法式湿吻。

    正当陈华伟完全沉浸入艳遇带来的幸福感中,来不及思考正在发生的事情,天真地认为一切尽在不言中时,巷子里弥漫的异香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刺鼻的臭,就是每次经过垃圾处理厂闻了都会十分倒胃口的酸腐,混合着干货店浓郁的咸鱼腥味,呛得他忍不住推开少女,双手紧紧地捂住自己的口鼻,忍住想要呕吐的生理反应,睁眼间,刚才还美轮美奂的风景破如烟尘…

    刚才娇媚的少女哪里去了?这个满脸横肉的杀马特红发大妈是谁?大妈渗人的目光直勾勾地凝视他,他在踉跄的后退中试图骂街,发出的只是含糊不清的声响,有气无力的绝望感在心头蔓延,他又试图挥动自己的拳头,软绵绵的没有任何攻击力,倒是将大妈的嘴里一截鲜活的断舌给敲了出来,还有哗啦一声淌了满地的红色鲜血!

    难不成那是?!陈华伟惊恐地摸索起口腔,里头除了湿乎乎,就是空荡荡!舌头呢?!舌头真的不见了!

    惊恐的他想后退逃跑,没退两步,就被小跑上前的大妈,拉扯住的皮带,皮带瞬间被撕成两段,陈华伟也体验了一把腰斩的疼痛感,为什么舌头断了没感觉,皮带扯了这么疼?!难不成这一切?都是梦么?

    皮带牺牲后,大妈也不浪费时间,左手钳住陈华伟的锁骨,将他按死在墙上,右手又往他裤子里肆无忌惮地摸索和掏拿,一边动作,还一边娇媚地说道:“快给我尝尝~让我帮你再舒服舒服~”

    这句话彻底击垮了陈华伟的承受底线,他开始歇斯底里的哭叫挣扎,恨不得将自己的小兄弟缩入到腹中去,而且他也注意到,从大妈布满血丝的眼球里,流出了粘稠的青黄汁液,随即,几条黑色千脚虫破膜而出,在他面前近距离地张牙舞爪地扭动,意图爬进自己的眼睛…

    这应该是自己做过了最可怕的梦了吧?

    夏至并不知道陈华伟正在经历着什么,但见他开始双眼翻白,口吐白沫,不停地抽搐,便赶忙上前点燃了手中紧握已久的香烟,架在地上的砖块上燃烧,大声地喊出一个女人的名字:

    “李佳佳!”

    燃起的烟雾随着这声呼喊,改变了原本顺风的飘向,宛如有道丝绳牵拉,径直地扑向的墙角。

    “够了够了…别闹出人命了…”夏至也不耐烦地对着空气牢骚了两句,因为害怕陈华伟被自己的呕吐物呛死,还得扛起他换个安全的姿势。

    “麻烦死了…早知道还不如直接跑掉算了!”

    夏至无视了陈华伟口袋里一直在震响的手机,拖着这条‘死尸’走了大概两米路,放在巷口比较通风的地方,这才去将他的手机摸索出来,自己也蹲坐在路边,一手摆玩手机,一手掏出巨大的充电宝往地上猛砸了两下。

    另一边,相对没有受到太大刺激的于成,坐在网吧门口的阶梯上静静,忐忑不安的他此时正给陈华伟打电话呢,可打了两个都是无人接听。

    应该没事吧?

    于成只觉预感随着顾虑越来越糟糕。

    巧的是,他正打算按下第三个时,手机倒是先震了起来,屏幕人赫然耸立着三个大字——陈华伟。

    他迟疑地按下接听键,并不小心打开了扬声器,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了女人疯狂尖叫声,吓得他差点没从楼梯上滚下去,人是稳住了,但手机被甩出了一段距离,听筒那边的女人还在杀猪般嚎叫了三秒,电话就被人迅速地挂断了。

    于成还没从惊吓中缓过神来,抓着身边的栏杆缓神了好久才跑过去拾回手机,他开始觉得今晚的一切都是恶作剧,这个想法还没能够冒出芽头,就被微信上发来的一张照片给浇灭了。

    照片中,陈华伟脸色煞白,瘫倒在地,嘴边还沾着发干发白的呕吐物,宛如海岸上的死鱼一条。

    下方还附带了一个地图定位,于成见状,也顾不得之前发生过的事情,撒腿便往定位的方向跑

    对比于成的惊恐,夏至倒非常悠闲,她蹲在路边,拆了包小饼干在那咔呲咔呲地吃,见于成火急火燎地往巷口跑,便朝他喊了一声示意他方向。

    “我去...你们干嘛了?!”

    于成抱起地上的“死尸”检查起来,呼吸倒是顺畅,就是怎么都唤不醒,像晕睡过去一般。

    “放心,天亮他就会醒了。”夏至起身裙摆的拍拍尘土,指着晕倒的陈华伟说,“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我不知道他家住哪,还得劳烦你扛他回去...”

    “可我也不知道他家在哪。”于成看着地上的充电宝,外壳上隐约可见的裂痕,加上陈华伟略微浮肿的左脸,他好似猜到了刚才的事情,“你拿这玩意砸他?你也太狠了吧!”

    “我没拿刀捅算不错的啦!唉,不跟你瞎扯了,走了,谢谢!再见!”

    说罢,夏至踩着小高跟小跑起来,于成见状,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将陈华伟直接扛在肩上,又一箭步追了上去,“你住哪啊,打车一起啊,省车费!”

    “NO!我又不缺那钱,你赶紧把他带走,我看着烦!”

    “你不缺可我缺啊!”于成厚颜无耻地辩驳,“我今晚都帮你这么多事了,你就出个车费,咱们就此扯平,怎样?”

    “那也行吧。”对方爽快地答应了,掏出手机来叫车,“去哪?我要定位。”

    “唉...回我家吧...你定...银阑别苑...”

    “啊?”夏至鄙夷地看向他,“你都住这种地方了,还会缺钱啊?”

    “年纪轻轻就不要戴有色眼镜看人啦妞!钱是爹妈的钱,又不是我自己的钱。”

    “那你还有没有兄弟姐妹啊?”

    “有啊,我有个弟弟,你...想干嘛?”

    “没想干嘛啊...别人都说,富豪分家,旁人吃瓜,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我看你是港剧看多了,对富豪有误解就真...”

    二人莫名其妙地拌起嘴来,直到司机将车开到他们面前才罢休。

    “我在对面用喇叭卟了那么久,你们都听不见的吗?”司机边抱怨边摇车窗,见外头是一男一女一醉汉,脸色突然变得灰暗,“哇哎?醉酒啊?他不会吐我车上吧?”

    “不会不会,老早就吐干净了,胆汁都呕完了!”于成向夏至使了眼色,夏至立马拉开车门,二人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陈华伟丢进后座,让司机失去任何反悔的机会,虽然于成信誓旦旦地打了包票,司机心底还是很虚。

    “住哪啊,顺路的话先送你回去。”

    “得了吧,万一你把我卖了,这条“尸”还魂后,来我家寻仇怎么办?”

    夏至很是干脆地拒绝了于成的好意,于成也不再自讨没趣,转移话题问道:

    “话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我看你们不像是会走到一路的人...”

    “我是他客户啊...他今年用房产经纪做幌子,骗了几个外地来的打工妹,光我们办公室就中招了俩,要不是我们领导牵线搭桥,谁会理他!”

    “你们领导,叫什么?”

    “马锦泉...你认识咩?”

    于成点点头,“大学学长来的,大我们两届,住隔壁宿舍。”

    “哟,世界可真小!”

    夏至语气敷衍,扭头望向窗外,没打算继续说话,似乎有心事。

    下车前,于成向夏至说了两句客套话,对方懒得回应并一脸嫌弃地挥手让他快走,但他还是选择目送车辆离去后才挪动步伐,扛着陈华伟回家。

    “美女,接下来去哪?”

    夏至翻了个白眼,干巴巴地回答:“兜回刚才那小区,后门放我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