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推荐一个国外媲美Netflix且免费的APP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APP叫做Tubi TV。

为什么推荐它呢?

免费观看大量的电影、电视剧,现在已有上万部影视资源。已然发展成为了一个免费版的Netflix。为什么免费是它最大的优点?因为这在美国这个付费意识非常高且版权保护非常严格的国家,免费对他们来说,就像是天上掉馅饼啊!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可思议的,在中国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可能觉得免费才是天经地义的。美国现在最大的视频提供服务商是Netflix、Hulu和Amazon Prime video这三家,但观看他们的视频都是需要付费的,每月大约10美元。而Tubi TV就是以搅局者的姿态出现的。

另外一个推荐的理由是它可以成为我们学习英语的利器。因为它有非常全面的内容,下到刚出生的婴儿,上到80岁的人群,都可以找到适合看的内容(下面会介绍到)。

软件介绍

接下来我们看看它的APP,进入首页之后,可以看到非常清爽的界面。顶部是推荐影片,往下滑可以浏览各种分类的影片。相比国内的视频APP,你进入他们首页后会发现,非常的复杂、混乱,不知道要点哪里。请看下面两张对比图

(Tubi TV的首页)


(国内四大视频APP的首页,看着是不是很混乱?)


点击想要看的影片,就进入了介绍页面,可以看到包括影片类型、时长、级别、简介、导演、演员等信息。点击播放按钮就可以观看了。

播放界面也非常清爽,只有播放/暂停按钮和字幕按钮。

(张家辉吃汤勺,哈哈!)


首页右侧按钮点开是影片的分类,可以看到有非常丰富的分类。下面介绍一下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分类。

Not on Netflix

作为Netflix的对手,专门设了一个分类,里面的影片是Netflix上面没有的。这是它的一个杀手锏了。

烂番茄高分电影

烂番茄是美国很出名的一个影片评分社区,相当于国内的豆瓣,按番茄的新鲜度来评分,越新鲜则代表评分越高。这里面的电影是比较高分的电影,值得一看。

Kids show & preschool

这两个分类分别是适合小孩子和学龄前儿童看的,我觉得放给小孩子看就挺好的,可以让孩子浸泡在英语的环境中,自然而然的就学会英语。儿童时代是学习语言的关键期,学习能力特别强,只要浸泡在一个语言环境中久了,是可以自然就把它学会的。我们学习母语不也这样的吗,还记得我小时候看电视,看着看着就把粤语给学会了。我的两个外甥,他们爸爸说闽南语,妈妈说客家话,他们也是自然而然地就可以熟练的使用两种语言了。而对于成年人来说,拿来学英语也是挺好的,内容简单,甚至不用字幕都可以听得懂在说什么。同时还可以回味童年,乐哉!

Chinese Drama

这是中国的电视剧呀,还有美版的甄嬛传,说的是中文,字幕是英文。嘿!又可以一边看一边学英语了。

Kung Fu

功夫类的影片,成龙在上面刷脸了。看成龙的片,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IMPACT

这个分类很有意思,里面都是R级影片(至于什么是R级影片,自己去挖掘吧!),每个影片都有分成不同的限制类型,告诉人们它可能会出现什么让人不适的镜头。比较适合重口味!当然也有挺多宅男福利影片呀,这些可是在天朝看不到的。

搜索

除了分类查找影片,还可以用关键词搜索,查找你想要的影片就更加简单啦!

缺点

它可以免费看,那它靠什么来收入呢?聪明如你,应该想到了,没错,就是广告。它靠广告和版权方分成,所以不用花钱买版权。但我用了那么久,发现广告还蛮少的,不像国内,开头就要等长长的广告。其实也有另外一个APP,模式跟它一样的,叫Crackle。是索尼影视旗下的视频服务平台,因此它里面的内容都是索尼影视及它合作伙伴的。

没有断点续播,虽然它有继续的按钮,但我试了好多次,都是重新开始的。还有,就是没有快进快退按钮,只能拖动进度条来调整。这样比较麻烦。

小提示

似乎需要一把“梯子”观看起来才会比较流畅,至于要怎么实现,我相信你一定会想到办法解决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09年由Netflix发起的Netflix Prize百万美金竞赛,绝对是推荐系统领域最标致性的事件,这次比赛...
    KillerTop阅读 7,019评论 0 6
  • 让TableView 流畅起来,拒绝卡顿 TableView优化10条 避免 cellForRowAtIndexP...
    吴霸格07阅读 191评论 0 0
  • 栈(8086机制) 8086中栈的操作的基本单位为字(2个byte,16位二进制) 对应栈的指针地址分别存储在段地...
    秣崖阅读 288评论 0 0
  • 望烟波浩淼无边,融水天终成一色。汇三山五岳之灵,集大地万有于胸。借滴水兴波之力,成巨浪万里吞舟。
    尤里加加林阅读 77评论 0 0
  • T61. Rotate List【Medium】 题目 给一个链表,向右轮转 k 个位置(k 是非负数)。 例如:...
    草稿纸反面阅读 442评论 0 1